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2022年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插班生考试名额公布,如何备考?

魔都择校观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1-11-11 11:55:06

作为一所沪上知名的双语学校,星校实行融合课程,是魔都“上中系”学校之一,更是家长们眼中的“鸡血学校”,也是一所致力于提供1-12年级课程的高端民办学校。2022年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插班生考试名额公布

星河湾拥有上海顶尖的美高+AP教学体系,是众多走美高方向的家长和学生的首选。

昨日,星河湾最新发布了非常少量的插班生考试名额!

插班活动

插班年级:G1、G2、G3、G4、G6、G7、G8(2022年2月入学)

活动地点:闵行区金都路2588号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

活动时间:2021年12月18日

到校时间:招办电话另行通知

报名方法:有星校、杭校插班转学意愿的家长请发送邮件至星校招办邮箱索取报名材料,邮件由星校招办统一回复,申请材料请于12月5日之前统一快递至星校招生办。报名材料收到后,如符合插班测试条件,招办会电话通知您。

友情提醒:家长和学生入校需做好个人防疫工作,佩戴好口罩,并提供绿色随申码。

如有疑问,请联系学校招办邮箱:admission@ssbs.sh.cn 电话:021-64551324,021-54573390

星河湾平时鲜少会公布招考科目大纲,而插班生考试更是让许多家长们不知道该如何着手准备。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412.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a>

接下来,我们整理了一些关于星河湾的备考建议以及往年考情回顾,供家长们参考。

备考攻略

星河湾的插班考试考察比较全面,包含了语文、英语、数学,以及面试四个部分。

语文重点考察学生的文学素养和古文的学习情况。虽然它的写作字数要求不高,但题目难度还是比较大的。

数学卷由中文和英文两个部分组成,包含初中所有知识点,所以作为插班的学生一定要提前学习完初中所有的内容才能更好地应对考试。

英语部分考试时间大约40分钟,试卷包含语法、阅读和写作。

面试部分会有多名老师共同考核学生,面试的题目也是由学生随机抽取的,然后会围绕抽到的话题与面试官展开一些讨论。

往年考情回顾

2019年星河湾入学考试(流程顺序):

1、英语笔试:听力小托福难度+写作

2、全英数学:40道选择题

3、外教面试:大教室分组,6个题目,可以自愿举手回答。

4、英语笔试:在句子中翻译词汇、语法题、阅读理解

5、英语面试:辩论形式,要举手才能回答

6、中文面试:问题有:托福考没考,目前学习状态、兴趣爱好、未来规划

最后想要说的是,活动课形式现在越来越流行在国际学校(包括小升初和初升高)面试中,主要考察学生对于全英授课的接受程度和参与度。

通过观察每个孩子对于课堂的参与度和活跃程度进行第一轮初步分析,主要分析孩子综合语言的输入和输出能力以及课堂活跃性。

可以这么理解,活动课就是先给双方(孩子与校方)一个初步课堂感受和基础能力筛选。

最后再提醒一下各位有意星河湾、杭州湾的家长,12月5日是报名材料发快递截止日期,而非报名截止时间,各位家长务必记得做足提前量,早准备早行动!

文章转载自:【魔都择校观公众号】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