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北京海嘉国际双语学校再次主持国际教育双语教师教育教学能力考试

发布日期:2022-03-30 11:46:54

海嘉历来重视对教师的培养,一方面向内深耕,在校内为教师提供系统化的培训项目;另一方面向外求合作,提供国际教育双语教师教育教学能力考试CBTC(Certificate for Bilingual Teachers Competency)等项目。海嘉教师平均每年接受约25天的校内校外培训。

北京<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196.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海嘉国际双语学校</a>再次主持国际教育双语教师教育教学能力考试

2021年9月28日,海嘉学校作为首批授牌的7个考点之一,率先举办国际教育双语教师教育教学能力考试。2022年4月16日,北京海嘉即将再次主持CBTC考试。

CBTC考试是主流国际课程IB、AP、A-Level的权威认证外,由国内发布的面向双语教师的统一评估标准。考试针对双语幼儿园、国际双语高中及高等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双语教师,以“双语教师胜任力模型”为核心,对教师的专业理念、专业知识、专业能力和专业实践能力进行测评。

北京<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196.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海嘉国际双语学校</a>再次主持国际教育双语教师教育教学能力考试

考试基于中国教育学会和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共同推出的“国际教育双语教师教育教学专业能力标准”和“国际教育双语教师教育教学专业能力评价标准”开发设计,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命题并组织考试。海嘉学校中文学术校长、海嘉教育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伍丹履女士受邀参与了CBTC考试两大标准的审定。

CBTC除了包含传统资格证书中的教师技能如课程设计、教学安排和教学沟通等内容,还包括了传统资格证中未提及的如何提高国际学校中的中国学生文化认同和如何理解国际文化社会环境的部分,旨在培养中国的学生们走出国门后有能力成为中华文明的载体,搭建连接世界的桥梁。作为含金量较高的资格证书,CBTC将会受到行业内越来越多的重视,更将成为国际学校在筛选人才时的重要加分项。

2021年10月,经国务院批准,在教育部大力支持下,第22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在北京召开,教育部部长怀进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经过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评估决定,海嘉学校受邀成为国际教育双语教师教育教学专业能力考试全国首批授牌的7个考点之一。

2021年9月28日,海嘉学校作为首批授牌考点,举办了首次国际教育双语教师教育教学能力考试。校内21名老师参加了考试,并取得极为优异的成绩。这样的成绩与学校平时重视和坚持教学研究和培训分不开。举例来说,中方老师去年一年在校培训就达到84小时。

2022年4月16日,海嘉学校将再次主持国际教育双语教师教育教学能力考试,目前仅剩少许名额。 

报名截止日期:

2022年3月27日 

考试对象:

幼儿园至大学的在职双语教师。有志于从事双语教育教学的社会人士及在校大学生。

报考条件:

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或各类高等院校本、专科在读学生;具有一定外语能力(包括但不限于大学英语四六级/专八/欧标B2及以上)。

考试时间:

4月16日 09:00-11:00 专业理念

4月16日 13:00-15:00 专业知识

4月16日 16:00-18:00 专业能力

4月8日-4月17日 专业实践

报名链接:

http://www.cbtc.ata-test.net.cn/

报名咨询:

陈老师 80410390-8333

教师寄身于文明的河流,是真知与良知的摆渡人。在教育这份“有光”的志业中,教师是照亮我们前行的“光”。温暖的海嘉校园里,每位嘉人都在工作与生活中不断修行,不断精进,成为更好的自己。这群充满巨大能量的教师,持续将爱与热情注入到“嘉”园之中,滋养善意,超越局限,成就梦想!

期盼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让海嘉“做双语教育的典范”的愿景更加美好。初心不改,笃行不殆,用生命感动生命,用行动带动行动,推动大爱、大美、大融合的教育美好发生。

文章转载自:【北京海嘉国际双语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