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2022届北京中学毕业生录取结果和国际部招生最新信息!

说择校谈留学

发布日期:2022-04-19 19:18:59

2022届北京中学毕业生录取结果今天就来简单看看,北京中学,2013年,经北京市政府批准、由朝阳区政府主办的北京中学正式建校,备受社会各界关注。九年来,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教师们静心推行教育改革创新,以爱和温暖守护同学们的全面成长,以专业引领同学们的发展。

2017年,为了满足部分学生和家长的多元化升学需求,搭建成长的立交桥,北京中学组建国际方向班级。北京中学非常重视培养学生的个性化发展,学校全力为学生提供学术、科研、表达、服务、艺术、运动等领域的多元化平台和支持,小而精的班级规模让每个孩子的潜能被激发,每个孩子的成长都得到量身定制的呵护,逐步成长为国家和世界所需要的适应时代发展和变革的创新人才。
北京中学.png

1 2022年录取情况

2022届学生有8人申请海外大学,申请的专业方向包括物理、建筑、经济、艺术史、创意写作、心理、艺术设计、政治科学、历史与国际关系等。

截止目前共收到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的41封录取通知书,包括美国的宾夕法尼亚大学、达特茅斯学院、加州伯克利大学、佐治亚理工大学、卡尔顿学院、维思大学、罗德岛艺术学院、纽约视觉艺术学院等;英国的剑桥大学、爱丁堡大学、伦敦大学学院、伦敦国王学院等;加拿大的多伦多大学等世界顶级名校,并且获得了折合人民币近380万元的奖学金。

第三届录取汇总(不完全统计)

北京中学2022届毕业生录取结果和国际部招生最新信息!

2 招生信息

2022年信息采集通道目前已关闭,想要报考北京中学国际部的家长,请致电学校咨询。

招生人数:中美项目100人

招生对象:面向全市初三毕业生

录取方式:依据北京市当年中考成绩和本项目专业测试成绩录取

3 课程特色

课程简介及学术特点:

北京中学和美国格伦罗克高中共同开发了国际教育体系课程,包括高中基础课程、AP课程、特色选修课程,满足学生个性化发展需求。

学校开设了近20门AP课程:英语文学与写作、英语语言与写作、微积分AB、微积分BC、统计学、艺术史、生物、化学、环境科学、物理1、物理2、物理C力学、物理C电磁学、宏观经济学、微观经济学、心理学、计算机、历史等。

学校还开设了一系列的特色课程。包括National Math League, Physics Competition, Chemistry Competition, Biology Competition, National Youth Information Technology Olympic League,Arduino Programming an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pplications, Photoelectric Research, VR Maker, English Debate,AMC等三十多门特色选修课程;与美国合作高中共同开设了All that Literature、Englogics等短期特色课程,与英国友好学校合作开设了Literature、汉字文化等特色选修课。

此外,北京中学国际部是与本部打通的,共享教育教学资源,除了14门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课程外,还与本部共享近100门选修课程和特色课程,为学生提供了丰富多元的个性化支持。

文章转载自:【说择校谈留学】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