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探校分享

北京市朝阳区力迈学校学生斩获多项国际竞赛奖项与殊荣

北京市朝阳区力迈学校

发布日期:2023-02-01 15:13:22

在2023年开年之际,北京市朝阳区力迈学校学生斩获多项国际竞赛奖项与殊荣!北京市朝阳区力迈学校的学子们在经济、商业、地理三项赛事中均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在新春来临之际,希望这份殊荣与喜悦传递给力迈的每一位学子,愿力迈学子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不畏艰难,勇夺高峰,再创佳绩!

NEC全美经济学挑战区域新秀奖全国线上模拟商赛全明星战晋级IGB世界地理学术挑战全国轮晋级

NEC 2023全美经济学挑战

区域新秀荣誉

力迈学校的王文博、何济同同学,获得NEC初级站最佳新秀奖证书,2个团队获得区域新秀荣誉的荣誉证书。     NEC 全美经济学学术活动

极具影响力的中学生经济学学术活动。全球每年有超过20,000 名学生受邀参与,是未来政商财经精英的摇篮。现已覆盖国内20多个省份和地区、400 余所学校,众多学生已被哈佛、耶鲁、牛津、剑桥等世界一流名校录取,并获得华尔街知名金融机构广泛认可。

阿思丹全国线上模拟商赛

晋级全明星战!

在2023年度阿思丹全国线上模拟商赛中,力迈学子取得了非常优异成绩,获得了综合运营的青年企业家证书奖,并晋级了全明星战!

Business Simulation 模拟商业挑战

赛事以专业模拟商战IT系统为基础,构建真实的市场和公司运营环境,让学生在公司运营、商业路演、模拟股市、拍卖大会等环节中,感受商业运作、体验激烈竞争,在实践中提升商业思维,增强领导力。

(IGB)世界地理学术挑战

晋级全国轮

力迈学生张默语,以优异成绩通过2022-2023 IGB 世界地理学术挑战秋季学期资格轮,成功晋级到全国轮,恭喜取得优异成绩!

International Geography Bee

(IGB)世界地理学术挑战是由国际学术挑战委员会主办的地理学术挑战,是美国最有影响力的中小学综合学术活动之一,也是国际人文地理奥赛美国国家队的选拔活动。优秀者将受邀参加世界地理学术挑战全球轮,与来自全球的优秀伙伴同台竞技!

北京市朝阳区力迈学校

力迈学校一直鼓励并引领学生参与国内国际竞赛,挖掘每一位学生的个性化方向,让每一位学生能在竞赛中充分发挥他们的兴趣特长,在不同的领域发光发热,收获自信和成长。感谢赛事指导老师们的辛勤付出!祝贺以上获得奖项的力迈小将!期待更多的学生在国际赛事中勇往直前,所向披靡!

国际学校招生*涵盖小初高年级
择校/入学考一站式服务 *寻找与你契合的学校
随时咨询了解,免费领取择校指南及考试资料包
国际学校网-zyh

文章转载自:【北京市朝阳区力迈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