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校指南

国际学校入学考延期!为什么国际学校的学生这么难!

魔都择校观

发布日期:2022-04-29 15:08:12

疫情让魔都按下了暂停键,学习、工作都没无法有序进行。但对国际学校的学生群体而言,近期遇到的更多是“取消键”,各种考试的取消,国际学校入学考延期……

爱德思考试局终于发声

大考取消、入学考延期!为什么国际学校的学生这么难!

受疫情影响,上海地区CAIE大考、IB大考相继取消,AP考点也已关闭。

大家等待已久的爱德思考试局终于发声:爱德思将取消上海地区AS、 A-Level、IGCSE夏季大考,采用证据集(PoE)。

评估所需证据应尽可能在考试条件下收集,并于2022年5月31日前提交,证据集(PoE)具体评估细则将在4月27日之前公布!

针对考试取消,魔都国际学校早有预案

考试取消,确实是一件非常郁闷的事情。但作为学生家长,不要因为局势的突变而慌了手脚。

被取消的不是一个学生,一个学校。据不完全统计,光此次AP大考的取消,影响到的,就有上海、苏州、南通三地约60所AP学校的学生。

大考取消、入学考延期!为什么国际学校的学生这么难!

从另一方面想,不少国际学校就已经有了相关的预案。“当确定取消考试”后,会对学生报名的AP科目进行校内AP评测,并出具校内AP预估分。

当2020年疫情爆发之初,美国大学纷纷表示TEST OPTIONAL,那时起大家就意识到了将来学校的GPA将愈发重要,不曾想当下就连最“实打实”的AP考试,也需要学校给出“预估分”。

这一波大考的取消,无疑让GPA的重要程度,更上一层楼。

国际学校秋招纷纷延期

在读的国际学校学生群体,被疫情影响很大,那有志于报名国际学校的学生呢?也是一样!

3、4月本应是秋招的高峰期,如今众多国际学校的秋招考试却是一拖再拖,只能转为线上进行。

部分国际学校将时间延期至上个双休日(23、24日),但仍有不少学校保险起见,将招生考试再往后延期。

让我们来看下近期魔都国际学校的招生考试一览:

七德 4月30日七德原定4月9日,5月3日两场考试,目前4月9日已延期至4月30日线上考试,5月3日的暂时没有明确安排。

华二紫竹 4月30日线上校园开放日&入学测试定于4月30日报名成功后,招生老师会提前发送平台链接和操作指南。

上海东光明中日国际高中 4月30日 开设阶段:高中开放日时间:19:00开始

留学国家:日本

特色课程:日本高中课程

上实剑桥 5月4日

2022年5月4日起,考试形式为线上,同时考生需要按要求提供相应的成绩单等附加材料。

西南位育 5月8日西南位育下一场线上招生考试安排在5月8日

上外立泰5月8日活动形式:线上考试科目:数学、英语、英语口语

领科 5月8日原定4月16日考试延迟到5月8日,上海体制内学生一模成绩如果非常优秀,可以免去笔试,直接进入面试环节。

领科 日期未知1、面试分为中英文面试:中文团体面试,英文单独面试2、外地的学生:可以发邮件到学校邮箱,学校这边看情况安排面试,不管行还是不行,学校都会通知学生

宏润博源 5月14日课程体系:AP考试科目:数学、英语、面试

光华剑桥 5月28日光华剑桥原定4月9日入学考试延期至5月28日举办。

文章转载自:【魔都择校观】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