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热点

美国世外泉谷学校正式启动国际部(中国部)招生!

青浦世外

发布日期:2023-02-06 11:01:00

美国世外泉谷学校是世外教育集团积极探索中国文化和理念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尝试;也是集团在海外的全球教育、文化研发基地;还是世外教育教师海外研修中心。作为世外“中国心、世界眼”培养目标全球实践的第一站,学校已在美国开办五年,提供优质的AP和IB课程,并通过NIPSA、MSCHE两大认证*。
美国世外泉谷学校正式启动国际部(中国部)招生

随着教育对外开放政策的调整与国内外疫情的总体好转,集团董事会立足当下,着眼未来,决定正式启动美国世外国际部,面向全球招生,促进多元文化交融的有益探索。同时,专设中国部,并正式启动2023年9月的招生工作,中国部招收5-8年级学生*。美国世外专设中国部的启动,有助于促进海外华侨子女传承与深植中国文化、保持母语优势、彰显世外教育特色、培育学生国际视野,在全球范围培养胸怀家国情怀与民族自豪感、自信走向世界、傲然世界舞台的中国学子。

*NIPSA-National Independent Private School Associa-

tion 美国私立学校协会

MSCHE-Middle States Commission on Higher Educa-

tion 中部各州高等教育委员会

*同步招收美国本部插班生,限9-12年级学生。

美国世外泉谷学校的诞生意味着世外教育通过近30年国际教育的探索,希冀在全球平台上主动交流互鉴,积极参与、努力实践,进一步融通中外,做最优质的基础教育。美国世外将致力于为来自全球,尤其是中国的学生提供跨文化融合、多学科发展的专业课程,促进其成为拥有优异的学业水平、批判性思维的能力、正直勇敢的品格、自尊自信的个性,成长为一名未来的终身学习者、创新领导者,培育他们成为一名在东西方文化共同滋养下的富有责任心和同理心的世界公民。

学校概况

美国世外泉谷学校坐落于美国马里兰州新温莎地区,占地52英亩,环境优美,社区安全,校舍完备。学校距离华盛顿特区1.5小时车程,距纽约4小时车程。

作为上海世外教育集团旗下的在美全日制寄宿私立学校,学校拥有良好的教学环境和硬件条件,各学科教室、功能教室、运动场馆、生活空间一应俱全,校园环境优美、绿荫环抱、人文气息浓厚。

办学优势

美国世外泉谷学校是一所在课程、师资上均实现中西高度融合的学校,强调学生个性化发展,致力于为学生的全面发展、身心健康、学业成就等保驾护航。

为了实现中国部最优质的办学,美国世外集合了上海世外教育集团和美国泉谷学校的最大办学优势,合力为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创造一切可能,实现每一位孩子未来可期的成长。

更国际

国际社区:学校地处美东地区美式精英教育发源地;

国际活动:坐拥美国核心地区高端活动资源;

国际师资:集结中美顶尖国际教育师资;

国际升学:为升入一流美高美本提供学术、申请等一站式专业服务。

更中国

中文母语:美式教育中绝无仅有的中英双母语,保证学生中文母语能力进阶;

中国文化:美式教育中更地道的中国文化渗透,呵护纯正的中国心;

中式数理教育优势:相较美式教育,继续扩大无可比拟的数理化优势,提升学生综合竞争力。

更全天候

全天候学习托管:每周7天学科课程&教育活动高效安排;

全天候生活托管:7X24全方位温馨守护&悉心生活托管;

全天候节假日托管:周末及学期中美式节假日无忧托管,辅以丰富多彩的学科社会实践&专业高效的标化测试培训考试一站式服务。

更多可能

中美双方世外师资全方位服务,升学咨询更直接;

美高至美国/全球高等学府,升学通道路径更清晰更便捷;

一流大学摇篮,更广泛、更优质的选择范围;

可直升本校美式高中,与世界名校更近距离接触。

更多升学优势

更易进入作为美国顶级大学生源基地的优质美高;

更多考察维度,标化分数比重降低,综合能力大幅提升;

更多美国当地竞赛及活动机遇,为申请美本提供天然优势;

更早适应美国学习生活,为进入优质美高做好充足准备。

师资与课程

美国世外拥有一支追求卓越、包容并蓄、坚守初心的管理团队和教师队伍,他们中既有扎根于美国本土教育且经验丰富的资深教师,也有来自中国经过系统培训和岗位锻炼的青年教师。中方教师均是世外母体校和直属校的骨干教师,并在世外教育集团取得优秀教育成果。

由中美双方校长带领的管理团队将充分融合中西方教育精髓,采用创新育人模式,为世界各地尤其是中国学生创造美好的校园生活,为全人教育理念下的学生终身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美方校长

