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广外国际部2022年首场入学考试时间确定!

国际学校择校站

发布日期:2021-12-13 10:57:31

广外国际部2022年首场入学考试时间确定!时间不等人,你准备好入学考试了吗?春招的机会非常真贵,不容大家错过,如果有拿不准的,一定要提前咨询,查疏补漏,不要错过自己的心仪学校!

招生对象 

招生年级:高中(G10-G11)

招生对象:初三应届生或同等学历学生、插班生  

首场入学考试时间及内容

考试对象:初三应届生或同等学历学生

考试时间:2022年1月8日

考核内容:笔试

笔试内容:数学(中文卷)+英语

考试时长:数学75分钟,英语130分钟

考试时间:2022年1月15日

考核内容:面试

面试内容:口语+个人展示

*入学考试的笔试、面试将分开进行,笔试通过者方可参加面试。

报考时间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月3日

*广州外校AP&AL国际课程每年为初三应届考生设置三场入学考试机会,考生只能自愿选择其中一场参加,不可重复考试。
广外国际部

广外国际部

广州外国语学校是教育部1962年批准成立的全国首批七所外国语学校之一,2009年在南沙新区高标准、高起点、高品位新建复办,是广州市属公办外语特色完全中学,已发展为全国高中国际双语教育实验学校、美国大学理事会国际代码学校、德国歌德学院Pasch项目学校、广东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广州市青少年科技教育特色学校、广州市中小学校长继续教育实践基地、市基础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广州平台、首批广州市(普通高中)特色学校、广州市义务教育规范化学校。

为了帮助有意愿报考广外国际部的家庭,结合广外国际部历年的考试考情,帮助学员针对性备考!为了帮助有意愿报考国际学校的家庭,也特别开设了国际学校备考课程,结合各国际学校历年的考试考情,备战北上广深国际学校!扫码免费领取择校攻略!

文章转载自:【国际学校择校站】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