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校指南

RSI夏校是什么,申请RSI需要哪些材料?

旺妈聊留学

发布日期:2021-09-13 10:05:21

RSI夏校是什么,有很多人在留学的时候会有所关注,那么本文介绍的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RSI(Research Science Institute)科学研究夏校,应该说是理科类的最牛夏校,没有之一。RSI由美国精英教育中心CEE(Center for Excellence in Education)主办。CEE是由已故的美国核潜艇和民用核动力之父,美国海军五星上将H.G.Rickover和总裁Joann DiGennaro在1983年共同创立的。CEE的使命就是培养年轻的高中生成为科学技术领域的精英和领导者。CEE的资金来源是由私人与企业捐助及政府机构拨款组成。1984年CEE与麻省理工大学合作创立了CEE的科学研究所Research Science Institute(RSI)。

2022年的RSI夏校将在MIT举办,这是一个六周的免费项目,去年的活动是在11.22开放申请的,所以今年要申请的学生也可以从11月底开始关注起来。RSI学生会首先参加为期一周的强化STEM课程,之后进入RSI的核心:为期五周的研究实习经历。学生会在科学家和顶尖研究人员的指导下完成个人项目,在RSI的最后一周,学生们需要准备他们研究项目的书面和口头演讲。

RSI每年80人参加,录取学生中约30%为国际生。RSI同51个国家有合作协议,所以会招收从中国,印度,巴尔干地区及波罗的海周边国家招收学生,也尝试过在保加利亚,中国,印度,以色列,沙特和新加坡等国承办RSI项目。从1984年开始,RSI在下面国家中都有相关的代表联络机构:

代表联络机构

美国学生或者美国永久居留权拥有者在11年级可以直接递交申请给CEE申请RSI夏校。国际生的申请流程和选拔程序不太一样,要联系Ms. Maite Ballestero,确认你的国家成员是否能参加,如果能够参加还要通过自己国家的代理联络人来进行申请。

申请需要的材料有:

1.申请材料及文书。这些需要体现科学,技术,工程及数学方面的目标和详细信息。

2.两封(数学、科学或者研发导师)的推荐信及申请者的荣誉记录。申请者如果在大学或者某实验室参与项目4周以上,需提供对应主管的推荐信。CEE最多接受3封推荐信。

3. 高中官方成绩单。

4.官方标化考试成绩,如PSAT,SAT,ACT,AP等。强烈建议提供PSAT成绩。

然后官网上提出的要求是:

PSAT数学至少740,阅读与写作至少700,ACT数学至少33,语法至少34。

看到这里,我已经没有兴趣再往下看了,好像和大部分人都没太大关系,哪里好玩哪里去玩吧,基本可以洗洗睡了。当然,还是有很多同学是能够达到要求的,那么RSI夏校是什么,申请材料,什么时候注意,以上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

文章转载自:【旺妈聊留学】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