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探校分享

广东实验中学AP国际课程录取喜报,省实AP迎新春OFFER雨!

省实AP国际课程

发布日期:2023-02-01 11:42:15

广东实验中学AP国际课程录取喜报,省实AP学子持续发力,最近收获了来自美国南加州大学、里士满大学、北卡教堂山、UIUC等全美TOP50大学的多封录取offer,以及中国香港四大名校之一的香港科技大学重磅offer,英国爱丁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等顶尖名校也传来录取佳音......AP课程全球联申显优势,广受海外名校青睐,保持了全球开花和高含金量的升学发展趋势!

卓越的升学成绩离不开兼具学术能力与综合素养的个性化教育。据悉,南加州大学今年EA阶段收到超过40600份申请,仅发出约2400枚录取,录取率低至6%,得益于学校素质教育的沃土,省实AP突破重围,夺取了两枚极其宝贵的offer。另外,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申请人数持续飙升,其本科申请量在过去的21年里创下18次历史新高,可见入学竞争之激烈,两枚offer来之不易。

每一份录取都是一份珍贵的肯定,让我们为不断向世界顶级学府冲刺的省实AP学子喝彩!

1美国

南加州大学(全美综合排名#25)2封

里士满大学(全美文理学院排名#18)1封

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全美综合排名#29)2封

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全美综合排名#41)17封

凯斯西储大学(全美综合排名#44)1封

俄亥俄州立大学(全美综合排名#49)13封

2艺术方向

帕森斯设计学院(世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科排名#3)1封

纽约视觉艺术学校(世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科排名#25)2封

美国MI现代音乐学院(世界现代音乐学院排名#5)1封

3中国香港

香港科技大学(QS世界大学排名#40/香港四大)1封

4英国

爱丁堡大学(QS世界大学排名#15)3封

曼彻斯特大学(QS世界大学排名#28)6封

NO.1美国

热烈祝贺黄同学、方同学斩获南加州大学(全美综合排名#25)录取offer

热烈祝贺黄同学、方同学斩获南加州大学(全美综合排名#25)录取offer

南加州大学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南加州大学简称南加大(USC),1880年由监理会创立。位于美国洛杉矶市,是美国西海岸最古老的顶尖私立研究型大学,也是美国大学协会和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

南加州大学在硅谷的校友人数位居全美高校第四,被美国国土安全部选为第一所国土安全卓越中心。该校也培养了众多航天与科技界人才,登月第一人阿姆斯特朗,高通创始人维特比等均毕业于此。南加大校友获得奥斯卡奖数量也高居全美第一,斯皮尔伯格、乔治·卢卡斯等影坛巨匠均是该校校友。

热烈祝贺黄同学斩获里士满大学(全美文理学院排名#18)录取offer

热烈祝贺黄同学斩获里士满大学(全美文理学院排名#18)录取offer

里士满大学

University of Richmond

里士满大学是美国极富盛名的顶尖私立文理学院,位于弗吉尼亚州的里士满市,面积为350英亩,有本科生2976人,研究生1300人。1830年成立,本科以商科和法律着称。全美最好的文理学院之一。里士满大学以人文艺术学科着称,杰森学院的领导研究提供全美唯一的领导研究学位课程,商业管理与会计是学校商学院的强项科目。

热烈祝贺黄同学、方同学斩获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全美综合排名#29)录取offer

热烈祝贺黄同学、方同学斩获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全美综合排名#29)录取offer

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

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Chapel Hill UNC

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创建于1789年,是美国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和“新常春藤”。该校教师和校友包括9位诺贝尔奖得主、23位普利策奖得主和51位罗德学者。其他著名校友包括一位美国总统、1位美国副总统、38位美国州长、98位美国国会议员、9位内阁成员、39位亨利·卢斯学者、3位宇航员以及众多世界500强公司的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

热烈祝贺廖同学、吴同学、蔡同学、欧阳同学、沈同学、张同学、李同学、姜同学、王同学等17位同学斩获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全美综合排名#41)录取offer

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

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

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缩写为UIUC)创建于1867年,坐落于伊利诺伊州双子城厄巴纳–香槟市,是一所美国公立研究型大学,长期以来一直是美国科学和工程领域最顶尖、最富盛名的大学之一。

该校是美国“十大联盟(Big Ten)”创始成员,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被誉为“公立常春藤”,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密歇根大学并称为“美国公立大学三巨头”。校友和教授中有30位获得诺贝尔奖,25位获得普利策奖,以其良好的学术氛围和优美的自然环境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

热烈祝贺周同学斩获凯斯西储大学(全美综合排名#44)录取offer

凯斯西储大学

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

凯斯西储大学是美国大学协会(The 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简称AAU)的62所顶尖研究型大学中早期的成员之一。该校的诺贝尔奖得主有17位之多,美国第一位本土诺贝尔奖获得者也出自该校(1907年诺贝尔物理学奖)。

同时是获得联邦研究基金最多的15所私立大学之一,常年稳居U.S. News综合大学排名前40名,其开设的法律、管理、医学、护理等专业都在业界享有很高的学术声誉和认可度。

凯斯西储大学,世界著名高等学府,位于美国Ohio(俄亥俄州)的Cleveland(克利夫兰),大学成立于1826年,一直以来以严谨的学风,严苛的课程和杰出的研究闻名于世。

