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上海市民办协和双语尚音学校语文课程:感受自然之美

发布日期:2023-01-04 12:09:16

大千世界,万物皆有变化,变化中透着勃勃生机,这是自然之美。本学期上海市民办协和双语尚音学校语文课程“观察单元”时,四年级师生也进行了一次观察之旅。我们一起发现了美,感受了美。我们的观察之旅从选择观察对象开始,经过大家激烈讨论,最终我们决定从身边寻找,绿豆、豌豆、黑豆、蒜头、红薯、玉米……

观察对象选好了,接下来我们开始准备舒适的“种子之家”。为种子们裹上保暖的外衣,盖上保湿的小被子,我们的观察之旅启程了。雁过怎可无痕?我们精心设计了观察日记,学习叶圣陶爷爷,学习法布尔爷爷,把我们观察到的自然之美,用我们灵动的笔尖,一一记录。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4555.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上海市民办协和双语尚音学校</a>语文课程

每一个上学的早晨,我们都充满了期待,植物朋友今天又会有什么变化?

这是我们精心培育的“豆荚里的五粒豆”,为了方便它们攀爬,我们用心搭建了支架。
豆荚里的五粒豆

有位同学说:看这一家……根相连,叶相触,温暖、有爱!

每天走进教室,你们——是我们最美丽的风景。
处处留心皆学问

“处处留心皆学问”,我们在与植物朋友的亲密接触中感受到生命的神奇;在连续细致地观察中领悟了写作的真谛;在实实在在地表达中理解了生活的美好。

教者若有心,学者必得益。本次观察之旅,我们师生携手,将教材与生活相融合,将习得的观察方法付诸实践,在实际运用中收获知识,提高我们的观察力、审美力、创造力。仰观宇宙之大,俯察品类之盛,用心观察,方知自然之奇,生命之美,生活之乐。

文章转载自:【上海市民办协和双语尚音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