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探校分享

盘点上海浦东新区民办沪港学校这一年(下)

上海耀华临港校区

发布日期:2023-01-11 15:12:16

韶光似箭,再过不久,就要迎来2023年春节,踏着时光的年轮,我们即将站在崭新的起跑线上,回顾这不平凡的一年,让人百感交集、感慨万千,那段“宅在家中的光阴”,那些难以忘怀的精彩瞬间,那一个个被定格的“高光时刻”......过去的365天里,我们有太多无法遗忘的回忆,一切——都值得铭记。让我们循着时间的齿轮,带着一颗感恩与坚定的心,怀着对未来无限美好的期许和希冀,为过去画上一个句点,共同回顾属于上海浦东新区民办沪港学校的这一年(下)。

2022多元活动·创新课程YWIES

这一年里,我们不遗余力地以丰富多样的校园活动,引导孩子拓展思维、激发潜能——开学营、楚珩日、文化汇演、音乐家大赛、艺术展、达人秀、升学典礼、中英文演讲比赛、领导力培训、阅读/语文/数学/科学周、运动会、书法展、国旗下的讲话、学生会评选、校会、四大学院活动、宿舍部佳节迎新/秋季BBQ/文艺演出/颁奖典礼......数不胜数的精彩活动塑造着每一个鲜明独特的耀华学子,充满活力的校园氛围也正是孩子们茁壮成长的热土与沃土。

这一年,我们也在课程上力求创新与突破,在原有200种CCA联课活动的基础上,我们又引入击剑、STEM微型计算机、创造性戏剧排演、户外童子军等新增课程;同时还组建了9大学生社团,让学生充分发挥自主性、锻炼其组织管理能力,同时也为校园文化再增光彩。

在耀华,我们相信,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而“学习共同体”最能促使师生创造性地、全面地探索不同的知识领域,让学生掌握21世纪至关重要的个人和协作学习技能。不论线上线下、课堂内外,我们都以履历丰富、背景深厚的强大管理团队与教师资源,创设“全人教育、中西融合”的有机土壤,让学生在潜移默化中习得东西方智慧精髓;并通过定期培训、教师发展日等形式不断强化我们的师资。

得益于集团化办学的优势,耀华学子亦可通过跨校区选课、跨校区阅读、宿舍部专属雅思课程等项目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在与他人的思维碰撞中深入探索学习的魅力,开启一场场奇妙的探究之旅,并最终成长为能真诚地尊重和理解世界各地文化,精通中英双语以及其他现代语言,以坚定的态度迎接时代挑战的未来公民。

2022凝心聚力·众志成城YWIES

对我们绝大多数人来说,疫情仍是这一年的首要关键词。这一整年的时间在封锁、隔离、居家、核酸、抗原、阳性等等字眼里呼啸而过,留下的是各种变化与随之而来的情绪与思考。当生活以不确定感影响你我时,我们也产生了不同以往的反思——在变化的当下,什么才是不变的核心?

但即便在各种艰难的处境下,临港耀华双语学习社区里的每一员都在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挑战,并不约而同地以温暖和善意来点亮彼此——不论是爱心家长的慷慨捐赠,或是耀华人倾力无私的志愿服务,再或是学校一轮接一轮的物资投送,以及呵护备至的幸福关爱与心理支援......这一切,也让我们看到人与人之间最珍重、最可贵、最坚定的善良、暖意与仁爱,而这也正是耀中耀华90年来所坚守的教育使命——“用生命影响生命”。

2022家校共育·筑梦未来YWIES

家校共育·筑梦未来

培养下一代,离不开学校和家庭的紧密合作。过去一年,我们构建起“双语学习共同体”的框架,在老师、家长、学生间建立紧密连接,共同创造并实践独特的学习经历。

除了校内的多位“大咖级”嘉宾讲座、在校生家长心声分享之外,“耀中耀华家校网络研讨会系列”以灵活的线上形式实现了更大场域的家校联动。数十场专业讲座,为我们的家校网络引入了丰富的资源,也收获了大量关注和褒赞。

接下来,我们还将通过数场讲座,与大家探讨教育领域的重要话题,让家庭这一孩子学习、成长的重要空间更加丰盈。期待继续通过这个分享与对话的平台,让家长看到孩子的需求和潜能,家校彼此携手,共同为下一代铺就成长的坦途。

文章转载自:【上海耀华临港校区】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