热烈祝贺区同学、钟同学、邹同学、罗同学、李同学、周同学、邱同学、黄同学、方同学(2)、刘同学(3)共13位同学斩获俄亥俄州立大学(全美综合排名#49)录取offer

俄亥俄州立大学

The Ohio State University

俄亥俄州立大学于1870年创立,位置在美国俄亥俄州首府哥伦布市,是世界著名研究型大学之一,也是美国最顶尖的公立大学之一,被誉为“公立常春藤”。是北美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协会最早加入(1916年)的成员之一及十大联盟成员。

经过百年发展的俄亥俄州立大学在今天已经是全美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百年来的毕业生中包括了4名诺贝尔奖得主,8位普利策奖得主,数十名奥运金牌得主;以及若干美国各州州长,驻外大使,众多参议员和国会议员,数名《福布斯400富豪榜》上全球各地最富有的人。

NO.2美国艺术方向

得益于学校素质教育的沃土,省实AP在世界顶尖艺术学院喜报频传,共斩获4封世界顶尖艺术学院offer,学术能力发展与个性特长培养并驾齐驱,多元专业录取再揽高枝!

热烈祝贺李同学斩获帕森斯设计学院(QS世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科排名#3)录取offer揽获奖学金52000美元

帕森斯设计学院

Parsons School of Design

帕森斯设计学院成立于1896年,隶属于新学院(The New School),是一所位于纽约市的私立艺术设计学院。

该校由威廉·梅里特·蔡斯于1896年创立,旨在寻求个性化的艺术表达。它是美国第一个提供时装设计、广告、室内设计和平面设计课程的学校。在帕森斯的校友中,有时装设计师、摄影师、企业家、设计师、插画师和艺术家,他们在各自的领域中做出了重大贡献。

热烈祝贺李同学、张同学斩获纽约视觉艺术学院(QS世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科排名#25)录取offer

纽约视觉艺术学院

School of Visual Arts 

纽约视觉艺术学院建于1947年,是位于美国纽约市区内的著名私立艺术学院。纽约视觉艺术学院的全部校区位于纽约市区曼哈顿,地处全美国最中心的文化艺术中心地区,横跨纽约市区东西两岸。

插画专业,设计专业,动画专业等都是全美专业排名第一。“纽约有超过一半的艺术家和设计师都是从School of Visual Arts (SVA)毕业的。”最近在10,000名西方设计师艺术家投票下,SVA被选为历史50年以来最重要的三所设计与艺术学院之一;也被评为在50年内最顶尖的设计专业学院;学院主席Milton Glaser被评为是历史50年以来世界最重要的设计师。

热烈祝贺郭同学斩获美国MI现代音乐学院(世界现代音乐学院排名#5)录取offer

美国MI现代音乐学院

MI College of Contemporary Music

美国MI现代音乐学院(MI College of Contemporary Music,简称MI) 又名“音乐家学院”(Musicians Institute),位于美国加州洛杉矶,是好莱坞星光大道上唯一一所高校。创建于1977年,在音乐界享有很高的荣誉,是美国著名的音乐教育中心,是一所享誉国内外的重点音乐学院,于1981年已被授权成为国家音乐协会成员之一。现已获得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归国认证。

美国MI现代音乐学院这座流行音乐界的殿堂级学府,以其悠久的历史,独特的教育风格,吸引并汇集着来自世界各地的业界才子,为美国以及世界音乐做出杰出的贡献。该学院因实用性强的实践表演课程而闻名,这些课都有由经验十分丰富的教授讲授,为学生传授知识,技能及表演实践经验,这些都为学生今后事业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学院共1400名学生(包括自五十多个国家占25%的国际学生),是世界上最大的、专业种类最多的,独立自主的现代音乐学院之一。

NO.3中国香港

热烈祝贺李同学斩获香港科技大学(QS世界大学排名#40/香港四大)录取offer

香港科技大学

The 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

香港科技大学简称港科大(HKUST),为东亚研究型大学协会、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亚洲大学联盟、中国大学校长联谊会、京港大学联盟重要成员,并获AACSB和EQUIS双重认证,是一所亚洲顶尖、国际知名的研究型大学。该校以科技和商业管理为主、人文及社会科学并重,尤以商科和工科见长。

NO.4英国

热烈祝贺李同学、蒋同学、何同学斩获爱丁堡大学(QS世界大学排名#15)录取offer

爱丁堡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爱丁堡大学简称爱大,创建于1583年,坐落于英国苏格兰首府爱丁堡市,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苏格兰最高学府、七所古典大学之一。在英国官方每7年发布一次的2014REF英国大学研究排名中,高居全英第4位,仅次于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和剑桥大学,是英国的超级精英大学。它是唯一的同时身为罗素集团、科英布拉集团以及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成员的苏格兰大学。

热烈祝贺罗同学、蒋同学、黄同学、王同学、许同学、梁同学共6位同学斩获曼彻斯特大学(QS世界大学排名#28)录取offer

曼彻斯特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曼彻斯特大学始建于1824年,是一所位于英国曼彻斯特的综合研究型大学,英国六所”红砖大学“之一,英国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之一,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曼大是英国最大的单一校址公立大学。在曼彻斯特大学现任及过往教职员和学生中共有25位诺贝尔奖得主。

2023海外升学录取进行时,我们一起期待更多惊喜!

文章转载自:【省实AP国际课程】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