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ULC正式获得CIS国际完全授信认证!

发布日期:2022-05-03 17:55:32

Announcement

CIS,全称为The Council of International Schools(国际学校联盟委员会,下文统称为CIS),成立于1949年,总部位于荷兰,其逾1360多所成员学校遍布全球122个国家。CIS在国际教育业界中享誉盛名,获得CIS完全授信认证,通常意味着该所学校在全球范围内各方面都很拔尖。

2018年,ULC正式成为CIS成员学校。2022年,我校在国际认证上再获硕果。历经3年半的自我改进与认证过程,ULC最终获得CIS完全授信认证!

重磅|ULC正式获得CIS国际完全授信认证!成为CIS成员学校后,ULC已收获一系列CIS的优质教育资源与服务,包括顶尖教师资源、在职老师进修课程、更多与世界优秀大学建立紧密关系的机会等。通过CIS本次认证,则意味着学校达到了国际教育业界更细致、更高的审核标准。这有助于提高学校在世界教育集体中的声望,在学历背景方面为日后学生升学加强权威背书。

本次认证过程中,所有社区成员们(学生、家长、教师)均参与其中,共同完成了调查问卷、资料审查、学校自评、撰写认证报告、专家组评估等多项环节。

受限于疫情形势,今年2-3月的到校评估转为线上模式,最终评审团队给予了ULC高度赞扬,表示对ULC自我学习过程的投入表现印象深刻,认可社区成员们对整个过程的大力支持。

以下为学校受到CIS认可的其中几个方面(根据CIS最终报告整理而成):

1. 学校领导团队表现出明确的改进方向,并持之以恒践行。

2. EAL英语额外语言部门不断开发、完善资源,以支持英语非母语学习者的发展需求。

3. 在职业规划上,CAS升学指导部门有力保障了学生有序过渡到大学阶段。

4. 课程设置中,教职工在ASA课后活动中提供了强而有力的支持。

5. 重视教职工的职业发展学习,并提供了健全的评估系统。其中,作为学校安全系统的一环,后勤部门领科因对其员工的高效培训而受到赞扬。

6. 社区沟通系统是我们作为全日制寄宿学校的一大亮点。这体现在,学生通过学生组织等形式有力表达了所思所想,家校沟通体系帮助家长参与到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成长中来。

……

总体而言,CIS认为ULC学生的人文关怀和福祉水平很高,而这也正是学校教育使命的核心所在。

得益于本次认证历程,学校全员有机会深入思考了如何更好地合力营造一个关怀、支持和专业的社区。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根据CIS的最终报告,学校领导团队将审查和更新学校的改进计划,并落实到如何助推学校不断成长,为学生提供更好的高质量教育。

文章转载自:【ULC剑桥国际高中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