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上海实验学校国际部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上海实验学校国际部

发布日期:2022-02-22 14:57:04

上海实验学校国际部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伴着春天的脚步,充溢着虎年的吉祥,我们又站在了新学期的起点。

With the coming of spring and the year of Tiger, we are at the beginning of the new semester.

Welcome Back!

开学第一天一早,马季荣书记、傅筠主任、朱晓红和俞军副主任、中外教老师一同在校门口迎接同学们的到来。整齐有力的鼓乐队,奏响了新学期新篇章。学校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进校测温等工作。同学们进入校园后,拿着迎新板和李帅强老师装扮的“萌虎”合影,正式开启了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Early in the morning, school leaders and teachers greeted the students at the school gate. The drum band played a new chapter of the new semester. Everyone measured their body temperature before entering campus. Students took a photo with the "cute tiger" dressed up by Teacher Li.

上海实验学校国际部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2月17日上午,上实国际部举办了以“虎啸生风,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开学典礼。本次开学典礼由学生代表――五(1)班方沛森、五(2)班张莙涵和五(3)班李子墨同学主持。

The opening ceremony with the theme of ‘Tiger roaring, Wind rising, Together for a shared future’ was hosted by Benson, Cecilia and Leo from Class 5 (1), 5 (2) and 5(3) respectively.

上实欢乐颂

实验贺岁片第五集《上实欢乐颂》拉开了开学典礼的序幕,今年的“笑脸”创意可谓大简至真,以最简单一张笑脸照片来体现每一位最真诚的上实成员。祝愿上实美好前程永无止境,祝上实每位成员在虎年喜乐平安,笑口常开!

校领导致辞

马书记代表学校为新学期致辞,他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上实校史,并引出了本学期的重大活动之一——上实第35周年校庆。马书记还提到了本次开学典礼和冬奥会主题“一起向未来”,希望大家可以在新学期团结一心,努力拼搏,勇攀高峰!

回眸冬奥

自2月5日开始的冬奥盛会上,不但有不少体坛老将卫冕桂冠,也涌现了诸多骁勇善战的后浪们。到目前为止,中国一共获得了7块金牌,位于奖牌榜第4位。通过观看精彩的夺金瞬间,同学们感受到不论是中国还是世界各地运动健儿,都在冬奥会上大胆追梦,奋勇拼搏,创造奇迹。

冰墩墩拼图

在激动人心的游戏环节,每班代表积极踊跃参加了年级组拼图比赛。图片是奥运吉祥物冰墩墩运动造型,拼图的难度随着年级的增加而增加。但怎样也难不倒我们的拼图高手们,只见短道速滑、花样滑冰、单板滑雪、自由式滑雪和冰壶,一个个运动造型出现在大家眼前!

上实好家长送祝福

上实好家长五(1)班卢昊昌妈妈作为家长代表,来到了开学典礼现场,她首先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谢,并为全校师生送来了真挚的开学祝福。随后学校为卢昊昌妈妈以及上实好家庭(陈欣然、陈悠然家庭)颁奖。

光荣旗手风采展示

新学期第一周的光荣旗手由五(2)班的蔡骐羽、陈棣壕、戴加乐和章家成担任。他们总结了寒假生活,展望了新学期,同时也表达了要向冰雪健儿们学习奋发自律、珍惜光阴的精神。

阅读之星颁奖

上学期所评选出的经常到图书馆借阅书籍的“阅读之星”们,今天也如期收到了图书馆顾老师精心准备的礼物。祝贺他们的同时,希望大家可以在新学期多阅读,多思考,在书海中徜徉,在阅读中收获。

“一起向未来”

世界 越爱越精彩

未来 越爱越期待

我们都需要爱 

大家把手都牵起来

Together for a shared future 

一起来 一起向未来

我们都拥有爱

来把所有门全都敞开

Together for a shared future 

一起来 Together 一起向未来

最后师生们共舞的“一起向未来”把开学典礼气氛推向高潮!祝大家虎年大吉、虎虎生威、万事如意,我们一起向未来!

Finally, the song ‘together for a shared future" pushed the atmosphere of the opening ceremony to a climax! We wish you all good luck in the Year of the Tiger. Let's look forward to the future together!

上海实验学校国际部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中英文:李琼

图片:钱晶蕊等

审核:朱晓红

文章转载自:【上海实验学校国际部】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