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上海民办位育中学和龙苑中学期末及寒假教育教学工作研讨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2-01-12 15:37:38

上海民办位育中学和龙苑中学期末及寒假教育教学工作研讨布置会

上海民办位育中学和龙苑中学期末及寒假教育教学工作研讨布置会

2021年12月31日,教育局中教科长胡毅,上海民办位育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刘晓舟,上海民办位育中学副校长宋敏,上海民办位育中学副校长、龙苑中学常务副校长陶烨昕,龙苑中学副书记钟北京,龙苑中学副校长戴元一以及两校中层全体行政人员在上海民办位育中学初中部进行了期末及寒假教育教学工作研讨布置会并作了细致交流。

民位教导主任

江涛老师

江老师结合校园特色,学生特点,详细介绍了教导处、政教处和大队部学期末的各项常规工作和特色工作安排,内容包含少先队迎新春主题活动,学科“自学之星”评比,探究型作业等等,分享交流了优秀经验和做法,反思不足之处,思考改进措施。

龙苑教导主任

王燕老师

王老师紧扣”学习“二字,提到“学”,即以学的角度思考,以学的过程评价,以学的成效反思;“习”即侧重实践和运用,聚焦作业设计,提升“习”的品质。根据《中招若干意见》文件精神,立足学情,着眼学生发展,以学生为本,提出了对“初三教学工作的设想”,积极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

龙苑政教主任

陆燕

陆老师以”围绕育人使命,夯实德育常规”为主题,以活动为载体,介绍了校园丰富的师生活动。老师们浓厚的育人氛围和学术氛围,学生们也在多样化活动中提升学习能力,积极奉献爱心。学校不断加强完善德育常规管理,老师们抓细节,重过程,强体验,以科学化、规范化、人文化、精细化的管理促进学校育人能力的提高。

龙苑副校长

戴元一

戴校长首先肯定了民位极其细致的工作布署以及良好的教学育人传统,她表示,龙苑中学全体老师日后应加强和民位的联动,学习优秀做法,相互促进提升。

龙苑副书记

钟北京

在两校联合教育教学活动中,老师们相互学习,相互分享交流成功的经验,共同进步成长,但依然需要保持“危机意识”。钟书记从“主动学习”、“主动内化”、“促进自身发展”三方面对本校老师提出了要求,并就两校在教育教学、校园活动两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民位副校长

宋敏

宋校长强调加强两校交流、学习,积极开展各学科组联合教研活动,落实办学理念,提升师生双自主发展和内驱力,及时反思反馈,做到资源共享,共同促进教育教学进步,创办家长满意的学校。

民位副校长

龙苑常务副校长

陶烨昕

陶校长回忆了民位初创老师团队的精细化管理和通力合作,扎实落实好日常常规工作。学校自创办以来,老师们一直秉持敬业精神,扎实勤奋努力的教书育人,培养学生公民意识,英才特质,全员老师在工作中统一共识,相互理解支持,为学生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中学生奠定基础。

民位党支部书记 校长

刘晓舟

刘校长着重强调老师们在教育教学过程中秉持高度责任心,始终坚持创新精神,坚持四个“自信”,具有坚韧不拔的毅力,领导干部应发挥引领作用,做好团队建设和机制建设,大事想清楚,小事做精细,拥有大格局,做一名理性、专业的教育工作者。

教育局中教科长

胡毅

胡科长围绕教育改革的大背景,首先指出现阶段的教育改革对学生学业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我们应关注学生各学科均衡发展,也不忘增强体魄。其次,两校应加强多种形式的交流,注重磨合阶段的融合,加强校园文化宣传,营造全面托管的良好氛围。

一切为了学生终身可持续发展,在今后两校联合教育教学活动中,将继续围绕学情、校情,发挥自身优势和有利条件,不断加强交流研讨的深度和广度,提升学校办学水平,为师生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和平台。

文章转载自:【上海位育中学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