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校指南

2023至2024年度广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学校秋季招生正式启动!

广深国际学校芝麻择校

发布日期:2023-01-10 10:20:53

广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学校于去年9月正式开学,由香港前特首梁振英先生牵头创办,学校现已通过国际文凭组织审核,被批准正式成为IBDP的候选学校。近日,2023至2024年度广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学校秋季招生正式启动!报名截止时间至2月20日,感兴趣的请抓紧时间报名申请啦!

2023至2024年度广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学校秋季招生正式启动!

那么,新学年民心招生什么时候考试?有哪些要求?下面,跟着小编一起了解最新招生细节吧~

2023-2024年度秋季招生

入学时间:2023年9月

招生年级:一年级 (G1) 至十一年级 (G11)

入读资格:任何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或其他非內地籍)学生均可申请入读民心2023-2024 年度香港课程

学位名额:400

报名时间:2023年1月9日 至2月20日(17:00)

网上评估:2023年2月25日(09:00)

第一次面试:2023年3月上旬至3月中旬

第二次面试:2023年3月下旬至4月中旬

录取及注册:2023年4月下旬

报名连接:https://minxinnansha.openapply.cn

学校官网:https://www.minxinnansha.org

入学评估

学生网上提交的申请表格和资料一经确认后,将接受3轮的入学考试,包括网上评估和2次面试。

每位申请者须缴交报名费RMB1,200(包括网上评估费用)。一经缴费,概不退还或转给其他申请者使用。

网上评估

考试时间:约2小时15分钟

所需设备:需要使用电脑(台式、笔记本型或平板皆可)。

考试语言:英文

考试范围:

– 逻辑推理 Non-Verbal Reasoning

– 文字推理 Verbal Reasoning

– 数量推理 Quantitative Reasoning

– 空间视觉能力 Spatial Ability

如通过网上评估者,将參加第一次面试;如通过第一次面试将參加第二次面试;如未获邀參加面试者,则为落选。整体评估后入选者将获另行通知注册入学。

主题短片

除了基本的申请表信息、证件、期末成绩单等报名资料外,学生在报名阶段,还需要准备主题短片视频。

☑申请一年级至六年级:

短片主题:自我介紹

短片语言:广东话、普通话、英文

短片时间:广东话、普通话、英文各1-2分钟,合计不超过5分钟

☑申请七年级至十一年级:

短片主题:“What is your understanding of Minxin’s school mission?”

短片语言:英文

短片时间:两分钟

录取标准(G1-G11)

学业表现:40%

面试表现:40%

操行:10%

课外活动/奖项/服务:10%

入读费用参考

入读费用参考

入学简介会

广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学校将举行两场全球招生入学简介会,欢迎各位家长报名参加。

第一场(网上直播)

2023年1月14日(周六)15:00

第二场(香港场)

2023年2月12日(周日)15:00

文章转载自:【广深国际学校芝麻择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