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北京海淀国际学校上演年度最受欢迎小学音乐剧:全场安可,震撼视听

北京市海淀国际学校官方微信

发布日期:2021-07-23 12:25:44

-Can I meet him? Can I really meet the King of the High “Cs?”

-Meet him you will, ye scallywag! He'll be the one deciding your fate. And let me warn you, he doesn't take kindly to stowaways.

-Aye! Especially if ye can't carry a tune!

-Here he comes now. It's the King of the High “Cs” and the Chorus of No Beards!

这是近期在海淀凯文报告厅上演的英文海盗音乐剧,由四年级全体学生和部分五年级学生出演,也是音乐剧拓展课程的成果展示。同学们流利的英语口语、声情并茂的演绎,得到了全场在做师生、家长的一致好评:“太震撼了!孩子们演得音乐剧真棒!”“剧情很有趣,每个角色都能给人带来思考。”“配乐和歌曲好吸引我,道具和场景布置也到位。”
北京海淀国际学校上演年度最受欢迎小学音乐剧:全场安可,震撼视听

“学期之初,我和Ashley、Richard这两位四年级全科教师讨论,决定设立一门名为音乐剧(Musical Theater)的拓展课程(EP)。起初,报名参加这门EP的同学只有十几位,他们也是海盗音乐剧中的主演,群演是四年级全体学生。”音乐组总监Christina Schirf说,“台词、神态、肢体动作等等方面都需要练习,如何更好地向观众传达自己所饰演的角色?这是每位同学要思考的问题。”

“这门拓展课也是英语和音乐的跨学科融合,”四年级全科教师组长Ashley Meadows说,“在有限的学习与排练时间中,所有的同学都表现得很棒,这是团体的力量,也让每位同学感受到合作的重要性。我想给每位出演同学一个大大的赞!”

作为具有戏剧工作经验的全科教师,Richard Haigh说:“这是绝佳的机会,同学们能有这样的机会去接触音乐剧,去在舞台上演出,就是很棒的经历。这样的演出不仅让同学们更热爱音乐剧,也吸引到学校其他年级的学生,使得他们对音乐剧产生兴趣。学习音乐剧对提高英语技能、声乐演出方面都有帮助。希望有更多的同学能加入进来!”

对于一场音乐剧,每一个场景的打磨,每一次排练都是十分辛苦的,需要演员有毅力,有热情,也离不开演员之间的相互合作和其他人为音乐剧提供的帮助。
北京海淀国际学校上演年度最受欢迎小学音乐剧:全场安可,震撼视听

海盗音乐剧有三位主要角色,分别由四年级学生Rebecca、Fanny和五年级学生Miumiu出演。四年级学生Rebecca饰演主角Stowaway,这个角色一心想成为海盗,最后也成功当上了海盗。Rebecca同学早先有戏剧表演的经历,她坦言站在舞台上更多是熟悉的感觉:“我把整个剧本都背下来,不仅是自己的台词,还有每个角色的台词。我和同学们一直配合得很好,大家在排练中互相鼓励,互相支持,一遍又一遍,最终有了终演的成功!”

四年级学生Fanny饰演主角King of the High Cs,她热爱唱歌,目标是成为一名喜剧演员:“我很喜欢参演音乐剧,台词和肢体表达的形式也更直接,这次经历也让我对音乐剧有了更深的兴趣和理解,也助力我的梦想——我想带给大家欢乐,成为观众喜欢的演员。所以,在这场音乐剧中,哪怕我的角色没有在C位时,我也去思考如何更立体地呈现角色,将其气质释放出来,演出角色的本质,这才是表演真正的意义。”

五年级学生Miumiu饰演主角Blackbeard,在Miumiu看来,这个角色充满领导力:“我喜欢戏剧,也对排练很有耐心。排练的过程中有许多有趣的事,比如小伙伴念错台词,引得大家捧腹大笑。演出时,我的爸爸也坐在台下观看,演出后他提醒我,要为自己演出时的每一个细节做好准备。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演音乐剧,我觉得很酷,很有挑战,戏剧也成为了我的爱好。”

对于海盗音乐剧的成功演出,Christina Schirf说:“相信将有更多同学会对音乐剧拓展课程感兴趣。下一学期,这门拓展课将从台前扩展到幕后,让同学们了解剧场经理人等其他剧院中的职业。”

文章转载自:【北京市海淀国际学校官方微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