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山东省实验中学东校区高三户外心理拓展互动

山东省实验中学

发布日期:2023-05-15 10:47:36

山东省实验中学东校区高三户外心理拓展活动

为帮助高三学生保持阳光的心态和积极的备考状态,山东省实验中学东校区于2023年5月9日下午举行了高三学部心理拓展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何庆利、副校长丁兆华、学生发展部主任李龙新以及高三学部全体班主任和同学们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心理中心韩海萍老师主持,体育组协助组织。

萝卜蹲

“萝卜蹲”以班级为单位展开,校领导和班主任也参与到活动中,不断蹲起之间,在场师生都沉浸在欢乐轻松的气氛中。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8129.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山东省实验中学</a>

摸石头过河

“摸石头过河”要求双脚不能踩到地面,前进的每一步都极具挑战,同学们迅速进入状态,弯腰、抬脚、传石头,手脚并用灵活向前。无论是观众还是参赛队员都屏气凝神,在追求平稳的同时也与时间进行着较量。

贪吃蛇

班级组成一支队伍后,不断与其他班级通过剪刀石头布“组队”,通过不断的角逐,全体高三学生组成了一条完整的“长蛇”,所有同学手拉手,组成了一个大大的圆,寓意同心向前。

超级默契

“超级默契”要求两人一组,护着球尽快地到达终点,看似简单的动作,却要求队友之间默契配合。同学们有的小心翼翼地挪动着,有的按照口中的节奏一齐跳跃着。

此次活动缓解了高三学子的备考压力,也使大家感受到了团队协作与互相支持的力量。祝同学们未来可期,一帆风顺。

文章转载自:【山东省实验中学】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