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江苏省苏州第十中学:get一份难忘的集体生活!

江苏省苏州第十中学

发布日期:2023-05-04 10:24:49

江苏省苏州第十中学校来金阊住宿get一份难忘的集体生活住宿制高中已经越来越受到家长和学生的青睐。


金阊校区有设施较好的住宿条件,能满足高中生的住宿要求,让学生舒心,让家长放心!

“吃穿住行”的“住”

直接关系到学生一天学习的精神状态

让学生充分地休息好

才能元气满满地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

春天梨花开、樱花飞

簇簇的粉色点缀着我们的阳台

秋天银杏黄、桂花香

甜甜的香味飘荡在我们的寝室

江苏省苏州第十中学

金阊校区的学生宿舍位于学校“生活区”,处在食堂东侧、运动场西侧。男生宿舍、女生宿舍分别在独立的楼栋,总共超100个宿舍,每个宿舍最多能容纳6个学生。在宿舍,同学们能看看运动场上跃动的身影,能欣赏学校池园风景,亭台水榭、小桥流水尽收眼底。

01设计合理,设施齐全条件优越每个宿舍内有独立的卫生间、独立的淋浴房、独立的洗漱台,干湿分离,设计合理。独立的阳台,解决了宿舍采光通风和学生的晾衣问题。

宿舍内电扇空调俱全,可以说条件杠杠的。在宿舍公共场所设置有洗衣机、公用电话、热水间,每个楼面还配备了电吹风。宿舍楼栋内还设置夜自习教室,为学生学习冲刺提供硬件保障。

02集体生活,培养自我管理能力宿舍是一个集体生活的场所,同学之间需要团结互助,需要相互谦让,因此每个宿舍都有宿舍长,由宿舍长安排宿舍事务和卫生工作。学校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加强巡视和查房,制定了严格的规章制度,如手机不进校园(存放在门卫手机柜中)、在宿舍内不打球、不吃味重的食品等,学校定期对文明宿舍进行表彰。

03关心呵护,创造安全温暖环境学校聘请物业公司对学生住宿进行24小时管理,从卫生和纪律两方面考核宿舍管理,共同维护宿舍优美环境和文明秩序。学校教师和宿管阿姨共同关心呵护小伙伴们的成长,学校领导、校医二十四小时值班,让同学们在住宿中得到安全与守护,在集体生活中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

04学生中心,处理学生日常事务金阊校区住宿学生较多,校园不仅是他们学习的地方,更是他们生活的地方。每周他们背上行囊来到学校,一日三餐、吃穿住行都在这里,许多日常事务需要在学校处理,因此学校设立了“学生中心”,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问题。

如有同学忘带了牙刷牙膏毛巾等,可以在学生中心用积分兑换;如有同学眼镜坏了,老师可以帮助修理;如有同学衣服破了,在学生中心可以得到帮助......

当夜深人静的时候

宿舍楼内安静了下来

天上的星星都在守护着孩子们

我们也在守护者一颗颗成长的心

文章转载自:【江苏省苏州第十中学】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