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科技创新大赛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4-21 11:18:36

第38届广东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奖喜报。


2023年4月15日至16日,第38届广东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云浮市伊顿实验学校举行终评与展示活动,我校有8个项目入选参赛,共获得2金3银3铜的好成绩,同时获得2项专利奖,5项赛事专项奖,两项作品获得入选全国决赛的资格,获奖数量和入选国赛数量均居全省首位。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1015.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a>

另经过个人展示答辩、评委评审等环节,我校桂鹏老师获广东省十佳优秀科技辅导员及拓思十佳奖。

金奖获得同学是:

徐建深、陈锐洋(国际部)  李亦豪(国际部)

同时获得全国赛资格。

获得金奖的徐建深和陈锐洋同学在发放项目宣传单张

银奖获得同学是:

景   象(高二12班)  夏梓萌(高二1班)

唐雨丰(高一  9班)  许智为(高一3班)

唐雨丰同学设计的“智能自助中医舌诊

及食疗辅助系统”好多人伸舌头亲身体验

景象和夏梓萌同学给观众讲解参赛项目

铜奖获得同学是:

徐景熙(高二  3班)  杨天瑞(初三2班)

邓承轩(初三10班)

比赛中同学们不仅认真,而且赛风严格,处处展现出华附与众不同的风采,很多观众都说附中同学不仅讲得好,着装都显得特别得体,特别精神,成为赛场一道特别的风景线!

在此特向获奖同学及其指导教师桂鹏、杨晓安、罗宇立、肖朝云、陈妤、贺建、文子健、孙立、卢彦杉、曲娜老师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期望各位同学再接再厉,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文章转载自:【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