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WLSA上海学校:学子获埃默里大学录取

发布日期:2023-04-18 15:08:31

录取院校及专业 

Emory University

埃默里大学

Environment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环境科学及环境工程(文理学院)

大家好,我是G12 Kappa班的Miko Yuan,在ED2的过程中录取了Emory大学。平常喜欢做美工设计、旅行、摄影和跳舞,在课余时间也喜欢打些游戏来放松身心。

现在申请完最大的期盼就是和家人实现在疫情期间就规划好的旅行,在出国前多花些时间陪伴亲人和朋友。另外就是想开始旅行和看一次威尼斯双年展!就算我录取的专业已经与艺术无关,但是我不想丢掉一直以来的爱好。同时,我准备放松自己,为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做最充分的准备。

1最想感谢的人

首先很想感谢WLSA的Jessie老师,一直督促我保持学业生活两不误。我是一个很喜欢外出的人,所以有些时候我会很难静下心来认真学习。Jessie老师会在我有些off track时给予我提醒,帮助我把成绩维持在很不错的范围内。同时在最后的申请阶段,Jessie老师帮助我修改文书、检查系统和活动列表,避免了很多不必要的失误!

另外要感谢的就是Crook老师和贺老师,老师们对待课程很严谨,在最后的阶段也认真帮我完成我的推荐信。真的很感动,非常感谢两位老师,我也在两位老师的课上分别学到了很多,留下了珍贵又美好的高中回忆。

最后感谢我的班级同学以及外班朋友们,在申请失利的时候鼓励我,也为我营造了很好的学习氛围。朋友们陪伴我做了许多有意义的项目,为高中生活添彩。

2如何选校

一开始接触到Emory是因为我一位很好的朋友,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对这所学校进行了非常全面的研究,发现这所学校在护理和健康专业上资源可观,排名也很不错。这很适合我,因为我非常热衷于研究关于环境,人类健康方面的话题。

另一方面,Emory大学所处的城市亚特兰大是一个非常宜居且安全的去处,气候也和我现在生活的城市很类似。因此在ED1失利后,Emory这个宝藏大学成为了我的最优选择。

埃默里大学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127.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WLSA上海学校</a>

3如何选专业

我从小的生活环境很大一部分被父亲的工作影响着:他是一位伟大的极地科考员,也是一位航海家。也许是耳濡目染,我从小就对所有有关于“自然”的事物充满了好奇。

在初二去斯里兰卡的旅游中,我发现了原始自然的美,也见识了许多即将被破坏的生态资源。基于这样的灵感和常年累积的兴趣,我最后选择了环境科学、环境工程,和环境设计这些所有包含了环境元素相关的专业。

在我看来,选择专业最重要的是日积月累的关注以及一瞬间的灵感。也许现在选择的专业不一定是未来工作的目标,但是合适的专业绝对是进入理想大学最好的敲门砖。当然,选择的专业也是需要和活动相匹配的,这样才能更好的体现出一个人的特征和独特性。

4申请成功因素有哪些

我认为申请过程是循序渐进的,应该尽早开始做准备。首先是GPA,一定要稳定在一个平稳或者上升的趋势。但是最重要的还是展现自己的个性。

基于对自然环境的热爱,我在实验室中进行了为期两年半的实习,期间完成并发表了两篇论文。这一段长时间的实验室实习经历以及论文的写作让我对我的专业更加了解,也对我未来要申请的专业方向更加自信,我相信这是我申请中的一个高光。

夏校也是必不可少的,我在高二的暑假参加了康奈尔人类生态学院的DEA(design and environmental analysis)。这是为期六周的夏校,在那六周里我充分认识到了什么是“人外有人”。

在夏校的紧凑学习过程中,我不仅认识了来自各国各地志同道合的伙伴,同时,也真正意义上的接触到了大学课程。夏校的professor带着我们研究了塑料重塑以及许多室内装修布局的基本理念,这些知识和经验在后来被我运用在了文书的写作中,是非常好的加分项。(我还收到了夏校朋友从美国寄来的礼物,是友情和事业双丰收)。

另一个方面就是作品集,我本身特别喜欢艺术创作,所以我特别想将环境与艺术两者结合,制作成符合人体工学的各种装置以及艺术品。让大家感受到我不仅仅会学习,同时也有许多的兴趣爱好。例如关于共享单车的拆解再利用以及从我喜欢的电影中提取元素,做成建筑。

足够的标化成绩配上稳定上升的GPA,以及贴合专业的活动,将会是申请的最大加分项,所以合理安排时间,早点开始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是成功的关键因素。

申请经验分享

WLSA SHANGHAI ACADEMY

Q1

标化考试经验

在我看来,标化成绩不是最重要的,但一定是必不可少的。我认为在WLSA所学习到的英语内容以及我日常活动经历已经足够支撑我拿到不错的托福成绩了。因此,在高二上我就早早将托福尘埃落定,并开始准备ACT考试。

至于ACT的准备,更多的是需要大量的积累以及练习,特别是ACT的阅读题,非常考验快速阅读和整合材料的能力。因此,我在考试前每天都进行常规的练习,保证我考试时的状态一定是最放松且专注的。

针对口语和听力的练习,我认为最应该做的就是多听、多交流。在WLSA,我有积极地与老师用英语进行日常的聊天,平常也喜欢看一些英语原著以及电视剧,所以在应对考试时会轻松许多。

Q2

文书写作经验

文书中最重要的就是主文书了,我觉得最关键的就是“讲好一个关于自己的故事”。主文书的字数限制是650字,所以,每一个单词都不能浪费,需要做到最快速直接地表达出自己的热情和想法。我就是从我做过的活动以及家庭背景出发,以两年半的实习时光为引导,写出了我对环境这个大课题的热爱。同时,穿插一些实习中的小事可以让故事更加生动,也可以体现出自己的某些品质。或许这些品质就是大学想要寻找的~

文章转载自:【WLSA上海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