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校指南

深圳查特豪斯国际学校背景信息大曝光!招生计划都在这里!

帮你择校

发布日期:2022-04-21 22:29:06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择校季,很多家长开始焦虑、寝食难安,毕竟父母的选择,可能影响到孩子的一生,如何选择一所适合自己孩子的学校,几乎是每个国际化教育家庭最重要也最艰难的选择!深圳查特豪斯国际学校背景介绍。

为了让家长们少踩坑,少走弯路,今天来给大家介绍一所背景、软硬件都足够牛的学校——深圳查特豪斯学院,其母校为英国九大公学之一的英国查特豪斯公学。

1英国查特豪斯公学背景

英国九大公学之一,查特豪斯公学深圳校区信息大曝光!师资、课程、奖学金、招生计划都在这里!英国查特豪斯公学是是英国最初被钦定为皇家公学法案中最领先的九大公学之一,与伊顿、哈罗齐名,成立于1611年,至今已有410年的历史。

学校不仅有4个世纪的历史,同时还有与时俱进的教学理念和优异的学术成绩,近年,查特豪斯公学斩获约200封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的录取。美国录取方面,查特豪斯学生收获普林斯顿、哈佛、耶鲁、斯坦福、康奈尔等藤校和排名前十名校录取。

查特豪斯公学在历史上主要教育英国上流社会、王公贵族的后代,为其提供贵族教育。该校在保留传统的同时也有着优秀的学术表现,在这所学校毕业的学生,都具备较强的自主学习能力和对完成目标的坚定信念。他们不仅在政治上有着不凡的成就,在艺术、商业、医疗方面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校友不乏卓越的政治家、科学家、管理者、作家、诗人等。

英国九大公学之一,查特豪斯公学深圳校区信息大曝光!师资、课程、奖学金、招生计划都在这里!

深圳查特豪斯与英国本土学校的关系:深圳查特豪斯学校拿到了英国查特豪斯本校授权,具备100年独家办学权!学校拥有着和英国本校一样的教育情怀和价值观,同时作为英国查特豪斯公学的延伸,学校将沿袭优质的英式教育传统,结合与时俱进的课程,致力于提供国际顶级水准的教育。

2深圳查特豪斯师资情况

Duncan Reith

创校校长

任教科目:英语

Duncan毕业于牛津大学,深耕教育超过20年,在英国和国际顶尖私立学校拥有丰富的教育管理经验。尤其擅长提高学生学术成就和教师教学质量,任职的学校皆取得优异的IGCSE和A Level成绩。在过去的20多年,Duncan曾领导各式教育项目,深谙帮助学生进入牛津、剑桥等顶级大学之道。Duncan也曾于杜伦担任高级舍监,拥有7年教牧关怀经验,具备杜伦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和英国政府颁发的校长资格认证(NPQH)。加入深圳查特豪斯之前,Duncan曾任职广州舒兹伯利国际学校,担任副校长。

Nick Nightingale

学术副校长  

任教科目:英语

Nick投身国际教育18年,曾在中国和泰国等亚洲国家工作。他最近的一份履历是在北京知名的十一学校任教9年,担任校长兼A Level课程总监。Nick拥有诺丁汉大学教育学硕士学位和威尔士大学荣誉文学学士学位,具备英国海外学校(BSO)一级和二级的认证官资格。他关注学术成果,通过开展和实施创造性课程,增强学生的学术能力和人际技巧。深耕教育多年,Nick致力培养学生学习热情,帮助学生取得学业成功和发挥学生个人潜能。

WangLu

校务副校长 

任教科目:汉语人文

WangLu有10年教育工作经验。毕业于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是工商管理学士和创业管理硕士。加入深圳查特豪斯之前,他是荟同学校的创校成员并担任学校首任体验式学习总监。曾作为美丽中国项目的老师在云南支教两年,成为暑期学校的教学法讲师和社区创新培训负责人。WangLu亦曾是杭州汉基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的MYP中文老师和社区项目负责人。

3深圳查特豪斯课程

深圳查特豪斯书院的学术课程是按照英式国际课程体系开设的两年IGCSE课程和两年A Level课程。前者侧重于知识的广度,后者更注重知识的深度。完成每两年的学习后,学生将会参加剑桥考试中心组织的考试。

另外学校还特别开设了卓越培优计划—牛剑藤直通车!该项目是深圳查特豪斯书院四年学术拓展项目的一部分。

IGCSE阶段(G1-G2)在高一和高二阶段,所有学生都需要先完成核心课程。学生通过学习此课程,习得学术基础技能,继而获得高阶思维能力。这种能力的使用将贯穿在整个在查特豪斯的学习阶段,支持学生完成接下来的独立学习项目。此类型的教程将引导学生学习他们觉得有趣的内容,培养独立思考能力。

A Level学习阶段(S1-S2)当学生进入A level学习阶段,他们可以申请参加特定学科的卓越培优计划。专门设计的卓越培优计划旨在通过导师辅导,让学生掌握跨学科技能,并将所掌握的技能融入所选课程中。

英国九大公学之一,查特豪斯公学深圳校区信息大曝光!师资、课程、奖学金、招生计划都在这里!

卓越培优计划将包含学术拓展和挑战,老师将提供指导和支持,使学生能够自信地申请英国的牛剑及罗素集团盟校、美国的常春藤大学或其他顶尖大学。

4深圳查特豪斯基本信息

课程体系:IGCSE、A-Level课程招生对象:高中户籍要求:不限国籍户籍如何进入查特豪斯深圳校区:学校会有一个评估筛选过程,入学考试主要考英文、数学、科学与,开学之后还会再进行CAT4测试。奖学金:书院每年给在入学评估和面试过程中表现出高学术水平,高成就和求知欲的学生提供奖学金。学校的学者奖学金分为几个不同的级别,减免20%到100%的学费不等,书院现正接受奖学金申请。

奖学金评估流程查特豪斯考试的传统形式是要求学生回答科目--数学、英语和科学部分的必答题,同时提供一系列选答题,让学生能在不受教育背景差异的影响下,得以展示其他学科的才能。深圳查特豪斯书院也将遵循这种考试模式,学校的奖学金评估过程包括两个测试:

英语水平测试目前采用牛津线上英语水平分级测试(Oxford Placement test),这是一项非常可靠的在线考试,能测量学生的英语水平。考题会根据学生的答案自动调整难易度,测试结果会根据欧洲语言参考框架(CEFR)准确地显示学生的英语水平。这个测试通常需要50-60分钟来完成。

入学评估和奖学金测试深圳查特豪斯书院入学评估和奖学金测试是一个时长两小时的综合能力测试。包含一些具有挑战性的数学和科学考题,还有若干不同学科的考题供学生选择作答。此测试不是对知识量的考验,而是对学生内在的思考能力作测试。

文章转载自:【帮你择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