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上外立泰学院学院2022年春季班新生开学报到通知

发布日期:2022-02-16 16:44:01

各位新同学及家长:

新年好!
欢迎加入上外立泰剑桥!现将2022年春季班新生报到安排通知如下,请所有新同学及家长知晓并提前做好安排。

报到时间:2022年2月19日(星期六)上午9:30

报到地点:上外迎宾馆(虹口区西体育会路189号)

Part  1 报到及开学安排

日期

流程

地点

2月19日

星期六

9:30-12:00

报到注册并入住宿舍

上外迎宾馆

13:30-15:00

全体新同学及家长会

上外迎宾馆

15:15-16:00

统一核酸检测

曲阳中心医院

2月20-22日

新同学拓展营

上海雅趣谷

2月23日起

正式上课

本班教室

报到需知:

1. 报到携带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3份(A4纸)、录取通知书。

(2)2月19日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电子或纸质报告)

2. 选择住宿学校的同学,请准备好床上用品及个人洗漱、卫生用品。另外,床的尺寸为:长200CM, 宽90CM。

3. 选择住宿学校的同学,请在报到日缴纳押金600元(宿舍押金500元、空调遥控押金100元),可用现金、微信与支付宝支付;

 

Part  2 新同学拓展营活动

为新同学能尽快融入新的集体,全面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课程体系、校园文化、管理体系等全面了解,学校专门在2月20-22日举办“新同学拓展营”,活动具体安排见后续通知。
 

Part  3 学校地址与交通

学校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0号(上海外国语大学 上外立泰剑桥)

上外立泰学院学院2022年春季班新生开学报到通知

Part  4 防 疫 工 作— 开学当日防疫工作安排 —

01入校当日,同学凭有效证件和随申码绿码、十四天行动轨迹图入校,须接受体温检测。

02入校当日,设定临时隔离观察区域,同学如出现发热等可疑症状,应转至临时隔离观察区域,按疫情防控处置流程处理。

03入校当日,陪同人员不允许进校,为减少疫情防控风险,不安排临时等候区域。

04开学后,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家长不允许入校。

— 开学前两周防疫工作安排 —

01全体学生从2月4日起不离开自己居住地,并进行居家健康自我管理。

022月4日至18日:全体新生居家健康自我管理,每天分早中晚三次测量体温,并记录,开学报到注册日将体温测量表交给班主任。全体学生非必要不离开自己所居住的常住城市。

032月19日报到时提交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

— 开学后防疫工作安排 —

01做好学生健康监测与报告。班主任每日做好学生体温监测、健康巡查和日报告、零报告工作。所有学生须每日8:30与20:30之前各完成一次体温检测,并报部门备案。

02学生身体异常情况处置。学生出现发热、干咳等身体异常情况,立即启动学生身体异常情况处理机制。

03重点场所每日消毒工作。部门将积极配合学校完成每日小消毒工作,重点场所包括教学场所和住宿区域等。

04学生进出校管理。部门配合学校实行学生公寓封闭式管理,执行严格出入登记制度。学生如确有需求进出学校,须提前至少三天向部门提出申请,提交学校审批同意后方可进出。

05开展经常性防疫培训宣传、检查排查,原则上不组织大型聚集性活动,教职工及学生在校期间应随身携带备用口罩。

文章转载自:【上外立泰学院A-Level国际课程中心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