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天津六力学校:小学部体育节

天津六力学校

发布日期:2023-04-29 16:50:11

2023·体育节

六力学校小学部杨柳依依的四月

如约而至的不止是春天

还有体育节上努力拼搏的同学们

青春不设限,体育运动正当时

天朗气清,又是一年体育节

快来和小学部同学们一起感受运动的快乐吧

··体育节精彩瞬间回顾>>>

精彩“篮”不住

热血的不止篮球,更是大家一起拼搏

随着一声哨响

体育节篮球赛活动正式开始

运球、传球、投篮

个人赛与团体赛兼备

攻防之间,胜负之外

小小少年们意气风发

篮球赛进行中

学部根据不同年级学生的体能特点、运动能力等实际情况,设置不同的赛程和赛制,让同学们能够在适合自己的篮球项目中找到自信,更好地感受篮球的乐趣和魅力。

天津六力学校

对于六力学校小学部的同学们而言,赢得胜利固然值得喝彩,但参赛学生能在比赛中超越自我,未参赛的同学们能认真为大家加油鼓掌,同样值得掌声和赞叹。

赛场上默契配合,交锋激烈;赛场旁欢呼呐喊,加油声阵阵;赛场下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伴随着国歌激昂的旋律和昂扬积极的各位代表发言,小学部春季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序幕。

来自不同年级和班级的156名舞者也用舞蹈串烧为本届运动会送上真挚和美好的祝愿。

小初学部校长丨王永刚

六力学校认真实施新课程标准,大力推进素质教育,特别注重提高学生的体育素养。本次运动会正是对学生体育素养的一次大检阅。相信同学们定能在本次运动会上大显身手,充分展现自己刻苦训练的成果。

同时也希望通过本次运动会进一步推动我校体育事业蓬勃发展,让同学们学会健体、学会强身,成为不但学习好,更要身体棒的新时代少年.

裁判员代表丨赵旭

我谨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在本次运动会上,坚决服从裁判长指挥,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严格履行裁判员职责,做到严肃认真、公正准确、谦虚谨慎、团结协作,以真正的体育精神尊重运动员,严格执法,文明裁判,不循私情,秉公办事,确保大会各项赛事工作顺利进行,并衷心的祝愿运动员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预祝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运动员代表丨墨皓柠

我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用饱满的热情参加本次运动会,严格遵守运动会的各项安排,遵守比赛规则和赛场纪律,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团结协作,公平竞争,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 运动会 /

精彩瞬间

更高

田径运动会

LIULI SCHOOL

腾空而起,平稳落地

挑战下一个新高度

更快

田径运动会

LIULI SCHOOL

向目标奔跑,朝终点冲刺

汗水挥洒,青春飞

更强

田径运动会

LIULI SCHOOL

跳过沙地,投掷棒球

为了班级荣誉不断超越潜能

更团结

田径运动会

LIULI SCHOOL

毅力与默契的挑战在操场上演

同学们团结协作,不放弃

亲子运动会

LIULI SCHOOL

亲子连接#

全家齐上阵,默契满分

趣味运动,欢笑不断

2023

一场场比赛,一次次博弈,有同学获得荣誉,也会有同学遗憾退场,但拼搏和汗水永远是小小六力少年们的底色,为了比赛拼尽全力的过程也是同学们会珍藏的“独家记忆”。

2023运动会

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

六力学校小学部重视学生体育教育,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硬件设施

配有体育馆、标准室外田径运动场和标准足球场等运动场地,满足学生体育课程和运动需求。

课程及活动

每周开展3-4课时的“运动家”课程(除国家规定的常规体育课之外,还有丰富“体育选修课”,包括足球、篮球、羽毛球等)

定期举行体育节系列活动

相信在六力学校小学部,同学们能够学会运动、爱上运动,逐渐成长为体魄强健的六力小小少年,为建设体育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章转载自:【天津六力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