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探校分享

2023年上海包玉刚实验学校暑期活动开始报名啦!

包玉刚实验学校

发布日期:2023-02-24 14:35:03

2023年上海包玉刚实验学校暑期活动开始报名啦!2023暑期活动在秉承包校“发展全人教育、传承中华文化、拓展国际视野”三大使命的同时,满足全年龄阶段的学生需求,分别在武定校区和松江校区开展走读和寄宿暑期活动。丰富有趣的综合性活动,为校内外的学生带来一个充实快乐的盛夏光年。

2023 暑期活动概览

2023 暑期活动概览

此外,2023领航者帆船营暑期活动报名已开启,本次领航者帆船营暑期活动将登陆宁波,与世界级冠军帆船队——中国宁波一号强强联手,专为9-14岁的青少年们打造一场激情澎湃的扬帆之旅。

全人走读暑期活动

全人走读暑期活动面向5-9周岁的孩子,针对这一年龄阶段孩子的学习能力和性格特点,提供丰富多样的活动体验,寓教于乐,劳逸结合,帮助孩子在沉浸式双语环境中,培养其探索精神,沟通表达能力,专注力和创新力,健康平衡地全人发展。

每日活动包括英语STEM科学,音乐唱游以及各类体育运动(包括游泳)。

活动时间:

-  第1期:6月26日-7月7日,周一至周五,共10天

-  第2期:7月10日-7月21日,周一至周五,共10天

(两期活动内容不重复,可接受连报。)

适合年龄:5周岁-3年级

班级人数:18-20人/班

日程安排:9:00 – 15:30,每天4节课(包含一餐两点)

活动地点:包玉刚实验学校武定校区(上海市长宁区武定西路1251弄20号)

STEM科学

每天两小时全英语的科学探究活动,内容涵盖物理、机械、生物等科学原理和知识,以互动游戏的方式,带领学生亲自动手探索科学的奥秘和乐趣。

音乐唱游

以游戏的方式学习声乐表演,每天一小时,在节奏和律动中激发学生在音乐方面的兴趣以及对表演艺术的自信心。

体育运动

身心健康发展对于这一年龄段的学生尤为重要。每天一小时的运动时间,让学生在趣味体育游戏、球类和水上运动中,强健体魄,培养团队精神。

4节课每天平衡搭配

2小时全英文浸润

1:6 师生比,包含班主任和授课老师

10 天快乐充实的暑期生活

第1期:6月26日-7月7日,共10天

第2期:7月10日-7月21日,共10天

主题寄宿暑期活动

主题寄宿暑期活动针对4-8年级的学生,精心挑选了涵盖科技、人文、商业等领域的主题项目,供学生根据兴趣选择,并搭配丰富的联课活动、晚间活动等,在资深包校宿管和活动老师的带领下,体验松江校区友爱互助的英式寄宿制生活。

活动时间:

-  第1期:7月1日-7月10日,周六开始,周一结束,共10天

-  第2期:7月15日-7月24日,周六开始,周一结束,共10天

(两期活动主题及形式一致,详见下文,可接受选择不同主题连报两期。)

适合年级:4-8年级

班级人数:不超过20人/班

课程安排:每天3节主题活动,2节联课活动以及晚间集体活动

活动地点:包玉刚实验学校松江校区(上海市松江区三新北路900弄1800号)

EV3机器人编程与挑战

机器人实践是学生连接软件、硬件和工程的绝佳STEM工具!这门有趣且专业性高的主题适合刚接触机器人技术或者有一定基础希望提高专项技能的学生。不同类型、难度的任务等你来战!学生将学习机器人结构设计,搭建自己的机器人;学习编程逻辑思维,设计自动化程序,学习整合电机、传感器、编码和乐高 EV3 积木,设计、建造自己的自动驾驶汽车并通过一系列的挑战哦!

适合年级:4-6年级

授课语言:中文

Roblox游戏设计 - 欢迎来到元宇宙

尝试打破游戏玩家身份,一起加入这个令人兴奋的项目计划,创建专属的ROBLOX元宇宙OBBY障碍跑酷挑战游戏!学生将学习和应用多项能力,包括故事叙述、逻辑思维、游戏设计和开发、编程(Lua编码语言),人物/场景建模以及更多极富创造力的挑战。

适合年级:4-6年级

授课语言:中文

青少年商业挑战

以松江校区所处的泰晤士小镇为研究起点,内容涵盖宏观经济学理论、商业模式、品牌与市场调研等经济、商业的基本概念。学生将在项目式的学习(PBL)与实践中进入现实的商业世界,为调研对象提供一份人性化的商业创意解决方案。

适合年级:6-8年级

授课语言:中英双语

伦敦音乐与戏剧艺术学院-文学戏剧表演

学生将学习不同风格和难度的LAMDA(伦敦艺术音乐戏剧学院课程)戏剧表演素材, 并结合多样化的学习工作坊,采用互动,趣味及以学生为主导的英式戏剧教学方法,旨在激发学生的内在学习潜能,增强其自信心,提高表现力,创造性思维和沟通能力。

适合年级:4-8年级(将根据年级分2个班级分别进行授课)

授课语言:英文

放眼看世界 - 演讲与辩论

这是一项集信息阅读素养、演讲与辩论于一体的综合性项目,三大板块将有机结合帮助学生全方位能力提升。每天阅读前沿期刊的时事新闻,针对某一个话题进行即兴辩论,从辩题入手学习,了解并学习背景信息以及可能的论点论据,帮助学生提高相关辩题的知识积累,完成针对性的辩论稿件撰写和准备,最后完成小组之间的模拟辩论赛。

报名要求:提交报名后将会收到线上语言评估

适合年级:4-8年级(将根据学生年级和英文水平分3个班分别进行授课)

授课语言:英文

联课活动

每期寄宿暑期活动将精心搭配八门不同的联课活动,包括游泳、烹饪、中医等,横跨不同领域,符合4-8年级学生学习特点和兴趣,以平衡和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

寄宿生活

学生将在包校温馨的宿舍中体验英式寄宿制集体生活,同时由包校资深宿管老师和优秀的校友们予以协助校园寄宿生活。

每间寝室配备独立卫浴间

一日三餐和点心由全球知名餐饮公司提供

训练有素的医护提供24小时医疗支持

经验丰富的学校员工看护和帮助学生

第1期:7月1日-7月10日,共10天

第2期:7月15日-7月24日,共10天

文章转载自:【包玉刚实验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