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宁波华茂幼儿园一对一家长会回顾

宁波华茂教育

发布日期:2023-01-05 10:32:01

12月12日-16日,华茂幼儿园开展了本学期的一对一家长会。宁波华茂幼儿园一对一家长会回顾。

因为疫情的影响,今年的家长会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为家长提供不同的选择,方便家长根据自己的时间选择合适的会谈时间。在私密的沟通时间和空间中,家长和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了解了孩子在家和在园的情况,针对孩子目前的发展现状,共同探讨下一阶段孩子的教育,为孩子的发展奠定了家园共育的基础。

宁波华茂幼儿园一对一家长会回顾

活动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得到了家长们的好评和认可。让我们一起来听听家长们的心声吧——

Creche A 多米爸:

一对一家长会相比普通家长会更有针对性,老师从生活常规、运动能力、社交互动等方面,让我全面地了解孩子的成长以及他需要继续提高的地方,老师还向我们展示了孩子在园之间完成的作品,我们也在稚嫩的笔迹中看到了孩子的点滴进步。

K1A Yoyo妈妈:

一对一家长会相比普通家长会更有针对性,老师从生活常规、运动能力、社交互动等方面,让我全面地了解孩子的成长以及他需要继续提高的地方,老师还向我们展示了孩子在园之间完成的作品,我们也在稚嫩的笔迹中看到了孩子的点滴进步。

K1B Harrey妈妈:

每一个孩子都是祖国未来的花朵,也是每一个家庭的希望,每一个孩子都有他与生俱来的天赋,100个孩子,100个世界,承认差异,多元开发,华茂的标语,是我为孩子选择它的原因。时间过的很快,转眼一学期将接近尾声,Harrey在华茂的这几个月里,一下子好像变成了小大人,说话更流利了,自理自律能力更好了,懂的分享与感恩了等等…

在这短短的几个月里让我觉得教育孩子不再是父母一两个人的孤军奋战,而是一个集体的共同努力,毛老师不定期的与我们家长进行交流,从而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产生了共振与合力,最终产生了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

在这里非常感谢K1B的老师们。也相信我们共同的努力,会让孩子们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

K2A Anna妈妈:

本次我选择的是线上家长会。这次家长会给我的感觉是:幼儿园精心部署,老师细心准备,家长收获良多。

在当下特殊时期,又考虑到家长们的工作等,幼儿园提供了线上线下的选择,看得出对家长会的重视。老师们从英语、中文、数学和我之前最担心的孩子体育方面,为我讲解了孩子在校的学习生活,反馈了她的优点与需要鼓励的地方。作为家长,我能体会到老师对孩子的关注度很高,也很开心老师在时刻帮助孩子进步。会议最后老师不忘提醒我,今天接到孩子后,可以与她说一说这个会议的事情,并且表扬她平时表现的很棒喔!有爱的积极鼓励孩子的老师们,我们的小宝贝们肯定也会越来越棒!

K2B Sheldon妈妈:

在孩子的教育方面,老师和家长之间从来就不应该是职责分明的。我很高兴,通过家长会的交流方式发现我们K2B班的老师们对孩子个性和特性给予了足够的关注和支持。老师们不仅对孩子在学校里接受的学科知识、平日的活动休息以及饮食习惯等方面的做了充分地介绍,更是向我分享了她们眼里Sheldon的强项与弱点,而这些反馈内容与我的感受正是完全相符。老师们能如数家珍地把Sheldon在学校里有趣表现的细节生动地描述给我,让我感到非常欣慰,同时也证实了Sheldon口中“我最喜欢我们华茂幼儿园”的有感而发。

K2C Anna Sofia妈妈:

和老师们的线上家长会总是放松和愉快的。老师们展示了Anna Sofia 在幼儿园一点一滴的成长和进步;展示了她非常喜欢的全新的教室;也提出了她能更进一步的设想和要求。Anna Sofia每天在幼儿园都过得很快乐,她在开心成长的同时变得更独立也更自信。这些变化都离不开老师们的帮助和给她时间慢慢长大的耐心,还有最重要的,满满的爱!

K3A 吴可妈妈:

PTC 可以让家长清楚的知道孩子阶段性的各方面表现,知道他的优势和缺点,从而可以更好地配合和鼓励孩子。同时老师也对家长的感受和总结给予反馈,从而更明确家庭教育的导向。这样一来,孩子可以在更一致和谐的轨道上成长,给予孩子更多确定和力量。

K3B seven妈妈:

本学期的一对一家长会结束了,这次选择了线下方式参加。步入教室,眼睛就有点看不过来,教室的墙上布满了孩子们童趣的作品和丰富多样的学习卡片,生动活泼又不乏趣味。两位老师对seven的学习、生活、社交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说“长”道“短”,让我们在了解小朋友长处的同时,也知道了她的短板所在,近两年半的学习生活,我们从老师们的眼神中看到的是孩子成长的欣慰,语气中听到的都是情之切切的肯定。很感谢老师们的陪伴和教导,让seven变得更加有爱、自信和坚强,时光不语,静待花开!

K3C Jocelyn妈妈:

结束本学期的一对一家长会后我惊喜地发现老师们能看到我眼中的孩子,他们所看到的孩子的美和不足与我发现的是如此一致,对孩子学习情况、日常习惯和兴趣爱好等方面了解得非常透彻。这次家长会老师着重反馈了孩子在各学科的知识掌握情况,这也是身为大班家长目前比较重视的,欣慰于得到了老师的认可,也认识到孩子的进步空间,更感谢老师们提供了帮助孩子进步的方法教育从来不是老师一个人的舞台,而是家校沟通、理念共建的过程。短短20分钟的会议让人觉得意犹未尽,幸好我们有好多好多个20分钟可以随时分享和沟通。

K3D Jim妈妈:

这次家长会上,老师非常耐心的讲述了孩子在幼儿园内从中文,英文,数学,体育等各方面在学校内的学习内容以及孩子的表现。因为我们家孩子自己回家后比较少描述在学校的事情,所以通过老师的介绍,让我们对孩子的校园生活有了一个非常全面的了解。从老师介绍的内容以及平时的沟通,能切身感觉到老师们真的有很用心在孩子的教育上面,关心关怀到每一位学生,根据孩子需求给予了很多的关注和照顾。作为家长,能感受到,从园方到老师,都有很认真在贯彻学校的教育理念。

家长会已落下帷幕,但家长们的分享还在继续。正如不少家长在反馈中所言:希望未来在条件允许下能更多地入园参与深入的合作和交流。

愿每位孩子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期待来年春暖花开之时,能在校园里见到大家的笑颜,再续更多美好的家园故事!

文章转载自:【宁波华茂教育】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