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君诚国际双语学校美国名校展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05 14:55:56

12月16日下午,君诚学校2021-2022学年世界名校展第二站—美国站在新艺术楼一层召开。美国一直是出国留学的首选目的地。即使在疫情与其他因素影响下,赴美留学人数与热情依然不减。为了帮助家长更直观了解留学目的地,加深对美国留学与生活的了解,君诚学校邀请了9所世界知名的美国大学与各位家长同学现场互动,邀请世界名校走进君诚,让君诚学生直面对话世界名校!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195.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君诚国际双语学校</a>美国名校展顺利召开

同时,升学指导部门也邀请到了特邀嘉宾赵圆圆老师为家长学生们带来美国留学申请与标化分数规划讲座,加深各位对留学申请每一个步骤的了解。

本次活动来访学校为: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 (线上)

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康涅狄格大学

Baylor University贝勒大学

American University美利坚大学

Binghamton University 宾汉姆顿大学

University of Delaware特拉华大学

Drexel University 德雷塞尔大学

Auburn University奥本大学

Arizona State University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195.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君诚国际双语学校</a>美国名校展顺利召开

来访的美国学校进行了精彩分享,全面生动地展示了各校优质的教学资源、在校研修、体育与校园文化、带薪实习项目,以及丰厚的奖学金项目,给在场的家长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195.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君诚国际双语学校</a>美国名校展顺利召开

美国作为中国留学生第一大目的地,留学体系完备,产业成熟,适合申请热门理工科STEM等专业学生重点考虑,如工程、机械、计算机、编程、生物医药等。文科专业如会计、传媒、艺术电影等专业也世界闻名。美国申请除了接受美国高考(ACT与SAT)成绩以及AP考试项目成绩外,也非常认可国际主流的A-Level与IB课程体系。具有优秀A-Level和IB成绩的同学在申请中可以向学校提交成绩,减免甚至免考AP/ACT/SAT等美式标化成绩。同时,对于成体系学习A-Level和IB的学生,学校也会在语言考试(雅思、托福等)分数上做出降低要求甚至免试的优惠,更加方便同学们报考。

在申请前40—80名左右的主流美国大学时,同学们如有A-Level BBB—AAA的成绩,或IB 32—36左右成绩,将会比大多数申请者更有优势。尤其在疫情影响下,大部分学生可能选择不去参加SAT或ACT等美国官方高考,在这种情况下,在AP和IB中成体系学习并拿到优秀成绩进行申请,将会是未来9-11年级学生的首选课程体系选择方向。


在学校分享后,本场活动特邀嘉宾赵圆圆老师带来了美国留学申请与标化分数规划方面的干货讲座。 赵老师通过过去案例解析,留学大数据对比,以及精细的标化考试规划方案为在座家长理清思路,以更好地进行未来申请季的规划。

在活动圆满举办的同时,君诚学校也很高兴地宣布我校12年学生捷报频传,收获多所美国名校Offer, 并同时收获学校的高额奖学金!

Offer 展示:

12年级高同学 

美国TOP 60 名校 

麻省大学阿默斯特分校

高分子专业排名全美第1 食品科学专业排名全美第1

景观设计全美第2,语言学排名全美第6

每年14000美金奖学金,总计约35万人民币!


12年级冯同学 

美国TOP 60 名校 

麻省大学阿默斯特分校 

每年12000美金奖学金,总计约30万人民币


12年级高同学 

美国TOP 60 文理学院名校 

劳伦斯大学 

2021年 U.S. News美国文理学院排名 第51名

每年28000美金奖学金,总计约75万人民币!


12年级冯同学

美国TOP 60 名校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Offer

美国公立常春藤

地理专业排名全美第1,气象学专业稳居全美第1

来访学校信息:

加利福尼亚大学(尔湾)(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

又译加州大学尔湾分校或欧文分校,创建于1965年,隶属于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是世公立研究型大学 ,美国大学协会、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国际公立大学论坛成员,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加州大学尔湾分校虽然建校时间短,却已培养出8位诺贝尔奖得主、7位普利策奖得主,成为美国重要的研究型高等学府。学校名列2021U.S. News美国最佳大学排名第35位  ,公立大学第7位  。

康涅狄格大学(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

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公立常春藤” 的学校之一  。学校位列2021U.S. News美国最佳大学排名全美第63名。康涅狄格大学受新英格兰院校协会承认,也是美国东部竞技联盟(BEC)和 Universitas 21协会的成员之一。校友分布在商界、政界、新闻界、学术界、体育界等多个领域,

贝勒大学(Baylor University)

创立于1845年, 是德克萨斯州历史上最悠久的大学,也是美国密西西比河以西的第一批教育机构之一。是一所拥有近180年历史的世界著名高等学府, 该大学位于达拉斯 - 沃斯堡大都会区与奥斯汀之间的韦科(Waco)市,沿着布拉佐斯(Brazos)河畔而建,占地1000英亩(约4平方公里)。它是一所世界极富盛誉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全美前70强名校,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浸信会大学校园。

美利坚大学(American University)

是一所美国著名私立大学,爱国者联盟成员。学校提供超过160个课程,包括71个学士学位,87个硕士学位,10个博士学位,外加法学博士学位,学士学位课程也提供个性化的跨学科课程。其中商学院、国际服务学院、公共事务学院和传媒学院是学校特色专业。

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分校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at Binghamton)

简称宾汉姆顿大学(Binghamton University),美国著名学府,世界顶级的教育机构之一,世界一流的公立研究型大学、美国一级国家级大学,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始建于1946年,坐落于美国纽约州宾汉姆顿市。纽约州立宾汉姆顿大学被认为是美国最顶尖的公立大学之一。根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2020美国最佳大学排名,纽约州立宾汉姆顿大学位列全美第79位,公立大学第31位,且连续16年位列公立大学50强、最有价值公立学校第7名。

特拉华大学(University of Delaware)

位于美国东部特拉华州的纽瓦克市,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公立常春藤大学之一。

特拉华大学下设七个学院,分别为文理学院,农业与自然资源学院,Alfred Lerner商业与经济学院,工程学院,健康科学学院,教育与人类发展学院,地球、海洋和环境学院,美国现任总统拜登是其校友。

德雷塞尔大学 (Drexel University)

坐落在美国东海岸宾夕法尼亚州最大的城市费城,并在加州首府萨克拉门托设有分校,被称为“费城三大名校”之一。德雷塞尔大学奉行以学习与实习并重的合作教育(co-operative education)。大学一直致力于整合科技资源。大学在25年内开设了新的法学院并于2006年成为首个专业研究型大学,同时大学的法学院还是运用联合教学模式的仅有的两所法学院之一。

奥本大学(Auburn University)

是亚拉巴马州最大的大学,也是该州第一个录取黑人学生的传统白人大学。奥本市是全美著名的大学城,校内设有240,000平方英尺的娱乐和健康中心供学生运动和娱乐,校园餐饮服务提供了丰富多样的餐饮选择,为学生提供了便利,学校还有各种音乐会、文化和体育赛事、国际活动和艺术展览等贯穿全年,2018年《Livability》评选奥本为“最宜居之地”前100位,《普林斯顿评论》也将奥本大学评为“生活质量十佳大学”。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Arizona State University)

是世界一流的公立研究型大学,被卡内基高等院校分类标准归类为“高研究活动研究型大学”,2015至2019年间连续五年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美国最具创新力的大学。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是美国学生人数最多的大学,现有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及职业学生8万多名。

文章转载自:【君诚国际双语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