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探校分享

上海高藤致远创新学校校长分享,用热爱将教育点燃

上海高藤致远创新教育

发布日期:2023-01-15 14:48:14

上海高藤致远创新学校校长分享,用热爱将教育点燃,一起来看看他们是如何描述的。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516.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上海高藤致远创新学校</a>

Jeremy校长

Dear all

2022 was a year filled with challenges, from the lockdown in the spring to the end of year COVID19 outbreaks we are currently dealing with, but we have made it through these problems with the help and love from our communities and our families. If anything has been made clear to us, it is that together we can overcome great obstacles.

COVID19 will soon be behind us, there will be other challenges we must face in the future. Whether these be academic, personal, or global, we will need to work together to find solutions and help each other through difficult times. 

During this holiday season, and as we approach Spring Festival, let us show our appreciation to those who are close to us. Let us take time to show through our actions the love and respect we hold for our fellows. Let us take the best from the past and improve upon it for the future.

With a warm heart and the best of wishes for your health, safety, and happiness, SMCS wishes you a happy new year!

高藤致远创新学校校长

Jeremy

上海高藤致远创新学校副校长

吴温馨副校长

都说2022年注定是要载入史册的一年,疫情三年来,对于坚定选择国际教育的每一位学子和家长无疑都带来了许多挑战和磨难。

国际考试的取消、改革;留学国家或地区的选择;经济的萧条等等各种问题都迎面而来,打的每一个人都措手不及。

2022年过的很快,长时间的静默、封控管理,一次次的调整,终于也在2022年的末尾,逐渐退出了历史的舞台。出国,不再是这三年来让人感到紧张、焦虑的一件难事;回家,对于那些在大洋彼岸求学的孩子来说,不再是一件被条条框框限制的不易之事……

回想过去一年,我们真的毫无收获吗?并不,作为学校,我们从未停下探寻优化教学的脚步;作为老师,他们从未放下输出知识的白板笔;作为学生,你们从未收起攀顶优秀学府的野心。

虽然2022的日历翻页很快,但是很多人的节奏开始变得很慢,我看到很多孩子和他们的家庭开始了更多的沉淀与思考。在各地区静态化管理的时期,很多家庭有了更多的相处时间,原本忙碌的父母不再早起匆匆出门,家长与孩子之间的交流意外的增加了许多。

我见到很多懂事的孩子更加努力的学习,他们告诉我,“原来爸爸妈妈的工作真的很辛苦,在家有时在深夜还在跟客户打电话沟通,为的就是不让他的学业受到影响……”

也有家长找到我,让我在跟孩子沟通择校的时候更多的引导孩子找到他喜欢的学校和专业,“排名什么的没关系,我和先生都支持孩子。以前因为出差工作很少在家,疫情的原因在家待的时间更多了。有一天深夜,听到孩子突然起床去书房做题,一问竟是因为躺在床上突然想明白了作业里一道物理题的解题思路,那一瞬间真的是又欣慰又心疼。孩子那么努力,我们做家长的更应该让孩子的付出去换取他内心真正的理想,而不是我们作为父母的额外压上的期望。”

也正是这些更深刻的思考,更多的沟通和交流,也让这一年的收获有了更多的惊喜。

如果光从今年申请结果上来看,截止2022年12月31日,美国名校申请上,我校学子就已经收到了包括斯坦福大学、范德堡大学、纽约大学、罗切斯特大学在内的名校offer近30余封;

英国名校申请上,我校学子已完成了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的多个面邀,收到包括爱丁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华威大学等英国名校offer超50余份。

在申请方向上,增加了香港、澳门、加拿大、澳洲、德国、瑞士等更多国家和地区。

在专业方面,不再桎梏于常见专业,更多的孩子遵循内心热爱或职业的规划选择了类似考古学、人类学、设计工程、自然科学、航空航天等多样化的专业选择,百花齐放。

而在学校本身,为了保证让孩子真正做到不备课程所限制未来升学,在原有的必修课和选修课程之外,将增设例如心理学、实验物理、会计学等课程供学生选择学习。

同时在师资方面已增加来自于曼彻斯特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具有优秀教育背景的名师,更好支持学校美高+AP及A-level的双A体系的小班化教学质量;

在升学方面,引入完整升学团队,打造高藤一站式申请服务;

软件方面,购置专业教务系统Manage Bank和专业国际升学系统BestieU,真正做到科技优化教育。

教育,是一条长远充满革新与竞争的道路。守旧不变注定将被默默淘汰,只有学校与学生共同成长才能保证在赛道上走的更稳更远。

我们要做的是坚持思考,从孩子的角度出发帮助孩子找寻内心的热爱从而获得学业成功的学校。

2023年,即将到来,看到很多人说,生活终于要恢复从前。但我个人并不认同这句话,2022年的结束,并不单单只是一种“治愈”或“复苏”,2023年的伊始,更是一种“重生”!

新一年的希望与挑战结伴而来,高藤准备好了,你们呢?

文章转载自:【上海高藤致远创新教育】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