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探校分享

2022年1月广州斐特思公学活动表出炉!

广深国际学校芝麻择校

发布日期:2022-01-08 10:38:40

2022年1月广州斐特思公学活动表出炉!一月,广州斐特思公学活动安排强劲,邀请到“攻克了世界性数学难题数学家的父亲”--陈钱林校长莅临,将为家长带来《自律、自学、自立:把两个孩子送进世界名校的秘密》的专题讲座,分享后天培养出天才少年的经验。

此外,斐特思公学还邀请了国内知名K12教育平台“爸爸真棒”创始人--曹慧颖女士做客,并带来《国际学校家长调研报告》和《双减之下,家长最关心的家庭教育问题》的演讲。曹女士将从客观的角度分析国内教育现状,给家长们更多建议与帮助。

除了大咖,还邀请了斐特思历届英国G5录取的优秀学子们参与线上讲座,分享其升学规划和目前大学生活。升学指导主任将讲解升学规划具体内容,届时干货满满,不容错过。

错过了一月便错过了本年,只花半天与时间做会儿朋友,您就能快人一步成为优质教育的“塔尖级”家长。请阅读各活动信息。

幼小专场体验日

活动时间

2022年1月8日 09:00--12:00

幼儿园体验内容

①幼儿园参观

②家长说明会

③体验课(包括拼读、数学、艺术体操等内容)

④茶歇&咨询

小学部体验内容

①家长说明会

②双语体验课 :  “小小建筑师”、“认识校园”

③校园参观

④茶歇&咨询

著名家庭教育专家讲座

活动时间

2022年1月8日 14:00--16:30

讲座内容

①签到,前10组签到家庭可获赠陈钱林校长亲笔签名著作 1 本

②“ 爸爸真棒” 创始人曹慧颖女士演讲

③陈钱林校长专题讲座《自律、自学、自立:把两个孩子送进世界名校的秘密》。

④《家长如何做好家庭教育》沙龙

◇主持人:陈亮校长 (FCG校长)  

◇嘉宾:陈钱林校长、曹慧颖女士、Mrs Charlotte Marsh (FCG人文关怀副校长)

⑤现场答疑。

嘉宾一览

嘉宾一览

中学周|SS Week 2022

第一场:线上讲座

讲座主题

《英国G5 在读学子亲谈升学之路》

讲座时间

2022年1月12日19:00--20:00

讲座内容

①一样的 G5 申请,不一样的学生故事

②升学规划及案例分析

③咨询答疑

第二场:线上讲座

讲座主题

广州斐特思公学国际化中学课程分享》

讲座时间

2022年1月13日19:00--20:00

讲座内容

①IGCSE课程在读生介绍FCG升学规划

广州斐特思公学中学特色课程介绍 

③咨询答疑

第三场:中学专场体验日(线下)

活动时间

2022年1月15日09:30--12:00

活动内容

①家长说明会

②课程体验:语言习得、化学实验

③校园参观

④茶歇及答疑

关于广州斐特思公学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357.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广州斐特思公学</a>

广州斐特思公学(FCG)是博实乐教育集团倾力打造的高规格、强阵容、配套齐全的英格兰式双语学校。

学校中外教师100%获国内或国际教师资格证,且均具备中外双语教学能力,平均教龄8.7年。其中具有海外教育、工作背景的教师占比约60%,当前幼儿园、小学、初中学段硕士和含博士学历教师占比48%以上。

早教课程遵循英国课程(EYFS)基础阶段的框架,融合了IBPYP课程优势。

小学课程以国家课程标准体系(CNC)作为坚实基础,融合IBPYP课程,为课程内容增加了学术深度与拓展宽度,注重培养全球视野。

初中课程在国家标准课程(CNC)的基础上与IBMYP框架紧密融合贯通,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国际化教育体系。

教育集团目前校友遍布全球顶尖院校,不乏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芝加哥大学、范德堡大学、西北大学、康奈尔大学.....目前正倾力打造广州斐特思公学成为“塔尖式”教育典范。

文章转载自:【广深国际学校芝麻择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