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北京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学子在综合类及文科国际竞赛中获41个奖项

发布日期:2022-04-02 14:51:37

2021年1月至今,北京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在文科及综合类国际竞赛中也收获满满呢!

9个大赛,42个奖项!

想在国际学术舞台上发光?快来看看

获奖学生为你解读高中国际竞赛一手信息

——文科及综合学术篇

Congratulations  

经济学国际竞赛获奖

2021NEC

全美经济学挑战赛

全美经济学挑战赛(National Economics Challenge,简称NEC)由美国经济教育学会 (Council for Economic Education,简称CEE) 举办,已成为美国最具影响力的高中生经济学竞赛,每年有约10,500名学生参加。比赛更是获得了华尔街著名金融机构以及世界顶尖大学的认可。NEC的赛事内容主要包含三个方面: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国际经济与时事。上述丰富的比赛形式分别侧重于考察学生对经济学基础知识的掌握、科学运用经济学知识的能力、审辩性思维、团队协作能力、临场应变能力等综合能力。

全国个人总分奖金奖:

邢瑞祺 洪亮 王恺

全国个人总分奖银奖:

王习森 王嘉琪

全国个人单科(宏观)优胜奖:

邢瑞祺

全国个人单科(微观)优胜奖:

邢瑞祺

区域个人总分奖:

宋嘉宁

区域团队总分金奖:

洪亮 邢瑞祺 王恺 王嘉琪

区域团队总分奖铜奖:

胡诗琪 王习森 李欣 雷佳楠 

宋嘉宁 邢瑞祺 陈思彤

指导教师:刘奕姗

我校荣获“经济学教育先锋学校”

2021国际经济学

奥林匹克竞赛

作为全球13个国际科学类素养活动大家庭中最年轻的成员,IEO经济学活动(International Economics Olympiad)是由经济学和计量经济学专业在俄罗斯排名第一的俄罗斯国立高等经济学院自2018年起主办,由诺贝尔奖得主、哈佛教授Eric Maskin发起并担任理事会主席,面向全世界的高中生,鼓励学生运用创造性的经济学和商科思维以解决实践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作为国际级经济与财商素养实践活动,IEO已成为全球教育界的年度盛会。中国于2019年加入国际经济学奥林匹克大家庭。

区域个人一等奖:

王嘉琪 邢瑞祺 骆麒光

区域个人二等奖:

洪亮 张灵竹 周湛然

区域个人三等奖:

陈耘乐 张嘉颐 张靖雨 

张艺洁 周恺轶 徐司城 谢畅

区域个人提名奖:

李嘉淇 李易宸 赵南晶 易子文

区域团队一等奖:

王嘉琪 洪亮 邢瑞祺

区域团队二等奖:

周湛然 骆麒光

区域团队三等奖:

张灵竹 周恺轶 徐司城 谢畅

区域团队提名奖:

张靖雨 张艺洁

指导教师:刘奕姗

2021FBLA

全国商科学术挑战赛(校内站)

FBLA(Future Business Leaders of America)是世界最大的学生职业发展和商科教育组织,全球最大规模高中商科竞赛的主办方,国际中学必备的商科经济类学术实践活动。1937由时任美国商业教育协会主席、哥伦比亚大学教育学院教授的 Hamden L. Forkner 博士发起,旨在帮助学生连接真实的商业世界,为将来的商科学习和商界职业发展做好准备,并在美国政府的《Carl D. Perkins职业生涯教育法案》中被列为教育部官方开展的项目。FBLA每年举办的商科竞赛,被美国中学校长联合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Secondary School Principals)列为中学校长推荐参加的学生竞赛和活动,并在美国大学中拥有极高的认可度。

Business Financial Plan二等奖:

孙博雅

Economics三等奖:

陈柳子文 马浩杰 徐文昊

王依琳 孙博雅

Entrepreneurship三等奖:

王依琳

 

传媒国际竞赛获奖

20212022

国际高中生传媒大赛

美国国际高中生传媒大赛(International Writing, Photo and Multimedia Contest)被誉为美国高中生的“普利策奖”,由美国国际高中传媒荣誉协会(Quill and Scroll ,International Honor Society for High School Journalist)举办。美国国际高中传媒荣誉协会于1926年4月在美国爱荷华大学(University of Iowa)成立,在全球44个国家和美国50个州有14232所会员学校和497626位会员。几乎美国绝大多数著名高中的校刊、校报学生编辑和记者都是其会员。美国国际高中传媒荣誉协会的宗旨是让更多学生了解传媒新闻行业,为全球培养充满热情和专业的新闻传媒人才。

中国区体育写作金奖(唯一):

王珏

中国区专栏写作银奖(唯一):

邵宇彤

中国区社论写作银奖(唯一):

赵泽堉

中国区照片幻灯片铜奖(唯一):

孟一鸣

中国区体育专题摄影金奖(唯一): 

邵宇彤

中国区信息图形设计金奖(唯一):

赵泽堉

中国区音频播客金奖(唯一): 

宋嘉宁

中国区社论写作银奖(唯一): 

贾墨川

中国区纪录片(个人)铜奖(唯一): 

