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英国top10大学offer发放截止时间什么时候?大学收到申请多久后发放offer?

正领国际教育

发布日期:2021-11-12 11:07:53

最近,英国大学的offer还在持续不断地发放,有些同学还没收到offer,微信状态和朋友圈里不少UU在求锦鲤,今天就为大家附上英国Top10大学(QS排名)offer发放截止时间或大学收到申请后多久发放申请结果!

☆10.布里斯托大学 ☆

布里斯托大学的目标是在收到申请后五周内做出决定,有时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尤其是在大学关闭(比如圣诞节)期间,可能会将你的申请搁置到周期的后期。如果是这种情况,学校会发电子邮件通知你。

如果在学校确认你的申请后八周内没有收到任何消息,请联系布里斯托大学的查询团队询问你的申请进度。

布里斯托大学

查询团队联系方式:

电话:+44 (0) 117 394 1649

电子邮件:choosebristol-ug@bristol.ac.uk

☆9. 华威大学 ☆

做出决定所需的时间因申请而异,华威大学表示会平等考虑在UCAS截止日期(2022 年1月26日)之前提交的所有申请。1月26日之前提交的申请,将最迟在5月19日前做出决定。

华威大学

☆8.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 ☆

所有关于准时申请的(在 2022年1月26日之前递交)将不迟于2022年5月19日发放申请结果。

如果有特殊情况影响录取处理进度,LSE将通过电子邮件通知学生。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

☆ 7.伦敦国王学院(KCL) ☆

对于2022年1月26日之前向UCAS递交申请的学生,KCL的目标是根据 UCAS 的截止日期在 2022年5月19日之前发放所有的申请结果。

你可能会很快收到KCL的来信,特别是如果KCL有些问题需要问你,或者想邀请你参加面试。

伦敦国王学院(KCL)

☆6. 曼彻斯特大学 ☆

曼大一些学院可能会采用“实地调查法(fielded approach)”来评估申请,这意味着对某些申请的决定可能会推迟到 UCAS 1月份的截止日期。如果曼大采用这种方法,将在你的课程网站上提供信息,并通知你何时可能收到最终决定。

曼彻斯特大学

☆5. 爱丁堡大学 ☆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2022年入学UCAS申请时间表

2021 年9月1日:2022年开放申请  

2021年10月15日:所有医学和兽医专业申请截止。   

2022 年1月26日:所有其他英国申请人的截止日期。建议欧盟和国际申请人在这个日期之前申请,因为爱丁堡大学可能会在欧盟和国际申请截止日期(6月30日)之前关闭某些学位的申请。 

2022年6月30日:这是所有国际申请者的 UCAS 截止日期。爱丁堡大学可能会在此日期之前关闭申请,并建议你在1月15日之前申请。    

决定

爱丁堡大学会审核在UCAS截止日期前收到的所有申请。

爱丁堡的目标是尽快通知申请结果。如果你在10月或1月的截止日期前提出申请,可以在3月底之前收到申请结果。

☆4. 伦敦大学学院 ☆

UCL表示一旦对你的申请做出确定,UCAS就会通知。如果被录取,UCL也会通知你。

因为有些专业吸引了大量申请者,可能需要等一段时间才能收到申请结果。

伦敦大学学院

UCL本科申请关键时间点:

1月26日正常申请截止,6月30日之前仍旧可以递交晚申请,6月30日之后的申请进入补录系统。

UCL本科申请关键时间点:

UCL没有给出确切日期,但可以参考UCAS,最晚5月19日确定申请结果,所有1.26之前递交的申请,大学应该给出申请结果。

☆3. 帝国理工学院 ☆

2022本科申请,帝国理工目标在2022年3月31日之前下发所有申请结果。

帝国理工学院

☆2. 剑桥大学 ☆

2022年1月,剑桥winter pool 产生,并公布给申请人的决定。少数申请人可能会被要求参加进一步的面试。

剑桥大学

没有成功被录取的学生还有机会:

剑桥大学表示“winter pool”旨在确保为在原学院竞争中被淘汰出局的最佳申请者提供名额。学院宁愿从人才库中录取实力强劲的申请人,也不愿录取直接/被分配给他们的实力较弱的申请人。

尽管你的申请留下了深刻印象,但你的学院可能没有适合你的位置,因此可能会将你的申请汇集起来供其他学院考虑。

一些pooled的申请人可能会被要求参加1月初的另一次面试。当所有pooled的申请都经过审核后,你可能会被另一所学院录取。如果没有学院可以为你提供位置,你的原学院将在1月25日之前通知你这一决定。

通常情况下,四分之一的申请者被pooled在一起,其中大约五分之一是由不同的学院向他们申请/分配到的学院提供录取通知书(2020 年入学 881 人,2021 年延期入学)。

四分之一的申请者被pooled在一起

☆1. 牛津大学 ☆

2022 年入围的候选人将在2022年1月11日被告知是否申请成功。决定将在清晨通过UCAS Track发布。

牛津大学

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希望大家可以早日收到梦校的offer,专心提高学术成绩,过了梦校的con!

文章转载自:【正领国际教育】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