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探校分享

苏州有哪些国际幼儿园,国际幼儿园和普通幼儿园有什么区别?

择校行

发布日期:2021-10-09 10:01:22

苏州有哪些国际幼儿园,幼儿园也开始走国际化了?三十多年前,一位伟人曾说过“教育要从娃娃抓起”,“再穷不能穷教育 再苦不能苦孩子”。幼儿园是孩子的教育启蒙、思维意识形成的重要时期,对孩子的成长极为重要。

随着国内经济的发展,幼儿园阶段,不少学校也引进了国际教育:瑞吉欧体系、华德福体系、蒙特梭利体系。

近20年,苏州的国际幼儿园快速发展,受到不少家长的关注,越来越多苏州的新锐家长都将教育的重心转移到国际化教育上来,在这样的需求以及城市氛围的影响下,苏州的国际学校亦如雨后春笋一般层出不穷。

那么国际幼儿园和普通幼儿园又有何区别呢?

1.教学区别

国际幼儿园:一般采用双语教学,还有的是全英文教学。老师英语要求达到4-6级水平,每个班级还配备了外教。

公立幼儿园:英语课安排一般一周一至两节课。

2.收费区别

国际幼儿园:收费项目包括学费、交通费、餐饮费、校服费、书本费等,每年花销差不多在10万以上。

公立幼儿园:公立幼儿园收费项目一般包括保教费、全托幼儿住宿费、伙食费、校车接送费,各地标准不同,但是基本上都在1000-2500元/月。

3.户籍限制

国际幼儿园:国际幼儿园一般没有户籍限制,家长可省去择校费这一块开销。但是对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则会有国籍方面的要求。

公立幼儿园:有的幼儿园可能有户籍限制,家长们可能要多准备一笔择校费。

很多家长在选择学校的时候一大反应就是学校费用这么贵,为什么值得我们选择?一是因为国际教育的师资和设施及环境都是很不错的,这些是需要成本投入的,而且这些费用是真真正正花到孩子身上了。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8110.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苏州外国语学校</a>幼儿园

今天,小编要带大家好好梳理一下苏州的国际幼儿园:(排名不分先后)

苏州国际幼儿园大盘点
学校名称 学费 所属区域
苏州外国语学校幼儿园 国际班学费7万/年 高新区
苏州伊顿国际学校 托小班11.4万/年 高新区
苏州德威英国国际学校幼儿园 10万以上/年 工业园区
苏州工业园区外国语学校幼儿园 托班约6万/年 工业园区
苏州百花洲幼教园 约5万/年 姑苏区
苏州科技城外国语学校附属幼儿园 国际班约11万/年 虎丘区
北外附属苏州湾外国语学校幼儿园 约8万/年 苏州湾
苏州白塘伊顿国际幼儿学校 约10万/年 苏州园区
宋庆龄国际幼儿园 国际班约7万/年 吴中区
苏州新加坡国际学校幼儿园 约10万/年 吴中区
张家港市艾萌时代幼儿园 国际班6.9万/年 张家港市
张家港新纽顿幼儿园(百桥校区) 双语班学费约3万/年 张家港市
张家港新纽顿COMASS幼儿园(购物公园校区) 国际部学费:网站上未体现 张家港市

当然,除了以上国际幼儿园以为,苏州还有不少十五年一贯制的学校,这类学校开设了幼儿园。苏州22所十五年一贯制学校一览可以看看。

文章转载自:【择校行】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