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3月5日宁波华茂国际学校幼儿园开放日来了!

宁波华茂教育

发布日期:2023-02-28 09:38:52

3月5日宁波华茂国际学校幼儿园开放日来了!春日的烂漫让美好不断发生,阳春三月,来华茂幼儿园开放日2023年3月5日9:30-11:30,带上小朋友一起“沉浸式”探校,赶紧扫码预约吧~

3月5日宁波华茂国际学校幼儿园开放日

我们懂得2-6岁是孩子发展黄金期,第一所学校对孩子成长的影响不言而喻。为什么选择华茂IB幼儿园?我们来给你答案!

关于我们

宁波市鄞州区华茂幼儿园坐落于环境优美的华茂教育大校园东南隅,东靠天童北路,南临鄞县大道,是2-5周岁幼儿探索、学习的乐园。

华茂幼儿园创建于2009年8月,已拥有13年的发展历史。幼儿园于2012年5月顺利通过世界文凭组织(IBO组织)权威认证、2016年通过了IBO的首次复评,并于2021年12月再次通过了新标准下的复评考验,得到了专家组的高度好评,是浙江省第一所通过评估认证并两次通过复评的IBPYP幼儿园;2020年通过了浙江省二级幼儿园评估,是宁波市第一家通过省级评估的高端民办幼儿园。

十余年间,我们为无数家庭提供与世界一流教育同步的教育,培养了一批批通晓英汉两种语言、平衡且可持续发展的世界小公民。

资源丰富的花园校区

华茂幼儿园拥有3700余平方的户外运动空间,可以同时满足200以上幼儿的户外活动;园区内自主游戏资源丰富,可提供音乐、美术、舞蹈、角色扮演、建构、木工、烘焙等不同功能的专项活动室;校区内有麦田、小花园、美术馆、科技馆、体育馆(包含恒温游泳池)、考试中心等稀缺自然和人文资源可供幼儿拓展探索。

温馨如家的室内空间

华茂幼儿园教室主打温馨的如家环境,全屋配备地暖和木制地板,实木家具以及各种安全环保的玩具。开阔舒适的沙发和温暖的灯光营造家庭式的氛围,在这里学习和生活就像在家里一样舒适自在,幼儿能更快适应学校生活。

专业有爱的教师团队

我们有着来自全世界各地的老师,其中外教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等30多个国家,他们中有拥有双硕士教育背景的老师,也有来自全球IB姊妹学校的有着丰富IB授课知识的老师,更有二十来年在全世界各地授课经验丰富的老师……

中方主班老师有丰富的托幼教学经验,不仅具备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也持有高级保育员资格证书。外方班主任全天进班,共同为幼儿提供浸润式的双语环境。擅长IB主题教学的外教与中方专业幼教组成一支优秀的团队共同执教。

成熟的独特优势课程

在幼儿园阶段,IBPYP课程尤其注重根据年幼孩子的认知方式去设计主题探究单元,为孩子与老师提供具有启发性、支持性的互动环境,并有效地实施课程。

华茂幼儿园用十余年的实践将IB课程落地本土,已经形成了自己成熟的课程体系,让国际教育本土化的种子在幼儿园生根发芽。

独特的中西融合式探究课程

以“探究单元”为载体,提供基于探究的环境以及跨学科活动,幼儿通过仔细观察、亲身实践,逐步发展热爱探索和探究的品质。这些优秀的学习品质将为他们未来的学习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独特的多元文化共生环境

幼儿园这个大家庭的成员来自世界五大洲,依托日常共同学习、生活以及多元文化节日活动,中国传统文化习俗、世界各地文化习俗交融渗透,幼儿逐步发展胸襟开阔、欣赏他人他物的品质。这些优秀的品质将为他们成为世界小公民奠定基础。

独特的中外教师合作教学模式

在这里,全球意识下的中西方思维交融,灵活的教学形式为幼儿个性化、差异性发展提供了更大的可能性。

独特的浸润式双语学习氛围

提供自然情境下的双语交流环境以及语言课程体系,幼儿逐步发展双语沟通和概念迅速切换的能力。他们不断地被鼓励去表达自己的想法,逐渐成为独立、适应性强的学习者。

作为IB课程体系中最小的学习者,华茂幼儿园的孩子们已经在交流、学习、交友、行动等各方面承担自己的责任,并为成为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的世界小公民而准备着。

文章转载自:【宁波华茂教育】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