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广州外国语学校AP学子获香港大学医学院本科奖学金录取

发布日期:2022-02-18 13:00:03

广州外国语学校国际部

迎来了新学期第一个开门红!

6枚OFFER重磅来袭!

热烈祝贺

广州外校AP&AL国际课程

吕同学

获中国香港排名第1

香港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医学院(6年制)奖学金录取

宁同学

获中国香港排名第2

香港科技大学

The 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商业管理专业录取

该专业QS世界排名第16,亚洲第1
 

吕同学、王同学

分别获QS世界排名第7

英国G5超级精英大学

帝国理工学院

Imperial College London

生物化学、生物专业录取

 

危同学

获2022 U.S.News

美国综合大学排名#28

纽约大学

New York University

Tisch 帝势艺术学院

表演学专业录取

 

张同学

获2022 U.S.News

美国综合大学排名#28

纽约大学

New York University

经济学专业录取

 

香港大学

中国香港排名第1

香港大学,简称 “港大”,是中国香港的一所国际化公立研究型大学,有亚洲“常春藤”之称。香港大学自创校以来始终采用英语教学,其学术研究多可与欧美无缝对接、良性互动,也得益于此,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以医学、商科、人文、政法等领域见长的香港大学都是中国高等教育界一面独特的旗帜,享誉亚洲乃至世界。

港大医学院也叫作港大李嘉诚医学院,是香港历史最悠久的高等教育学府,亦是世界知名的医学教育、培训和研究先驱。多年来培育出众多优秀的医护人员、科学家及国际知名的研究学者。医学院的实力除了体现在各大排行榜上,学生毕业后的就业情况更是位居港八校之首。

香港科技大学

中国香港排名#2

香港科技大学,简称港科大,为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东亚研究型大学协会、亚洲大学联盟、中国大学校长联谊会重要成员,并获AACSB(国际商学院协会)和EQUIS(欧洲质量改进体系)双重认证,是一所亚洲顶尖、国际知名的研究型大学。该校以科技和商业管理为主、人文及社会科学并重,尤以商科和工科见长。

校友成就:陆建华,中国科学院院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副主任、清华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院长;孙斌勇,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姜国华,北京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北京大学博雅特聘教授。

帝国理工学院

英国G5超级精英大学

1907年建立于英国伦敦,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国际科技大学联盟成员,与牛津、剑桥等校并称为金三角名校和G5超级精英大学。帝国理工拥有英国最大的电气与电子工程系,排名同样也是英国第一。帝国理工具有英国最顶尖的科研实力、师生质量和经济实力,一贯在英国及世界各种大学排名中名列五强。

校友成就:西蒙·唐纳森(现任教员)1986年菲尔兹奖得主;布赖恩·梅(Brian May):皇后乐团(Queen)成员,英国利物浦大学校长;黄纬禄:中国“两弹一星”元勋,中国科学院院士,国际宇航科学院院士。

纽约大学

美国综合大学排名#28

纽约大学是一所位于美国纽约市的世界顶尖私立研究型大学,全美办学规模最大的私立名校之一,作为全美TOP30名校,纽约大学被列为25所新常春藤名校之一,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并以培育创新才能的教育理念著称。

据《纽约时报大学指南》指出,纽约大学属下的Tisch School of the Arts是全美最佳艺术学院之一,它的电影、电视、戏剧、舞蹈和摄影等专业都非常优秀。我们平时所说的著名导演,如李安、马丁·斯科塞斯、伍迪·艾伦、斯派克·李等著名电影人,都是毕业于纽约大学的Tisch艺术学院,而纽约大学也是培养出奥斯卡获得者最多的一所院校。

