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校指南

杭二树兰高中新加坡国际课程班介绍,新加坡或成留学最佳选择!

国际学校观察

发布日期:2022-04-22 17:29:40

本文介绍的是杭二树兰高中新加坡国际课程班,随着新冠疫情逐渐趋向缓和,从3月29日开始,新加坡宣布了一系列国内防疫放宽措施,并且进一步简化入境政策。具体有哪些政策的更新呢?

国内防疫措施

从3月29日开始,为了进一步解封开放,新加坡推出了一波防疫新政:

国际形势剧变,新加坡或成留学最佳选择!杭州国际部中为数不多的新加坡项目了解一下!

1、新加坡社交聚会人数限制将从目前的五人放宽至10人

2、人们在户外也可选择不戴口罩,但公众室内必须戴口罩,如果在室内已佩戴口罩将不用再保持1米安全距离

3、居家办公比例从50%降至25%,员工无需再进行轮流定期检测

4、小贩中心和咖啡店在内的餐饮场所,允许十名疫苗完全接种者进行堂食

5、解除餐饮场所播放直播节目和预录娱乐节目的限制

6、恢复户外现场表演和街头表演,10人演出不必戴口罩

7、取消晚上10点半以后,禁止销售和饮用酒类的限制

8、超过1000人的大型活动场所增至75%容纳量

入境新政策

国际形势剧变,新加坡或成留学最佳选择!杭州国际部中为数不多的新加坡项目了解一下!

4月1日开始,新加坡认可疫苗完全接种者,入境后不再需要抵达后24小时内进行ART核酸检测和强制买保险,只需要英文或中英文版疫苗证明和出发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并在出发前三天内填写SG ARRIVAL CARD 以及入境后下载好TRACE TOGETHER APP即可。

新加坡认可的疫苗如下:

国际形势剧变,新加坡或成留学最佳选择!杭州国际部中为数不多的新加坡项目了解一下!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因为某些原因没法接种疫苗,或者接种的疫苗是武汉生物,康希诺,安徽智飞等的小伙伴,入境后需要居家隔离7天,并且需要按照要求定期做核酸检测。

留学新加坡也许是个明智的选择!

学术成就享誉全球

新加坡不仅在亚洲而且在全世界都享有卓越的学术声誉,新加坡拥有世界一流的教育系统、高度先进的研究设施。

众所周知,新加坡在学术和教育质量方面有许多著名的国际大学,例如,新加坡国立大学和南洋理工大学。

还有很多享誉国际的知名大学,他们与海外世界名校合作开设课程,学生可以在新加坡拿到海外大学文凭并且得到中国的认证。

学制短,学费低

新加坡大学学制较短,2-4年本科,1年硕士。学费加生活费用大概在15-20万人民币1年,相对欧美国家来说要便宜30%。16岁以下的学生可以申请母亲陪读,母亲在陪读期间还可以合法打工。

顶级行业关系网

新加坡蓬勃发展,是世界经济强国。如今新加坡已成为航空航天、精密工程、信息技术、制药和生物技术、创意产业和专业服务的领先工业中心。

许多跨国公司都已在新加坡设立了亚洲总部和全球研发实验室,比如说Facebook、LinkedIn、Twitter以及Dyson和Tencent等。

新加坡在该地区的连通性和影响力、东西方文化的融合以及对外国投资的欢迎态度使其成为亚洲重要的商业中心。

就业率高

在新加坡大学就读,毕业即可就业,就业率达90%以上。工作后可申请绿卡及移民。失业率全球最低,就业机会高,发展空间广阔,毕业生平均月薪约3000新币(大约15000人民币)。

社会文化多元

新加坡社会文化多元,新加坡尊重不同的宗教、种族和文化。新加坡有四种官方语言,即英语(学校和工作场所使用的主要语言)、中文、马来语和泰米尔语。

文化的多样性使新加坡能够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学生前来学习。

生活品质高

高效的城市规划、发达的经济、优越的地理位置、完善的法律体系、便捷的交通、温暖的气候以及宽容而友善的社会氛围,使新加坡成为适合各行各业人士理想的学习目的地。

新加坡还拥有丰富的艺术、历史、建筑、美食、自然风光、休闲活动和庆祝活动文化,每年吸引许多国际旅客。

国际形势剧变,新加坡或成留学最佳选择!杭州国际部中为数不多的新加坡项目了解一下!

