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校指南

上海国际学校教师工资多少,课程体系不同工资有差别吗

发布日期:2021-09-07 12:24:23

上海国际学校教师工资多少,国际学校的课程体系不同,工资有差别吗,简单来看看。

中国籍教师国际学校通常不会检查证书。学校教师工资【国际或双语教育】一般在8000到16000左右,根据学校不同,非常好的私立和国际学校的年薪在27万到40万不等。您的回程机票每年都可以报销一张,但大多数国际学校很少聘请讲中文的老师。国家学士学位,培训机构不一致的日常工作,如果您寻求灵活性你可以成为一名代课教师。

与正规公立学校和一些相关的私立学校相比,国际学校的新工资制度比较简单:固定工资+年终奖金,另外还有可选的商业保险,没有学校的教师的教育(优势),因为他们不必考虑学校或学区。当然要关注上海的社保问题。

高固定工资意味着社会保障和准备金的支付基数相对较高。固定工作时间有寒假和暑假。并有年终奖,但与培训学校相比,那就是一个象征性。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152.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上海长宁国际学校</a>

不同课程体系下,中外教师薪酬对比:

国际项目不同,教师的工资有区别吗?

答案是肯定的。

不同课程体系老师平均薪资(万元)
工作经验(年) 0-1 1-3 3-5 5以上
课程体系 IB AP A-LEVEL IB AP A-LEVEL IB AP A-LEVEL IB AP A-LEVEL
中籍 9.9 8.3 5 16.5 13.9 12 20.6 17.4 15.5 25.7 21.9 20.5
外籍 23 23.6 18.5 32.9 29.5 22.7 38.9 34.6 28.3 47 41.5 33.9

本次统计的三大国际项目主要是指:

AP 代表由大学理事会赞助的美国大学先修课程。

IBDP 是一项由以下机构赞助的国际项目国际文凭组织 (IBO) 是一项针对高中生的大学预科课程。

中国市场的层次主要是剑桥国际教育(CIE)和爱德思赞助的中学教育项目。

从上图不难看出,在同样的教育经历中教师工资水平的“食物链”是IB>AP>A级,但同等条件下。外教的工资是中国教师的两倍多。

优质的教育环境,强大的教育人员,国际学校的多元文化氛围可以为孩子们提供一个优质的教育平台。并帮助他们在未来进一步发展。上海国际学校教师工资多少,因为每个学校以及老师的能力是不同的,所以这里不能表现的具体,上述数据仅供参考,不做准确分析。

文章转载自:【】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