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领科教育上海校区开学第一周,每一天都精彩!

领科教育

发布日期:2023-02-28 09:36:03

春归万物苏,美好向新生。在这个欣欣向荣的季节里,2023领科春季班新生迎来了开学第一周,开启了全新的校园生活。接下来,一起回顾一下领科教育上海校区开学第一周的精彩瞬间吧!

1趣味活动,了解校园

为了让新生摆脱陌生感,迅速转变身份,熟悉领科校园,融入新班级,学生处易老师和高年级同学一起策划了七个趣味活动,组织新生们参加。

  • 趣味校园定向寻宝活动
  • 搭桥过河活动
  • 吹气球堆埃菲尔铁塔活动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131.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领科教育上海校区</a>

通过这些活动,新生们更加了解学校,也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比如在校园定向环节中,新生们分成小组在学校里探索打卡,进行校园相关的知识问答,整个校园处处回荡着同学们的的热情和欢乐。

这些活动不仅让新生们度过了一个充满欢乐和温馨的时光,更重要的是,它们打下了新生和学校、班级之间的友谊基础。这将是他们在学校生活中的宝贵财富,也将对他们的未来成长产生积极的影响。

2体育社团,社彩纷呈

除了趣味活动,学生处老师还联合体育老师与体育社团为新生们安排了四个体育社团初体验活动。

  • 新生体验棒球社活动
  • 新生体验篮球社活动
  • 新生体验飞盘社活动
  • 新生体验网球社活动

目前,领科有近百个的社团,其中,29个学术类社团,29个艺术类社团,16个体育类社团。为了让新生们对领科的社团种类和文化有更清晰的了解,社团联合会同学特意安排了分享讲座,详细介绍学校现有的学生组织和各类社团活动。

除了校园生活,新生们最关心的就是学习了。为此,学校邀请了两位从春季班升到A2年级的学长来分享他们的高中学习和生活心得。

3新生晚会,多才多艺

新生晚会是一个新生周里备受期待的环节,是同学们展示才艺的一个平台。虽然只有短短一天的准备时间,同学们依然献上了一台非常精彩的演出。这是他们在新学校的第一次演出,也是第一次展示才华的机会。大家都充满着激动和热情,期待在舞台上展现最好的自己。

在演出开始前,气氛已经非常热烈。新生们在场下彼此欢呼,为上台表演的朋友打气。这种欢乐和团结的氛围在整个校园中弥漫开来。  

舞台上,新生们的表演非常精彩。有的表演舞蹈,有的唱歌,有的是器乐演奏。每个节目都独具特色,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个性与才华。这场晚会让新生们感受到了校园的生活的丰富多彩,也让他们更自信和更有团队归属感。

除了以上活动,同学们还参加了由教务处、住宿部等学校各部门组织的讲座和活动。相信通过这一系列的新生周活动,春季班的同学们能以良好的状态适应全新的环境,以最佳的姿态迎接新生活,迎接挑战。

在春暖花开之际,迎来最灿烂的你们,祝愿春季班的同学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满怀激情与梦想,勇敢奔向这新旅程!

2023领科秋季招生考试

第一场考试时间:3月19日(周日)

IB专场考试时间:4月16日(周日)

第二场考试时间:5月7日(周日)

考试科目:数学、英语、科学

考试对象:在读初三、高一学生

考试地点:上海松江区涞亭南路559号

报名网址:www.ulink.cn
入学考试咨询与辅导,请扫码联系小助手,免费获取相关资料!

文章转载自:【领科教育】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