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魔都国际学校开启抢人模式,德英乐春招考试考情分析

魔都择校观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1-10-27 17:51:53

千万不要以为热门学校不愁生源

抢人大战全面开启!德英乐春招竟然还有心理测试!?

近日,魔都国际学校纷纷开启了“抢人模式”,以下这些学校,在上周已经举行了首场春招考试。

10月23日

WLSA上海学校

上海德英乐学院

上海英创学院

上海诺美学校

上海罗斯德国际高中

美华学校

上海英澳新国际高中

10月24日

上海诺科学校

上海莱克顿学校

上外立泰A-Level课程中心

10月24日

上海赫德双语学校

上海燎原双语学校

闵行汇点高中

上海建桥国际高中

上海诺思兰顿学校

上师大附二外国际部

上海璟旻艺术学院

句容碧桂园学校UEC国际中心

上海常青藤学校高中部

千万不要以为热门学校不愁生源,入学竞争激烈,学校们为了“抢人”也是铆足干劲,就比如WLSA上海学校,今年春招首考就要比去年足足早了一个月。

低年级还未进入紧急备考期的学生家长,一定也会提前关注热门学校的考试情况。今天张老师特地选了一所在考试中考察项目比较多的学校——上海徳英乐学院,现在就来看一下它的招生要求以及首考考情吧!

招生要求:

招生对象:年满14-16周岁,户籍不限

入读年级:Pre-IGCSE(一学期)

入读学制:3.5年制:0.5年Pre-IG+1年IGCSE+2年A-Level4.5年制:0.5年Pre-IG+2年IGCSE+2年A-Level

计划招生:3.5年制:24人;4.5年制:24人

入学考试科目:笔试:语文、英语、数学、物理(仅针对申请3.5年制考生)

面试:英语口语心理测试注:数学和物理可选择中文卷或英文卷,考试报名需经招办老师电话确认。

报考须知:1、报考需提交近一年成绩单或在校成长册;2、雅思6.0、托福80或小托福800分以上者可申请免英语笔试。

考情回顾

德英乐的入学考试科目是沪上国际高中里考察项目比较多的学校,总体考试流程是英语+语文→数学→午饭→面试→心理测试。

在孩子参加入学考试的同时会让家长填写问卷,从心理测试和家长问卷可以看出,学校很注重家庭对孩子的影响,对于孩子的关注度很高。

首考当日考情

英语+语文合卷考试时长:90分钟本次考试没有阅读,2篇写作都是二选一

英语作文1:二选一(100-150)1.议论文:对男孩女孩来说成为好朋友是困难的,是否同意?2.书信:你的朋友通过了德英乐的入学考试,但是他不想去,请写一封信来劝他。

英语作文2:二选一(100-150)1.记叙文:描述一件让你觉得觉得不舒服的事情,这件事之后你怎么做的,结果如何?2.说明文:想象一个可以解决某个问题的职业,描述这个职业是什么,解决什么问题。

语文作文:二选一(400-600)1.描述旅游场景的繁忙景象2.描述一次给家人做饭的过程与体会

(两题均为2021年4月秋招作文旧题重现,所以备考同学务必要准备历年考题,不可懈怠!)

数学笔试分值设置:十道选择,每题三分,填空20题,每题两分

中文卷:题目类型:10道选择题,20道填空题。考察范围在初中数学大纲内,一元二次方程的变式题目考的多,整体难度不算特别大。

英文卷:一共5页卷子,时间比较充裕。考察内容包括一次函数和二次函数,相似三角形,概率等问题。

英文面试1.你为什么来我们学校?2.你考国际学校的目的是什么?3.你现在的学校如何?4.你喜欢的学科和不喜欢的学科?5.你为什么喜欢英语?6.你的优缺点?7.如果你能改变世界上一个东西,你想改变什么?8.未来想做的工作9.你是否用很长时间电脑,用电脑干什么?

心理测试300题左右,4个板块1.中小学生普遍心理测试2.某专家心理测试3.九十个病的测试4.家庭情况测试

升学成果

上海德英乐学院坐落在闵行七宝地区,是万科旗下的德英乐教育与剑桥大学考评院国际考评部合作的第一所学校,以“教育成就理想人生”作为办学理念,致力于培养立身世界的中华英才。

抢人大战全面开启!德英乐春招竟然还有心理测试!?

大学申请不仅是高中阶段的成果检验,更是自我发现、探索兴趣和潜能的过程。因此,通过升学指导课程、一对一升学沟通、工作坊以及家长课堂等形式,学生们可以获得细致的升学咨询,了解自己真正的兴趣所在,为自己的大学申请做全面而充分的准备。

抢人大战全面开启!德英乐春招竟然还有心理测试!?

2021年,上海德英乐学院将培养出其第一批毕业生,截止目前为止,上海德英乐学院已收到来自英美澳加的顶尖大学offer超过100枚,包括英国剑桥大学、帝国理工、伦敦大学学院、加拿大多伦多大学 、澳洲墨尔本大学、美国顶尖大学、香港大学等。

平和高中部报名开启

看过了徳英乐学院的考情回顾,你是否对将来的备考更有信心了呢?在本文发出前,张老师得知平和双语高中部的春招也开启报名了!

抢人大战全面开启!德英乐春招竟然还有心理测试!?

活动报名截止日期为11月23日,而活动时间放在了12月4日。有意报考平和的家长们,留意时间了哦。

最后,为各位整理了一份近期魔都优质国际高中春招时间表,记得收藏。

10月30日

上海美达菲学校

领科教育上海校区

光华美高

上海新纪元双语学校

上海科桥教育

金苹果学校国际部

10月31日

华二紫竹国际学院

上海阿德科特学校

光华剑桥

浦东万科国际高中

其他

上实剑桥:11月6日

上海宏润博源学校:11月6日

上海北美学校:11月7日

上海托马斯学校高中部:11月21日

华师双语高中部:11月27日

平和双语高中部:12月4日

文章转载自:【魔都择校观公众号】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