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2022-2023学年惠灵顿(中国)奖学金计划全面开启!

京领新国际

发布日期:2021-12-22 17:40:12

2022-2023学年惠灵顿(中国)奖学金计划全面开启!在各种牛娃家长圈里,“惠灵顿”的名字绝不陌生,从2011年英国惠灵顿公学的第一所海外分校在天津落地,到此后惠灵顿和惠立在上海及杭州的各校相继落成,再到2022年即将开校的南通惠立学校,惠灵顿(中国)旗下学校让无数家长趋之若鹜,可谓“一位难求”。

而今,惠灵顿(中国)开启了叔蘋、学术、艺术、体育等一系列奖学金计划,对于品学兼优的学子而言,无疑是一次不可多得的机会,能够实现理想和憧憬走向更大的舞台。

惠灵顿(中国)奖学金计划向全球学子开放

在这一系列奖学金项目中,叔蘋奖学金是惠灵顿(中国)最高级别的奖学金项目,奖学金比例高达110%。二十余年前,惠灵顿(中国)的创始人乔英(Joy)女士也曾是叔蘋奖学金的获得者,她说:

“正是因为叔蘋,我才有幸获得前往牛津大学深造的机会。时至今日,正如叔蘋精神‘得诸社会,还诸社会’所倡导的,我希望能让更多品学兼优的学子接受最好的教育,而无需顾虑经济问题。这也是我们集团的社会责任所在。”

1 源远流长,融汇中西 让更多孩子享受优质的双语教育

从清华到牛津,乔英女士作为中西教育的亲历者和受惠者,切身体会到两种教育的优势,这成了她创办惠灵顿(中国)教育集团的个人情怀起源。
乔英女士

英国惠灵顿公学是1859年由维多利亚女王发起建立的,至今已有160余年历史。作为英国最受尊敬的学府之一,惠灵顿公学为英国的政界和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顶尖学府输送了一批又一批的杰出人才。

2011年,英国惠灵顿公学的第一所海外分校在天津落地,此后惠灵顿(中国)相继在上海、杭州创办了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以做世界上最好的双语教育为愿景,惠灵顿(中国)推出了惠立双语教育。2018年,上海和杭州两地的惠立学校和惠立幼儿园四校齐开。2022年,南通惠立学校也即将开校。一步步走来,惠灵顿(中国)大家庭日益壮大。
英国惠灵顿公学

时至今日,惠灵顿(中国)旗下各校在坚持深化课程、文化、活动、实践等多维度培育学子的过程中,已经收获累累硕果。

2021学年,惠灵顿(中国)旗下天津惠灵顿学校及上海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升学成绩再创新高。50%的学生在A Level考试中取得A*,IB考试平均得分38.2分,更有学子获得满分45分,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及常春藤名校等世界顶尖院校的offer纷至沓来。
offer

2 全人教育既可以培养“全才”,也可以让每个人都“成才”

近年来,“全人教育”越来越火。

越来越多家长选择逃离越来越“卷”的升学压力,让孩子摆脱每天机械化重复式学习,成为“做题家”的困境。

但进入双语学校之后,家长们却又有了不一样的焦虑:

“以前只用抓着孩子的学习成绩就行,现在抓了成绩也未必能上好学校,一切都得提早做规划。”

“来到双语学校之后,孩子兴趣是广了,什么都想尝试,但把精力分散到越多地方,就势必会影响学业。”

……

而惠灵顿(中国),将“全人教育”贯彻到底,解决了老母亲们的大部分烦恼。

那么,究竟什么是“全人教育”?

五育并举,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得到全方面的培养固然重要。但作为一所学校,给不同特长的孩子提供不同的资源,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得到最好的发展,亦是对“全人教育”的另一种诠释。

01 丰富的资源:全人教育的基础

惠灵顿(中国)的所有学校,都在为实现全人教育而全力以赴,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最丰富的学术资源:

在天津惠灵顿,学校提供近五十门选修课、四十多门ASA课外活动,不管是英文阅读、数学,还是中国书法、剪纸,每个学生的爱好和特长都能得到尊重。

在上海惠立,学生可以在两百余门辅助教学课程中自由选择,通过体育运动类、文化艺术类及学术类课程,学习舞蹈、戏剧、足球、击剑、游泳、创意写作等,其中还包括了中国传统艺术昆曲、京剧,学子们可以在自己感兴趣的领域进行求知与探索。

在杭州惠立,除了惠立特有的主题、幸福关怀、戏剧、英文社会研习、运动类和表演艺术类等特色课程,还开设了多达150余门的校本选修课程,如乐高、机器人、英文演讲、英文戏剧、皮划艇、射箭、流行乐队、交响乐团等。

