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2022省实AP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2-02-21 18:03:59

以培养新时代圣哲为坚定使命的省实AP,创办近十年来,历届学子相继获得了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杜克大学、康奈尔大学和英国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等世界顶级学府录取。在这一过程中,我们不仅需要爱心、鼓励与陪伴,更需要一群深具教育情怀和理想的专业人士携手共进。省实AP始终坚信:教育不是灌溉,而是点燃。

2022,我们需要更多点燃教育火炬的同行者。

省实AP招聘

关于我们

十年办学 • 实力雄厚

广东实验中学是直属广东省教育厅领导的省级重点中学,广东省首批国家级示范性高中。其前身为1872年清政府设立的“留美幼童英语先修班”,距今已逾140年,1987年定名为广东实验中学,建校以来,培养了包括邓锡铭、黄耀祥、范海福、蔡睿贤、姜伯驹、岑可法、钟南山等两院院士在内的万千优秀学子。

为实现学校国际化办学目标,为学生提供多元化发展渠道,学校于2012年开设广东实验中学AP国际课程,简称“省实AP国际课程/省实AP”,英文简称“SSAP”。

省实AP国际课程引进美国高端优质的教学体系并有机地融合学校优质教育资源,在保持学校学科教学的优势及科技教育、艺术教育、体育竞技等三大特色的基础上,对接海外精英高等教育体系对学术经历、个人能力、公民修养等方面的要求,为有意出国深造的学生提供优质的国际化教育资源及进入一流海外名校的通道,最终培养出学贯中西、在全球竞争和文化交流中得心应手的国际化精英人才。

2022省实AP招聘简章

权威认证 • 享誉全国

省实AP的多年耕耘与积淀,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在升学成果、品牌影响力等方面取得多项认证及荣誉:

2021胡润百学全国公立学校国际部TOP10

2021胡润百学可招收中国籍学生的中国国际学校TOP26

2021南方都市报年度消费者信赖的教育品牌

HOSA生物健康教育先锋学校

NEC经济学教育示范学校

Envirothon绿色社区服务先锋学校

JEA China“青年影响力”历史全国十大学校

美国大学理事会(College Board)官方认证学校

ACT中国大陆地区移动考点之一

CTB全球创新研究大挑战理事学校

NSDA全美演讲与辩论联盟会员学校

· 我们是一支专业的团队。我们的成员拥有多年的教学背景,来自国内国际学校的一线骨干。

· 我们是一支年轻的团队。我们的平均年龄仅有28岁,充满了朝气和创新精神。

· 我们是一支专注的团队。我们坚信,品牌源自家长的信任。只有专注,才能做好教育。

· 我们是一支有梦想的团队。我们来自五湖四海,因为一个共同的梦想:办一流的国际学校,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中国情怀,成为向世界输送人才的摇篮。

公司福利

五险一金

年终奖金

周末双休

带薪寒暑假

学习培训

各项补贴

· 薪酬与晋升机会
远高于行业水平的薪酬、优秀教师年度调薪晋升的机会、内部教师年度两次职级调整的机会、公平公开的职业发展路径。

· 各种奖金制度完善
年终奖金、年度优秀员工奖励、人才推荐奖励、月度全勤奖励。

· 丰富生活福利,为员工生活保驾护航
五险一金、大病险、免费班车、餐费补贴、过节福利、员工年度体检、带薪寒暑假期、年假。

· 学习培训机会,带给员工全面的成长
公司组织提供各类员工成长的专业或技能培训、外派学习机会等。

· 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感受团队的魅力
年度大型集团年会、入职周年庆、生日party、丰富下午茶

招聘职位

1.理工科教师

2.标化类教师

3.升学指导老师

招聘要求

1.热爱教育并愿意长期在教育行业工作;

2.英语流利,具备双语教学能力,海外留学背景优先;

3.与学科相关专业的国内重点大学或海外顶尖大学本科及以上学位;

4.具备同学科或相关国际课程教学经验优先;

5.具有良好的班级管理能力和学生沟通能力。

6.有团队合作和敬业精神,执行力好且富有责任心。

校园环境实拍图

联系我们

简历请投递邮箱:

Sendelta-HR@sendelta.com

(备注:姓名+岗位+区域)

致电联系:
卢老师 0755-82962860

  学校地址

如果你对教育事业富有激情与创造力,

如果你有丰富的经验和观点期待分享,

如果你敢于打破限制主动学习,

如果你期待与优秀有趣的灵魂碰撞,

......

2022年,省实AP,期待您的加入!

文章转载自:【广东实验中学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