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2022年上海闵行汇点高中春季招生及入学考试安排

上海闵行汇点高中

发布日期:2021-11-10 10:55:57

上海闵行汇点高中春季招生已经开始,注意入学测试即将来临,招生对象已经就位,你准备好了吗?

课程宣讲会+入学测试

考试时间:11月27日 13:00

考试内容:笔试(数学、英语)+面试

招生对象

招收年级 招收班级
Pre9年级(3.5年制) 1个班
Pre10年级(2.5年制) 1个班
10、11年级 少里插班名额

英语免试资格

Pre9年级,托福70分以上;Pre10年级,托福80分以上,即可免英语笔试。

入学考试科目

考试类别 笔试 面试
考试科目 英语 数学 外教面试 校长面试
考试时间 50分钟 60分钟 10-15分钟 30分钟
说明 体制内在读考生可选中文卷
国际课程在读考生可选英文卷
笔试和外教面试考试日当天进行,通过笔试考生,招生办将主动联系考生家长并预约校长面试时间

报考时间

2021年9月~12月将定期举行线上/线下访校及开放日活动,详情请关注学校公众号,或直接咨询招生办老师获取相关报考信息。

学费杂费

学费:7.9万元/学期

学籍注册费:8000元/学期

学杂费:1万元(包含校服、课外活动费等,多退少补)

奖学金

闵行汇点美高设立新生奖学金遴选计划,针对入学考试中成绩优异表现突出的学生进行奖励:全额奖学金(第一年全额学费)和半额奖学金(第一年学费减半),具体名额会根据综合评估结果和当年的招生名额按比例确定。

上海闵行汇点高中

上海闵行汇点高中

从美国“硅谷”到上海“硅谷”,闵行汇点高中将集成中美最先进的教育经验,强调社会活动与学术的完美结合,强调择校辅导的专业品质,教会学生知识、技能、做事和做人。采取最先进的 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调动一切可利用的中美社会资源,培养中国未来的行业领袖。

文章转载自:【上海闵行汇点高中】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