生活环境安全

众所周知,新加坡这个国家虽然不大,但是它的法律可谓是世界最严。

新加坡是个典型的法治社会,也是全世界犯罪率最低的国家之一。在这里,法律拥有至高无上的地位,人们普遍具有强烈的法律意识和遵纪守法的习惯,这与新加坡政府大力推进法制建设是分不开的。所以,在新加坡留学学生既无自身不安全的顾虑,且又不容易误入歧途。

新加坡拥有相对稳定的政治和社会环境。政府机构和商业实体都趋向于高效和系统化。

在新加坡,任何时候都可以看到警察巡逻,许多夜间跑步的人可以放心。

签证手续简单便捷

申请新加坡留学签证的获准率高,且速度快。新加坡政府本身就欢迎中国学生前往新加坡学习,并愿意留下高素质人才,所以签证的审批程序比其它国家都要简单、快捷。

全球新冠疫情的严峻形势要求小伙伴们在选择留学目的地的时候既要关注优质的教育资源,又要选择安全健康、防疫政策严格、疫情可控的地区留学。这样一来,新加坡自然而然就成为了小伙伴们可选择的最佳留学目的地啦~

为支持“一带一路”的建设和发展,推进发展中外融合课程,为国家培养具备多语言、多元文化的国际型人才。杭州二中树兰高中积极引进新加坡中学课程体系,成立树兰高中国际部新加坡国际课程中心(SSIP),培养赴新加坡及英美澳方向留学生。

国际形势剧变,新加坡或成留学最佳选择!杭州国际部中为数不多的新加坡项目了解一下!

杭二树兰高中新加坡国际课程班

杭州树兰高级中学(杭州二中树兰实验学校高中部)创办于2003年,由杭州市教育局和杭州二中协助树兰教育集团创办。学校得杭州教育的天时、地利、人和,传承百年名校杭州二中的先进办学理念,分享杭州二中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宝贵的管理经验。多年来,树兰高中秉承进取不止的精神,励精图治,脚踏实地,今天的树兰高中已经跻身杭州名校之列,谱写着誉满杭城的辉煌篇章。

国际形势剧变,新加坡或成留学最佳选择!杭州国际部中为数不多的新加坡项目了解一下!

为了支持“一带一路”的建设和发展,推进发展中外融合课程,为国家培养具备多语言、多元文化的国际型人才。树兰高中积极引进新加坡中学课程体系,成立树兰高中国际部新加坡国际课程中心,培养赴新加坡及英美澳方向留学生。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临平兴国路535号

学校的课程特点

杭州二中树兰高中的新加坡中学国际课程,移植于新加坡公立中学课程体系。毕业生凭成绩可升入新加坡公立高校,初级学院,艺术院校,新加坡私立高校或升入英国,澳洲等国大学。

国际形势剧变,新加坡或成留学最佳选择!杭州国际部中为数不多的新加坡项目了解一下!

●  新加坡拥有世界领先的双语教育体制,在2016年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全球素质排名中,名列榜首。新加坡的公立中学体系不仅受到英联邦国家而且被全世界大部分国家所认可!

学校的课程优势

新加坡政府助学金计划

REMEMBER学生凭统考成绩可进入新加坡政府公立高校或艺术院校,可享受新加坡教育部助学金计划,学费总额的60%-80%。从公立高校毕业后更可以申请到新加坡绿卡。

保录计划

REMEMBER正常按照要求完成学业的同学,均可确保被新加坡公立、私立、英国、澳洲的高校所录取。

低廉的留学费用和生活费用

REMEMBER拿到新加坡政府助学金之后,每年学费仅需3-5万元,私立大学的学费大多为5-8万,新加坡的生活费用基本上与我国的北京上海差不多,比起欧美高额的学费及生活成本要实惠的多。

升学通道广泛

REMEMBER学生毕业后除了可以升入新加坡公私立高校,还可以进入英国、澳洲等英联邦大学,以及部分美国大学。

更适合中国学生

REMEMBER真正的国际教育,是根植于本土优质文化初心,结合中西之长。新加坡是一个华人占70%的国家,中英双语课程更适合中国学生。在毕业考试的分数比例中英文并重,相对难度不是很大。反观SAT,A level 这一类洋高考的难度甚至超过了中国高考。

学校升学路径

1.新加坡公立高校

REMEMBER1.新加坡理工学院

新加坡政府理工学院(3年),包括:新加坡理工学院,淡马锡理工学院,共和理工学院,义安理工学院,南洋理工学院。

2.新加坡公立大学

理工学院毕业后(3年)升入新加坡公立大学(2-3年),包括:新加坡国立大学(NUS)、南洋理工大学(NTU)、新加坡管理大学(SMU)、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新加坡理工大学。

3.拉萨尔艺术学院

学生3年毕业后获得diploma,继续就读两年获得荣誉学士学位(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

新加坡私立大学

REMEMBER被中国教育部认证的新加坡私立高校包括(部分):新加坡新跃大学、新加坡楷博高等教育学院 Kaplan Higher Education Academy、新加坡PSB学院 PSB Academy、澳洲科廷大学新加坡分校、澳洲JCU新加坡分校。

英美澳等国大学

REMEMBER

通过半年至一年的预科课程,直接进入澳洲八大名校,及英国、美国的大学。

国际形势剧变,新加坡或成留学最佳选择!杭州国际部中为数不多的新加坡项目了解一下!

文章转载自:【国际学校观察】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