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WLSA上海校区2021届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WLSA上海校区官方微信

发布日期:2021-07-22 18:13:12

毕业萝卜花

时光如花涟不歇的溪流,青春是它流过卵石时迸发的乐章。四年的初,我们欢舞,我们放歌,青葱岁月可人的花儿生活怦然绽放。当定格在6月30日下午2点的时候,不舍,伤感,憧憬,希望,各种复杂的情绪分析。

托尼·利特尔先生演讲

一支活力四射的女生舞蹈,201届毕业毕业后正式拉开帷幕,WLSA上海外方校长托尼的方式从英国送来祝福语,以视频的形式送来祝福语。表现,拥有成长型思维的人,愿意不断去寻求解释,相信成功是通过努力和时间实现的。愿意接受建设性的学习和意见,接受失败,并学会吸取教训,培养未来,人生人生目标。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127.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WLSA上海学校</a>2021毕业典礼

校长演讲

杨校长接过托尼·小校长的句子,我想题为成长心态成长成长的主旨演讲。杨校长说,在WLSA学校,有一个普遍的信念——“学习创新”,这是成长型思维的最好表现成长思维就成功。挑战他们大学卡罗尔教授所言,“成长型思维喜欢对挑战,重要的是成长型新生,成功摔跤更成功。”杨校长以迈克学生示范,这失败于成长。中发现的一种思维学生会在努力,挫败奋进,至臻于勤奋。一个人成长的,不是养成的,普通的,学生会近两年的发展,也正种积极的思维模式。东西的他们可以从初中过去,杨校长希望是成长型的思维——它是曾经的利器,可以帮助我们同学这个VUCA莫或者说是一个变幻、不测确定、复杂和未来的未来。

家长代表致辞

G91班辛西娅作为家长代表上台辞,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恩之情,正是老师们的精雕细琢,才成就了我们的今天。同时。我们开始我们的毕业祝福孩子,送父母孩子我们,继续保持良好的有爱的心,坚持奋斗的毅力和搏取的勇气,活出自己前进的开挂。

教师社区

 

教师代表Mr. Q一改往日严肃的面孔,以风趣幽默的口吻鼓励学生们砥砺前行,平日里有些令人生畏的他,脸上洋溢着藏不住的自豪。Mr Q回顾了和同学们一起的四年时光,期间大家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证明了自己能在充满挑战的环境中茁壮成长。初中毕业不是终点,它更像是高速公路上的匝道,带你通往一个更大的地方,一条车流不息的大路。希望同学们带着成长型思维毕业,以积极的心态去迎接新的挑战。

才艺展示

致辞间隙,校园网红歌手Joey带来了原创歌曲《以梦为马》,愿所有梦想的少年不惧前路的荆棘,奋力前行。Angela老师拍摄的MV更添会场的欢笑,毕业典礼的第二个环节就这样拉开序幕。

回首往事,我们在时光的海滩上欣喜又怀念地拾取贝壳样的点滴回忆。G92班的情景剧Never Gonna Give You Up给同学们带来一阵阵的欢笑,笑声中,那些朝夕相处的可爱脸庞又悄然浮现。各班拍摄的微电影带来满满的回忆,荧幕的每一次闪烁,我们都看见曾经在各科的“苦海”中挣扎的身影,与身畔的伙伴相视一笑,再回头看那些坎坷崎岖的山路已然成为风景可爱的小丘。相熟的同学们坚定地诉说着未来愿景,能看到祈愿早在心中悄悄发芽。

四年来一路风雨,一路收获,班主任武老师从未离开半步。“一千四百六十个日日夜夜,我们深深铭记”,是的,2017年9月,我们相聚于此,开启了一段美妙的学习之旅。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们逐渐褪去稚气,化去青涩,茁壮成长。互相陪伴者度过的这些时光,确也值得用一生铭记。优美的散文诗之后,武老师还独唱了一曲《友谊地久天长》。虽然是听了又听的老曲子,但是在现在又别有一丝感动爬上心头。当然,John和Mike的萨克斯合奏更是让同学们眼前一亮:原来同学们还有这么多“隐藏技能”啊。

体育老师及校队教练Eduardo老师用自己的相机记录下了Phoenix校队的训练时光,男子篮球队的队长交接仪式更是令人感动,Tony队长亲手把红袖章系在下一任队长手臂上,大家情不自禁鼓起了掌。接下来体育老师Candy和Howie同学以一曲舞蹈《简单爱》收场,师生间默契的配合令人赞叹。

狂欢的“毕业派对”开始了!

作为表演艺术的经典,芭蕾舞凭借优美高雅的舞步为人们所追捧。由G91班Eva带来的一支芭蕾开场,舞者优雅的身段富有律动的弹性和张力,人体和丝巾的线条交错配合,诠释出了别样的深度,让人啧啧称奇。

紧接着,G92班同学们倾力演绎了莎士比亚最具浪漫色彩的喜剧《仲夏夜之梦》,讲述了一个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爱情故事。同学们对故事进行了合理的改编,台词中夹杂着很多莎士比亚时期的古英语,从剧本成形到彩排成功,只用了一周不到的时间。现场声情并茂的演出和荒诞奇特的情节,引来一阵阵欢快的笑声。

同样是经典艺术的表现形式之一,G91的John也不甘示弱,一曲萨克斯《舒伯特小夜曲》流畅婉转,十分动听。

紧随其后是Charles的《五百英里》。吉他弹唱的男孩儿格外有魅力,青春期低沉的声线唱着澄净的曲调,展现了民谣的魅力。

学生会主席Angelina带来的歌舞《Gwalla》和Howie的舞蹈《For You》都让人连连叫好。最后,G91班Cynthia和Ivan一曲《See You Again》成功将毕业派对的气氛推向高潮。

我们毕业啦

趁着中场微电影播放,同学们在场外大厅已经换上了学士服。深蓝色袍子配上精致的绣花和流苏帽,满满的学院风。随着苏格兰风笛悠扬的曲调,杨校长和班主任带领着毕业生们缓慢走进礼堂,家长们不约而同地用手机记录下这珍贵的瞬间。随后,Harry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表毕业演讲,带着大家回忆了四年生活的酸甜苦辣,毕业之际,最难割舍的便是同窗之谊,希望大家纵使分开了,也仰望着同片天空。毕业并不是终点,今后仍然是同伴。

紧随其后的是颁奖环节,由校长颁发优秀毕业生奖和领导力奖,表彰同学们在不同领域取得的成就。2021届优秀毕业生是:宋振冬、钱菲尔、陈思汗、陈思颖、陈孟好、房李恩。获得领导力奖的同学是:王亿莹、曹浩宇。现场观众纷纷用掌声送上祝贺。

接下来才是整场典礼的重中之重:同学们次序上台,和校长握手、合影,从校长手中领取毕业证书。拨穗的瞬间让同学们激动不已,心中升腾起浓浓的成就感和自豪。师生握手话别也让人分外感动,大家走上舞台,和老师们一一握手,话别,抑或是拥抱,希望时间可以走得慢些,再慢些……

结语

当离别之时真的到来了,纵使心中有万般不舍,大家也将奔赴崭新前程。书里说“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但书里也说“人生何处不相逢”。聚是一团火,散做满天星。转身的背影不会是仓皇失意,而是意气风发。

愿所有少年的未来都是长空万里,愿所有少年都热忱地生活,光芒万丈!

文章转载自:【WLSA上海校区官方微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