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2022年北师大附中国际部早申录取汇总,结果如何?

国际学校派

发布日期:2021-12-15 10:31:05

进入12月份,2022年美国大学秋季入学的提前批申请陆续开始放榜,出口结果是家长们择校的重要依据。截止12月14日,已有多所学校向学生发出了早申offer。北师大附中国际部早申录取汇总,结果如何?

基于此,我们根据各个大学官方的放榜数据,整理了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国际部2022年截至12月14日的早申录取数据: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2人

达特茅斯学院:2人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4人

莱斯大学:3人

弗吉尼亚大学:2人

威尔斯立大学:3人

北师大附中国际部从升学结果看,可以说是中国最好的国际部,或者最好的国际学校之一。2021年的录取数据也给大家列出来做一个参考(录取结果统计截至 2021 年 6 月 20 日):

北师大实验中学是北京西城区重点中学,国际部又是重点中学的“特种部队”。

学校建于1901年,是我国成立最早的一所公立中学。自1996年开始接收外籍学生,目前在校外籍学生100余人,分别来自亚洲、欧洲、美洲和大洋洲的十多个国家。

实验中学早在09年就有10多名学生成功申请到美国常春藤大学,国际部办学经验超级丰富。从申请美国前20名校的数量来看,实验中学国际部可以说是北京最牛的出国班。
国际部

注:目前2022年早申放榜刚刚开始,还有多个学校未放榜。后续学校的录取结果我们还会实时汇总更新,欢迎持续关注~

文章转载自:【国际学校派】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