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校指南

北京哪些国际学校开设高尔夫课程体系?

国际教育择校网

发布日期:2022-04-18 18:47:47

现在家长为孩子选择国际学校,不仅仅只看学校课程体系或校园环境,对于学校是否重视孩子体育特长培养也尤为关注。因为国外的很多顶尖大学也更看重孩子的综合素质,对于申请入校的门槛也更加多元化,例如:不少中国学生凭借优秀的高尔夫技能、丰富的参赛经历与完备的升学规划,成功被美国名校藤校录取的案例不在少数。因此,对于一些想学高尔夫,询问北京开设高尔夫课程体系的国际学校有哪些的家庭,本文就为大家介绍几所学校,可以重点关注一下。

01 私立汇佳:开设有高尔夫双优项目

早在2019年,北京市私立汇佳学校就开设了高尔夫双优项目,将学生的学业与特长发展完美结合,在12年完整、连贯的培养体系下,借助强大的师资力量和汇佳在IB教育领域多年的经验积累,助力学生在学科成绩与特长发展两个方面取得“双优”,并凭此进入世界顶级学府就读。

在开班3年的时间里,项目每一位老师坚持高尔夫教育的本心,认真设计每一节课,对待每一名学生,按照12年成长体系一步步推进教育教学大纲,帮助每个孩子在项目中不断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和高尔夫技能,教育教学成果收到学生家长、社会各界及专业人士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作为汇佳学校的特色体育课程,高尔夫一直是汇佳体育教育国际化的一张亮眼名片,高尔夫双优班所设计的12年成长体系亦为国内首创。

该成长体系充分考虑到孩子们每一个年龄阶段的身体和内心特点,并设计不同的教学目标和内容,包括健康生活、体能、高尔夫技术、下场经验、品格教育等多个维度。

打着高尔夫进藤校?想学高尔夫,北京哪些国际学校的高尔夫课值得推荐?

汇佳校内自建符合国际标准的高尔夫练习场,占地1万多平方米,拥有30个室外打位,极大程度方便了学生课后训练。

高尔夫项目与汇佳学校28年IB教育理念一致:注重培养学生综合素质与全面发展。“双语双文化”的校园环境与高尔夫国际化、社交化的属性相得益彰,共同培养学生的全球视野与国际胜任力。

打着高尔夫进藤校?想学高尔夫,北京哪些国际学校的高尔夫课值得推荐?

目前,汇佳高尔夫双优班与汇佳课程实现了深度对接。参与该项目的学生,既可以选择针对国内中、高考路线的汇佳双语融合部,也可以选择针对海外留学路线的IB课程体系;两者未来均有机会和国内、国际顶级大学的高尔夫校队对接,拥有更多升学可能性。

02 北京爱迪:中高协南山高尔夫球学校高尔夫项目

北京爱迪学校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拥有广阔高尔夫球练习场的K12国际学校,开设高尔夫课程已达10余年。在2021年下半年,爱迪与中高协烟台南山高尔夫球学校的合作,是将各自优势发挥出来的强强联合,开设了北京爱迪学校及中高协烟台南山高尔夫球学校高尔夫项目。

目前,北京爱迪学校的高尔夫球项目团队共有经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认证的8名经验丰富的老师和管理人员。他们都具有多年高尔夫球理论和实践经验,具备在比赛、授课、训练、管理等全方位的出色业绩。

北京爱迪国际学校拥有专业的高尔夫场地,学校的高尔夫球场通过改造后分为三个区域,分别是教学训练模拟实战区(真草和人工草果岭结合)、教学练习体验区域(人工草区域)、高球课程评价区域(人工草区域)。场地的设置可以让学生在教学过程中学习到推杆和切杆的技巧和技术要领,提高学生实战过程中的推杆准确性和控球速度,并适应各种果岭下不同的切杆技术要领和技巧。

除了场馆,学校引进了包括Flightscope X3 专业数据分析设备、Garmin Approach R10、SAM PuttLab推杆仪、室内模拟器击球系统、自动上球设备、高尔夫一体机挥杆影像捕捉模拟数据采集系统在内的诸多世界顶级高尔夫训练科技设备。

爱迪高尔夫项目的课程体系由新西兰知名教练Marcus以欧美青少年的课程体系为基准,结合烟台南山高尔夫球学校多年的教学实践经验制定出的一套符合国内青少年球员身心特点的、科学的课程体系。

遵循北京爱迪学校K12一贯制体育与健康课程体系,高尔夫课程按照体育课、高尔夫兴趣班/专项训练营、校内赛、运动队的模式进行教授。

打着高尔夫进藤校?想学高尔夫,北京哪些国际学校的高尔夫课值得推荐?

小学阶段的体育课中,高尔夫项目着重培养孩子的灵敏、平衡、协调、速度等基础身体素质。

初中阶段,项目的重点在于高尔夫技能训练和身体发展,专注于每个孩子的高尔夫竞技能力的提高与发展,而不是比赛结果。

进入到高中阶段,对于将高尔夫作为个人喜爱的休闲运动的学生,教练会帮助他们继续完善高尔夫球的文化礼仪与技术能力;对于已选择高尔夫专项化训练的学生,教练会根据每名运动员不同的技术、心理以及生理进行个性化训练,并教会他们如何有效地参与比赛,培养比赛能力。

北京爱迪学校也会继续为申办国家青少年运动技能等级考点做准备,致力于让爱迪学子在校内就可以参加全国青少年等级考试,获得高尔夫球协会认证的等级证书。

结语

推荐看重孩子综合素质发展、同时对高尔夫有兴趣的家庭选择以上这两所国际学校。

如果您的孩子也有高尔夫梦,或者想了解开设其他比如马术、击剑等兴趣课程的国际学校,欢迎扫码咨询,我们会帮您找到适合孩子的学校!

文章转载自:【国际教育择校网】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