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四川绵阳东辰学校第五届第二次教职工全体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四川绵阳东辰学校

发布日期:2022-12-28 10:50:13

2022年12月24日四川绵阳东辰学校第五届第二次教职工全体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在广雅楼大学术厅隆重召开,学校校长、党委书记等主席团成员及108名教职工代表与会。

胜利召开

1改选

大会第一阶段由主席团秘书处胡齐林同志主持改选绵阳东辰学校工会委员组织机构。经全体教职工代表大会采用等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委员7名,他们分别是:张海英、任钢、何波、杨琴、蒲春元、刘昌志、张飞燕。并经主席团成员提名,全体教职工表决同意后,选举张飞燕同志担任工会主席。

新改选的工会主席将带领工会委员们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定当积极配合学校各个阶段的主要工作,协同学校党政有关部门有效的组织生动、丰富、有意义的活动,提高教职工的事业心、责任心,依法维护教职工的民主权利。

2学习讨论

大会第二阶段由工会主席张飞燕同志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讨论学校修订后的《关于教职工考勤及请假制度的规定》、《关于教师和职员聘任及待遇管理的实施办法》等有关人事规章制度的六个文件,以及讨论《绵阳东辰学校企业年金实施方案》。

3表决

大会第三阶段是全体教职工代表对讨论修订后的规章制度及方案做出表决,全体通过。

4提案解答

大会第四阶段,对于部分教师代表提出的提案问题予以现场解答。

总结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杨俊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号召全体代表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学校优质发展的紧迫感,做学校的主人和表率,努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全力以赴起好带头示范作用,立足岗位当好学科先锋,主动担当奉献作为。三是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营造全校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良好氛围,共同谱写东辰学校更加辉煌灿烂的新篇章!

文章转载自:【四川绵阳东辰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