* 仅展示部分录取,本数据截至2022年2月16日,持续更新中。

美  国

学校名称

地区排名

OFFER数

达特茅斯学院

美国综合13

1

范德堡大学

美国综合14

1

圣路易斯

华盛顿大学

美国综合14

3

哈佛福德学院

美国博雅15

1

莱斯大学

美国综合17

1

维思大学

美国博雅17

1

弗吉尼亚大学

美国综合25

1

北卡罗来纳大学

教堂山校区

美国综合28

1

纽约大学

美国综合28

10

罗彻斯特大学

美国综合34

2

波士顿大学

美国综合42

7

威斯康辛大学

麦迪逊校区

美国综合42

8

布兰戴斯大学

美国综合42

1

里海大学

美国综合49

1

内华达大学

拉斯维加斯分校

酒店管理 2

1

艺术中心设计学院

美国艺术

1

纽约视觉艺术学院

美国艺术

3

芝加哥艺术学院

美国艺术

3

英  国

学校名称

地区排名

OFFER数

牛津大学

QS2+G5

1

剑桥大学

QS3+G5

1

帝国理工学院

QS7+G5

2

杜伦大学

TIMES 6

3

伦敦大学学院

QS8+G5

5

华威大学

TIMES 8

8

布里斯托大学

TIMES 14

1

利兹大学

TIMES 15

1

曼彻斯特大学

QS27

14

加拿大

学校名称

地区排名

OFFER数

麦吉尔大学

医博类 1

1

多伦多大学

医博类 2

27

澳大利亚

学校名称

地区排名

OFFER数

莫纳什大学

澳大利亚2

1

悉尼大学

澳大利亚3

6

新南威尔士大学

澳大利亚4

2

墨尔本大学

澳大利亚5

6

中国香港

学校名称

地区排名

OFFER数

香港大学

中国香港1

2

香港科技大学

中国香港2

3

香港中文大学

中国香港3

1

香港理工大学

中国香港5

1

瑞士

学校名称

地区排名

OFFER数

理诺士国际

酒店管理学院

/

1

洛桑酒店管理学院

/

1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362.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254.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广州外国语学校</a></a>AP学子获香港大学医学院本科奖学金录取

AP&AL

国际课程

广州外国语学校是1962年经教育部批准开办的全国首批七所外国语学校之一。广州外国语学校AP&A Level国际课程于2009年开始筹建,经过11年的不断实践与探索,形成了AP&AL现在的课程体系,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九届毕业生全部被世界顶尖大学录取。

广州外校AP&AL国际课程成立11年以来,录取成绩得到业界、社会的广泛关注与高度认可。2021年,我校AP&AL国际课程学子再度实现优质录取的历史性突破,出口多元且丰富,不仅成功敲开了藤校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耶鲁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达特茅斯学院等世界顶级院校大门,还获得了如纽约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多伦多大学、伦敦政经等知名高校多名额录取,美本综合排名前三十录取104,位居全国前十。凭借全域绽放、世界名校超高的录取成功率,我校AP&AL国际课程在全国范围内“出圈”,成功跻身全国优秀国际课程第一梯队。
 
从2010年发展至今,经过十年积累,广州外校AP&AL国际课程基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的国际化预备人才的目标,秉着“对教学负责,对升学负责”的理念考虑问题,开设了“以全美前20为冲刺目标,英国G5顶尖学府为保底”的AP&A Level融合创新课程,构建了旨在培养“中国灵魂”的中华文化内核课(Chinese Cultural Core,简称3C课程),为培养更多顶级名校学生做好课程准备,让学生家长在申请海外院校时,可以化被动为主动,做到选择名校,而非被名校选择。
 
GZFLS AP&AL

5月内测安排

1考试时间

笔试时间

2022年5月14日

9:00-12:40

面试时间

2022年5月21日

9:00-11:00

2考试内容

笔试内容

数学(中文卷)+英语

面试内容

口语+个人展示

3报名通道

报名截止时间

2022年5月9日

 报考人数超过120人 

 将关闭报名通道 

*招生高老师:18588693245

GZFLS AP&AL

报名全额奖学金

为了鼓励拥有杰出学术成就和卓越竞赛表现的学子报读广州外国语学校AP&AL国际课程,今年我校AP&AL国际课程启动了全额奖学金计划,申请成功的学生将获得最高100%学费减免,鼓励学生以后在广州外校AP&AL国际课程的学习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申请对象:报读广州外校AP&AL国际课程的初三优秀毕业生。

奖学金申请二维码

2022招生报名通道已开启

广州外校AP&AL国际课程

联系我们

入学咨询办公室

Tel:18588693245 (高老师)

15622767378 (唐老师)

15626213570 (樊老师)

18620238090 (王老师)

座机:020-39073096

欢迎加入
2022年广州外国语学校
高中招生咨询群
我们将在群里互动答疑
后续也将在群里发布
各种招生信息及答疑解惑

群号:737156938

AP&AL课程

招生老师微信号

文华IB课程

Wenhua IB

广州外国语学校抖音号

广州外国语学校B站号

欢迎关注

文章转载自:【广州外国语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