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广州市英伦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开放日怎么申请,学校怎么样?

广州市英伦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发布日期:2021-10-12 11:46:25

广州市英伦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开放日怎么申请,开放日我们可了解更多这所学校,感兴趣的不要错过哦!

About BIS  

学校介绍 

BIS is a non-profit, co-educational international school in Guangzhou China which offers The UK National Curriculum Of England (NCE) and Cambridge International Curriculum from EYFS and Year 1-11 in 2021-2022 School Year. BIS is accredited by CAIE. The students are aged from 2.5 to 16 years old.  

It is with great pleasure that we would like to invite you all to our BIS Open Day! Come and experience first hand all the BIS has to offer. 

广州市英伦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是一所非营利、提供英国国家课程和剑桥国际课程的,同时也是获得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认证的国际学校。在这里,我们提供幼儿早期基础教育阶段以及小学阶段1年级至中学阶段11年级的课程,即2.5岁至16岁的课程。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327.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广州市英伦外籍人员子女学校</a>

我们非常高兴地邀请您参加BIS开放日!快来开放日获取最新鲜的资讯吧!

For 11-16 aged kids

招收年龄为11岁-16岁学生

Date: Friday 22 October 2021

Time: 9:30am-11:30am

日期:10月22日 (周五)

时间:9:30-11:30

Schedule | 流程

9:15-09:30

Parents Registration

家长签到

09:30-09:50

School Tour

校园参观

09:50-10:50

Introduction On Curriculum And Campus Life at BIS

课程信息 & 校园生活介绍

10:50-11:20

Class Observation and Demo Class

课堂观摩和体验课

11:20-11:45

Open Talk and Tea

自由交流和茶歇

Highlights

活动亮点

Principal Speech 校长宣讲

Curriculum Introduction 课程详解

Class Observation 课堂观摩

Demo Class 体验课

School Tour 校园参观

Q&A 一对一答疑

以上是广州英伦外籍子女学校开放日信息,希望对家长有帮助。学校怎么样,一去便知!

文章转载自:【广州市英伦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