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2021年上海浦东新区民办万科学校慈善义卖活动预告

发布日期:2021-11-11 15:02:52

“浦万向日葵专项基金”助力2021VSP慈善活动

葵花朵朵向阳开,爱心浓浓暖人间!今年十月,我们迎来了“浦万向日葵专项基金”一周岁生日;与此同时,我们共同回顾这一年里VSP的孩子们用爱心善款筑起暖心桥梁,见证“清洁小手 健康防疫”项目给资助的孩子们带来的温暖与健康。

2021年初,浦万向日葵专项基金“清洁小手 健康防疫”项目正式挂牌,首笔善款20万元用于定向支持云南省鹤庆县辛屯镇的5个幼儿园(鹤庆县辛屯镇晶晶幼儿园、鹤庆县辛屯镇义朋新华幼儿园鹤庆县辛屯镇晶晶幼儿园、鹤庆县辛屯镇三合幼儿园、鹤庆县辛屯镇春芽幼儿园、鹤庆县辛屯镇新村红星幼儿园)。神奇的“向日葵”让原本与扬尘泥泞相伴的孩子们从此告别小脏手,和身在上海的VSP小伙伴一样,迎着朝阳茁壮成长!

2021年<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511.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上海浦东新区民办万科学校</a>慈善义卖活动预告 2021年<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511.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上海浦东新区民办万科学校</a>慈善义卖活动预告 2021年<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511.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上海浦东新区民办万科学校</a>慈善义卖活动预告 2021年<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511.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上海浦东新区民办万科学校</a>慈善义卖活动预告 2021年<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511.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上海浦东新区民办万科学校</a>慈善义卖活动预告  

01慈善拉近了孩子与健康的距离

有地方洗手——改善学校用水和卫生设施:

修建和改造学校洗手池硬件设施并配备充足的水龙头,让流水洗手不再遥不可及。

把手洗干净——帮助学校建立洗手服务,增强消毒、除菌意识:

为学校配备充足的肥皂,积极倡导捐赠、引导节约使用,配备专人管理,让腹泻、感染远离我们。

会正确洗手——支持学校开展教育活动:

通过玩游戏、做实验、读绘本、洗手歌等生动有趣的方式教育和引导孩子会洗手、勤洗手,让每个孩子都学会主动洗手。

能有序洗手——创建有利于儿童健康成长的学校政策和制度环境:

建立明确的洗手制度、教师辅助监督,规范洗手流程,让洗手成为一种习惯。

2021年<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511.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上海浦东新区民办万科学校</a>慈善义卖活动预告 2021年<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511.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上海浦东新区民办万科学校</a>慈善义卖活动预告 2021年<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511.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上海浦东新区民办万科学校</a>慈善义卖活动预告

截止目前,共有426名师生直接受益于该项目,并有数以千计的师生家属间接受益。

“清洁小手”是基础,“健康防疫”为根本。疫情防控任重而道远!让我们从娃娃抓起,从清洁小手出发,“积硅步以至千里,积小流以成大海。” 共同为孩子们的健康加油,为成长助力!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中提到“要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立德树人、以爱育人是VSP德育教育的重要环节,也是学校践行5C5R品格培养的重要实践活动之一。我们将通过构建独特的校园慈善场景,讲述动人的爱心故事,描绘生动的慈善画面, “让慈善成为最美的教育”。慈善的道路上我们从未停下脚步,一年内,浦万向日葵专项基金理事会成员共同探索和挖掘新的慈善项目;与学校各级家委密切沟通,不断探讨家校联动模式,促进慈善活动的多元化开展。

2021年<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511.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上海浦东新区民办万科学校</a>慈善义卖活动预告 2021年<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511.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上海浦东新区民办万科学校</a>慈善义卖活动预告

02更多慈善项目静待开启

扶贫“救心”项目(救助贫困家庭的先天性心脏病儿童)

在城长宝藏小屋项目(改善流动儿童城市适应性, 助力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心灵守护”中学生心理健康项目(通过专业服务为中学生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心灵魔法学院(培养留守儿童的自我认知能力、自我管理能力、人际交往能力、领导力、自主学习意识与能力,自我价值感与归属感)

......

2021浦万向日葵专项基金慈善义卖&慈善拍卖活动将于11月29日-12月2日开展,期待大家的一如既往热情参与。更多活动详情,敬请关注稍后的家长信。

本次活动筹得所有善款将全额注入“浦万向日葵专项基金”,用于帮助更多需要爱和支持的孩子们。让我们一起以行动成就爱心, 以力所能及之力关爱、尊重、帮助弱势人群!活动结束学校将及时通过家委会、家长学校与家长们与大家分享我们仁爱的印迹、见证慈善的硕果!

我们相信:仁爱美德会在孩子们的心灵开出奇异芬芳的花朵;

我们期盼:VSP的孩子们如同青春绽放的向日葵不惧黑暗与风雨,坚强地迎着阳光茁壮成长。

慈善有道,明德惟馨。

2021浦万向日葵专项基金慈善义卖&慈善拍卖活动,我们再聚首!

往年活动剪影!

2021年<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511.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上海浦东新区民办万科学校</a>慈善义卖活动预告 2021年<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511.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上海浦东新区民办万科学校</a>慈善义卖活动预告   2021年<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511.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上海浦东新区民办万科学校</a>慈善义卖活动预告 2021年<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511.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上海浦东新区民办万科学校</a>慈善义卖活动预告 2021年<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511.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上海浦东新区民办万科学校</a>慈善义卖活动预告 2021年<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511.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上海浦东新区民办万科学校</a>慈善义卖活动预告

温馨提示

Warm Reminder

线下活动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家长入校请配合后勤进行防疫检查:测温,主动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入校前14天内有离沪史的,需提供返沪后入校前48小时核酸报告。若遇特殊情况,我们将及时根据最新防控要求另行告知。

文字|学生发展中心

编辑|品牌部

文章转载自:【上海浦东新区民办万科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