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青岛为明学校中小学部举行升旗仪式

青岛为明学校

发布日期:2023-05-30 15:25:16

青岛为明学校

国际化的中国学校

缤纷童心 灿烂成长 

弹去五月的风尘,即将迎接六月的时光。当鲜红的太阳跃上地平线时,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天,青岛为明学校小学部举行“缤纷童心 灿烂成长”主题升旗仪式。  

青岛为明学校

少年儿童,是初升的太阳,是烂漫的花朵,是即将展翅翱翔的雏鹰,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

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中国少年先锋队建设、亲切关怀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寄语广大少年儿童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承担本次升旗任务的是优质402班,25颗心,闪耀着星光,孕育着理想。相信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将会更加努力,未来更加精彩!   接下来是赵泽瑞和赵一辰两位同学带来的国旗下讲话:我们要带着感恩去生活,要备加珍惜今天的幸福时光,不辜负祖国的重托,不辜负老师的教诲,不辜负父母的期望。  

一张张笑脸,一阵阵歌声,都盛满了幸福和快乐。让我们抛去所有的烦恼,搭乘满载快乐和幸福的列车,在阳光下驰骋;让我们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放声歌唱吧!随后402中队全体同学带来的《世界那么大还是遇见你》。   少年是春天的花朵,含苞欲放;少年是初生的旭日,映照天高;

少年是今天的幼苗,明天的栋梁;少年是民族的未来,国家的希望。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种子,已在为明学子的心中生根发芽,激励着大家用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乘时代风云

谱英雄赞歌

书历史华章

五月的青岛,百花竞放,处处鸟鸣,这是一个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季节。在这个美好的时节里,青岛为明学校中学部于5月29日举行了 “乘时代风云,谱英雄赞歌,书历史华章”主题升旗仪式,旨在激励学生们牢记使命,珍惜现在,展望未来,成为有国际视野、有理想、有担当的中学生。在这个充满爱与希望的时代,让我们共同谱写青春的华美篇章。 承担本次升旗任务的是国际高中的学生。

本次升旗仪式的主持人是薛雅涵、熊浩楠,升旗手是胡皓翔、王景田,护旗手是杨舜开、谢一飞。

5月29日是联合国维持和平人员国际日,其目的在于纪念为联合国维和而献身的维和人员,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高紫熙、姜希远、刘梦溪和于昊田四位同学带来中英双语国旗下演讲《乘时代风云,谱英雄赞歌,书历史华章》中国作为联合国的五个常任理事国之一,始终积极参与维和行动,展示了一个负责任大国的担当。无数维和人员矢志不渝地履行着维护世界和平的使命,为全球的和平与安宁做贡献。

习总书记曾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今天我们一起相聚在五星红旗下,发出了时代青年内心最深处的呼唤,向勇敢的维和人员致敬,勤奋学习,立志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为建设美好世界共同努力!

升旗仪式最后,刘梦溪、董笑羽、姜希远和于昊田四位同学带来中英文朗诵《和平,我的心》:我们生长在一个和平的国家,而青年一代在国家和民族振兴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中国青年始终牢记使命,不忘担当,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始终保持对世界和平的热爱和向往,以更开阔的胸怀拥抱世界,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以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为祖国的发展和世界和平贡献自己的力量。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让我们携手共进,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为世界的和平与发展贡献我们的青春和智慧!

文章转载自:【青岛为明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