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青浦世外:2021级达人秀

青浦世外

发布日期:2023-05-15 10:59:04

绚烂五月,繁花遍地,点缀了生命的美丽;缤纷时节,莺语燕啼,热闹了青外的校园。

青浦世外2021级达人秀以“恰同学少年,展华彩青春”为主题,融合器乐、舞蹈、编程、书法、绘画、烹饪、说书、演讲、访谈、运动、声乐、配音等多方面元素,诠释出坚持、创新、钻研、乐观、合作的达人精神,用舞台点亮人生,展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青浦世外

持之以恒、永不言弃

音乐是我们能够想象到的尘世生活中最美妙的一种存在,是超凡脱俗的理想抒情方式。而想要熟练掌握一门乐器,需要付出无数努力与汗水。在器乐合奏——《凡音之起,乐律交融》中,几位器乐达用大提琴和钢琴的和鸣,展现了西方古典音乐的美妙旋律,以乐器之王的碰撞,抒写出流行音乐的复古气质。

体育锻炼的过程,时刻伴随着意志的磨炼。在接下来的《青外访谈录》中,几位运动达人恳谈了自身体育运动训练历程:不仅提高了身体机能,更磨炼了意志。持之以恒会让平凡变得伟大,永不言弃会让成功水到渠成。

敢于挑战、创新求进

梦想是明亮的灯,照亮我们前方的路;梦想是飘动的帆,带我们去往成功的彼岸;梦想是加油站,使我们充满能量,大步向前。梦想越大,困难就越大,但离目标也越近。两位器乐达人走出音乐的常规,用中国传统的击弦乐器扬琴与西洋乐器中善于抒情的大提琴合奏《大鱼海棠》,碰撞出别样的火花。

在《未来已来》演讲和展示环节,几位科创达人展示了自己在成长道路上的风采。敢于挑战,创新求进,与技术同行,同看未来已来。

专注钻研、精益求精

点点滴滴,柔水可穿越坚硬岩石;日积月累,冰点汇聚庞大冰山。一首首脍炙人口的古诗诉说久远的故事,配上一曲筝鸣,更能诠释时光荏苒,岁月静好。书画达人配合古筝表演,演绎出情景剧《高山流水遇知音》,带领同学们聆听悠远典雅的古韵。

青外学子多才多艺,不仅演得好,写和说也是一绝。在接下来的环节中,写作达人和语言达人分别带来原创历史故事说书——《嘉靖演义》,以及英语演讲——《我的语言学习之旅》。

积极乐观、热爱生活

懂得生活的人,才会懂得在一纸一笔、一茶一碗间获得快乐。在平淡的生活中,感受生活的真谛。在生活中,有欢乐,也有悲伤,正是这样多彩的生活构成了一幅幅画卷,也勾画出了我们的人生。动画和素描达人在《绘画少年的天空》节目中,用动画的形式展现了青外学子的生活。

追求美好的人生情味,有利于我们调适生活、陶冶情操。在现代快节奏的生活中,因时食补、注重健康养生显得尤为重要。美食达人带来富有创意的食品和饮料,得到现场同学的热烈欢迎,也让同学们在美食中体验充实与快乐,发现生活的美好。

团队合作、乐于分享

人类的演化进程,蕴藏肢体和灵魂的解放,正是这种力量,催化了人类肢体和谐运动的最高境界——舞蹈的诞生。当柔美、细腻的古典舞和张扬、动感的现代舞碰撞在一起,会产生怎样的火花?舞蹈串烧——《蝶梦·蝶舞》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青春追梦的道路上,与同伴携手并肩,共度风雨,一定能到达理想的彼岸。声乐、音乐剧、配音、主持达人共同合作演绎了音乐短剧《音乐之声》,掌声经久不息,将全场气氛烘托到了顶峰。

莅临嘉宾

沈建英校长、王文俊校长、楼晓娴老师、卢承珉老师以及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数字经济专委会秘书长沈博士,受邀为来到现场为达人们颁奖,给达人们极大鼓舞。他们对表演进行的点评和寄语,深深打动了在场师生。

“恰同学少年,展华彩青春”,达人们在阳光下挥洒汗水,扬起了自信的风帆;在春风中施展才华,举起了快乐的旗帜;在舞台上展示自己,播撒快乐的种子。同学们怀揣着最美好的祝福以青春之名展望未来,相信自己,达人其实离你很近;相信自己,其实你就是达人!

文章转载自:【青浦世外】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