为支持缤纷多彩的课程及活动,打造多元多样的实践课堂,惠灵顿及惠立学校不断优化科学实验室、艺术设计工作室及技术套间等专业教学场所的建设,同时配备了相应的先进设备以便学生操作实践。即便是课后,只要学生想使用设备,在保障操作规范、安全实验的前提下,学校老师都非常乐意于随时随地提供支持。

图书馆采用的也是最新的数字和多媒体资源,为学生独立研究和探索提供便利。学校还充分利用教室及走廊的空间,将各处墙壁布置成展示学生作品的陈列区域,为学生之间分享成果,交流经验,提供更自由、广阔的平台。

因此,每个学子都可以说是一个“多面手”:

天津惠灵顿叔蘋奖学金获得者August于今年夏天考取了宾夕法尼亚大学,他不仅成绩出众,还拥有“二胡九级”、“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二等奖”、“美国学术十项全能比赛经济学金牌”等累累荣誉,足见杰出的学术表现仅是其众多闪光点的一部分。

选择的多样,除了让孩子知道“自己喜欢什么”,还能让孩子知道自己不喜欢什么。现在层出不穷的活动、竞赛众多,对于家长来说,难的不是如何排满孩子课余时间,而是学会取舍,在有限的时间里挑选出真正适合孩子的活动。

02 社群纽带:让幸福关怀盈满校园

惠灵顿(中国)旗下惠灵顿和惠立学校都采用学院制,打破年龄,打破界限,把不同年级、不同天赋的孩子放在一个学院里。

学院是给予学生安全感的地方,他们可以畅所欲言,表达自己。学院制给学生的安全感会进一步增强他们的幸福感,同时通过各类丰富多彩的学院活动,认识了解同学院的同学,建立深厚的社群纽带和归属感,并以身为其中一员而感到自豪。

上海惠立学校“惠、贤、立、德”四个学院中的德院队长Sissi,不仅领衔同学在学院活动中崭露头角,更在学术上不断追求卓越,荣获了惠立学术奖学金。今年暑假,她在被誉为“学术界的奥林匹克”的世界学者杯比赛中斩获重量级奖项,并将于明年前往耶鲁大学参加全球赛。

此外,从小热衷公益的她,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实践,如惠立有机农场合伙人项目、初中生公益资助项目等,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体验助人为乐,并学着从另一个角度认识自我、认识世界。

惠灵顿(中国)丰富多样的奖学金计划正是为鼓励更多学子在多元领域进行深入探索而设立,希望这些兼具出色学术成绩与各项才能,且有抱负的学子尽情展现才华。

03 文化融合:给学生更大的舞台

在惠立学校,乔英女士希望做到“鱼和熊掌兼得”。

在义务教育阶段,惠立学校基于中国国家教材,采用“内容与语言相融合”的沉浸式双语教学模式。在国家规定课程开齐开足的前提下,增设独具惠立特色的表演艺术、设计与工艺、幸福关怀和德育课程等特色课程,以及丰富多彩的选修类课外课,真正实现双语全人教育。

惠立学校学生在沉浸式中英文双语氛围中提高了双语听、说、读、写能力,不仅能够在学习、生活和休闲状态下自如地进行跨文化和语言的转换,还能用两种语言思考并自由表达交流。

在实现“双语”的基础上,惠灵顿(中国)还为学生提供“双文化”环境,让学生在成长的过程中能与两种文化紧密嵌合。

在国际化教育迈入4.0的时代,许多家长早已不再一味追求照搬国外教育体系,而是让孩子扎根于中国文化,同时具备国际化的视野和能力。

每年,惠立学校都会举办丰富的节日庆典和文化主题活动,尤其是中国传统节日,如中国春节庆典、传统文化周等,让学子们融入中国文化。让学生感知与自己血脉相连的中华文化,建立起中华民族文化自信。

惠灵顿(中国)提供的国际化文化社群旨在让学生在世界上任何国家都能够快速适应,在哪里都能够很好地生活和融入。这种宝贵的学习经历,将为惠灵顿(中国)学子未来的发展开创无限可能。

04 三大奖学金项目 助力更多优秀学子奔赴璀璨未来

多年来,惠灵顿(中国)持续加强奖学金建设,扩大奖学范围及深度,希望为更多优秀学子创造多样化发展可能,叩开通往新世界的大门,鼓励他们自由探索、精进学业、在更广阔的舞台上绽放自我。

文章转载自:【京领新国际】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