张耕畅

中国区纪录片(团队)银奖(唯一):

张睿诚 李金泽

指导教师:周芸

 

语言类国际竞赛获奖

2021国际语言

奥林匹克竞赛 

INTERNATIONAL LINGUISTICS OLYMPIAD (简称IOL)是全球 13 项科学类奥林匹克之一,MIT本科官网推荐竞赛之一,40余国家参与其中,世界广泛认可的国际赛事。它是一项“起点公平” ,不拘于文科、理科,无需知晓深厚的语言学理论,只要对语言、语言学、解答语言学谜题感兴趣,就可以参加这项语言逻辑学竞赛。IOL每年在不同国家举办。2019年中国正式加入IOL,为中国学生成长为全球化人才打开了一扇门。

专业组三等奖:

林澜敏 韩露仪 胥智均 藏晨沣 

专业组提名奖:

山河 赵妍舒 徐思淼 李欣 周湛然 

新秀组二等奖:

邵宇彤

新秀组三等奖:

李怡燃 何芊凝 戚宇铮 

指导教师:付东鸣

 

综合学术类国际竞赛获奖

2021CTB全球创新挑战赛

China Thinks Big 全球创新研究大挑战最早在2012年由哈佛商学院和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学者联合启动,是以学术研究和社会实践推动创新的国际级别高中生创新挑战。CTB旨在通过学生自主探究的项目式学习(student-driven project-based learning)、项目研究和落地实践,锻炼高中生的核心素养和综合能力,看到更大的世界、并从小事着手身体力行积极的改变,从而强化其自主探究精神,提升大学接轨程度(college readiness)与创新能力,在全球化时代下拥有更开阔的本土情怀与国际视野。10年以来CTB联合耶鲁、斯坦福、清华、北大等数十所国内外顶尖大学教授,诺贝尔奖、普利策奖得主与各领域专家学者,向世界范围华人中学生提出研究话题和创新挑战。

个人挑战赛全球三等奖:

田俊杰 

Hackathon 骇客马拉松项目 

全球团队银奖

全国三等奖

周湛然 田俊杰 孟一鸣 

丁济媛 何其乐

20212022

批判性思维竞赛

HEIghten批判性思维挑战赛(HEIghten Critical Thinking Challenge)由国际权威学术能力测评托福和 GRE 命题方 ETS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主办,是一个深度体现托福考试批判性思维能力命题思路,由全球顶级专家打造的批判性思维测试。在考核内容方面,HEIghten 注重考察学生的批判性思维能力,包括:分析论证的结构,评估论证的质量,分析证据的效力,构建论证的能力,和进行推理与反思的能力等。

个人一等奖:

邵宇彤 王恩博 孙孟南 冯煜栩

郝振嘉 洪亮 罗一杰 王恩博

严弓博 张简之 张铭煜 刘冬阳

谢雨桐 左嵩淏 张翰中 张圃 

赵都汾沛 张子墨 刘子娴 刘睿嘉

个人二等奖:

陈哲远 海尔夫 韩露仪 雷佳楠

陆皓天 田俊杰 王习森 王语涵

戚宇铮 贾义烁 洪昊宇

个人三等奖:

杨佳凝 马桢 白东禾 

陈沿任 张铭浩

团队:全国银奖

指导老师: 周芸

2021约翰.洛克论文全球赛

约翰·洛克论文竞赛是由约翰·洛克学院组织的一场全球性论文竞赛。约翰·洛克学院作为一家享有盛誉的教育研究机构,其使命是鼓励最优秀的学生在学术上更具雄心壮志,在智力上更具冒险精神。每年,他们都会组织一次全球性的论文比赛,激励最优秀的学生成长为最优秀的作者。该论文竞赛涉及学科领域广泛,包括哲学、政治学、经济学、历史学、心理学、神学和法学等。参赛学生将有机会就某一领域的具体问题做独立研究并撰写成文。

入围奖:丁济媛

指导老师:周芸

2022USAD

美国学术十项全能

美国学术十项全能(United States Academic Decathlon®)作为美国首屈一指的高中生综合学术竞赛平台,迄今已经拥有近五十年历史。本竞赛包含十个科目,其中有七个客观题考试科目,分别为艺术,经济,文学,数学,音乐,科学,社会科学;另外有三个主观考试科目:演讲,面试与写作。每年的比赛都有一个特定的主题,要求学生们学习组委会提供的教材。美国学术十项全能的宗旨之一就是“通过团队竞赛让不同水平的学生在学术方面超越自我。” 学生们通过组成六至九个人的团队进行竞赛。

2022USAD十项全能模式选手:

方晗语 解环菲 王沛然 吴伟豪 

马欣怡 丁济媛 汤懿萱

USAD种子选手:

王淦弘 葛国盛 张新阳 林玉蕾

2022年,我校的USAD晋级全球赛!USAD seed也同时晋级全球赛!

竞赛介绍素材来源 | 百度百科 简书等网络

视频拍摄制作 | 郭明 朱吟之

文字编辑 | 陈娟娟

美术设计 | 顾慧娟

文章转载自:【北京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