GERALD L.BOARMAN

诺瓦东南大学教育学博士

Boarman Doctor of Education,Nova Southeastern University

马里兰大学教育硕士

Master and Bachelor degrees in Education,University of Maryland

Gerald L.Boarman博士在教育领域有着长期、创新和卓越的职业生涯。加入美国世外前,他曾于2010-2020年任布里斯学校(Bullis School)*的校长,在这所马里兰州著名的K-12独立学校中,Boarman博士开创性地开设了STEM、创业、人文和全球研究、视觉与表演艺术等项目,并引入了创新的个性化教学和项目式学习。自2021年加入本校后,Boarman博士为美国世外泉谷学校带来了远见、活力和创新理念,他表示:“

我非常期待与中国团队紧密携手,带领美国世外泉谷学校拓宽视野,不断创新,走向卓越!”

Dr. Gerald Boarman has a long, innovative, distinguishedcareer in education. From 2010 to 2020, he served as theHead of School at Bullis School, a prominent independent K-12 school in Potomac, MD. During his time at Bullis, Dr.Boarman expanded student opportunities in the academic program through initiatives including four signature pro-grams (in Entrepreneurship, STEM, Humanities and Global Studies, and Visual and Performing Arts). He created rotat-ing class schedules, data-driven practices for personalized instruction, and project-based learning.

Since joining WFL-SPS in 2021, he has brought vision, vital-ity, and innovative ideas to the school. Dr. Boarman is looking forward to working closely with the Chinese Team to lead WFL-SPS to greatness.

中方校长

岑晓华

上海世外IBDP课程主要创办人之一

上海世外中学副校长

杭州世外中学创校校长

教育学硕士

岑晓华校长是国内最早从事IB课程的教育工作者,拥有20余年教龄,是世外教育理念和文化的践行者,同时深耕国际课程和国际升学领域。早在2007年,他便作为课程主要负责人DP课程协调员,参与筹建上海世外中学DP课程,并任上海世外中学国际课程的分管校长之一。在他与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上海世外中学国际课程声名鹊起,成为全国IB课程和国际课程领域的领头羊。

2019年,岑校长受集团派遣赴杭州创办杭州世外中学并管理杭州外籍人子女学校,在短短三年之内,杭州世外中学国内课程和国际课程发展齐头并进,双语初中部成为杭州知名民办体制内初中,国际课程部PYP课程、MYP融合课程和DP课程则成为杭州第一家IB全系列学校,成为杭州IB课程的代表学校,为本地家长首选IB学校,成绩斐然。作为上海世外教育集团实施“中国心,世界眼”融合课程的亲历者和见证者,岑校长表示道:“我将与中美教师和管理团队一起,为美国世外泉谷学校的学生们提供更融合、更世界化的学科课程与浸润式文化体验,同时也将为学生量身定制具有更多可能性的升学通道。”

在课程体系设置上,美国世外泉谷学校围绕“中国心,世界眼"的办学理念,在原美国泉谷学校IB课程的框架上进行了重构与升维,以融合中美优势课程为基础,以兼容IB课程为桥梁,以特色活动课程为触角,在统筹学生全面和个性化发展的前提下进一步夯实学科基础、激发学科潜能、拔长学科优势。为此,学校特别构建了九大基础课程板块和特色个人项目,为助力学生升学规划和生涯发展做铺垫。

美国世外泉谷学校的招生工作正式启动,标志着上海世外教育集团在全球化发展之路上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美国世外将在全新擘画的发展蓝图上充分融合中西方教育精髓,采用创新的育人模式,为来自世界各地尤其是中国的学生创造美好的菁英教育,为全人教育理念下的学生终身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如果您和您的家庭

  • 在美选择适合孩子的学校
  • 希望为孩子提供在美的全时空双语教育与成长环境
  • 认同上海世外教育的品牌及办学理念
  • 孩子即将就读年级为5-12年级*
  • 孩子在融入西方教育的同时又打好中国传统文化基础
  • 希望孩子在接受国际化教育的同时,兼有中式教育的数理学科优势,并以此优势申请一流美高

那么,美国世外将是您的家庭在国际教育赛道上的最佳选择。

*不建议指导早期留学

美国世外招生计划

WFL-SPS Admission Schedule

2023学年秋季入学招生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8月20日

招生对象

全球5-12年级学生/中国部招收5-8年级学生

招生条件

持有中国护照或者身份证

美国绿卡或美籍身份或其他外籍适龄学生

美国世外入学流程

WFL-SPS Admission Process

择校咨询:招生问答,测试预约

入学测试:学术笔试,口语面试,家校沟通

学位预定:预报名,缴纳定金

注册入学:签署入学协议,缴纳学年费用,准备相关材料

文章转载自:【青浦世外】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