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上海耀华古北校区5月线上招生活动来袭!

上海耀华古北校区

发布日期:2022-05-06 16:23:12

温柔的五月,刚诞生的夏天,

耀华古北五月的招生活动

也已为大家安排上日程啦。

5月10日(周二)晚间19:00 

「线上招生说明会」

5月14日(周六)上午9:30 

「线上入学考试日」

欢迎感兴趣的学生和家长们预约参与。

招生部来友情提示大家,

想要报考耀华古北的话还是要趁早噢。

也许你会觉得,五月距离秋季开学

还有好长一段时间呢,

为什么你总来催我早点考试?

合理规划与利用备考时间

5月线上招生活动来袭!为什么你总催我早点来入学考试?对于只考虑体制外学习路径的同学,当然要尽早报考以获取更多国际学校的升学机会,而同时考虑体制内和体制外学习的同学,其实也一样建议提前报考。

目前公布的上海中考时间为6月18至20日,距离开考还有一个半月多的时间。利用目前相对还有余裕的时间,同学们可以先来参加体制外各国际学校的入学考试,提前拿到国际学校的offer。当你手中已经握住了更多的选择,在剩下的时间里也就能更安心地去准备中考。无论最终的成绩是出色还是失利,仍还有自己心仪的体制外去向可选,减少考试时的焦虑与后顾之忧。

我们耀华古北的入学考试,更多的是考验同学们的真实水平和临场表现力,不需要做太多额外的考前准备(比如刷题、背稿等),外籍校长和艺术组老师的英语面试,每次都是一场轻松愉快的面谈。这个面谈让校方和学生互相了解彼此的真实想法,也让申请者对后续如何“取长补短”做好国际高中入学准备有了方向。因此,抽出一些时间来参加考试,也不会“耽误”掉同学太多的精力和时间。

那也一定会有同学问:那等我中考考完,到了7、8月份再来参加国际学校的入学考试不好吗?这就引出了我们下一个早申早考的优势。

早申早考,早选课

5月线上招生活动来袭!为什么你总催我早点来入学考试?在上一入学季7月底的时候,我们的热门科目都已陆续开始额满。由David Leung老师亲自授课的「时尚设计与纺织」、带你拍摄传奇大片的「影像与数字媒体」、能动手做出真实产品的「建筑与设计工艺」等,这些有趣且干货满满的课程均是每年的抢手货。

我们艺术与设计单堂课的人数均在16人左右,最多不超过20人。班级人数过多便无法满足我们一对一针对性教学的课程理念。在物理空间上,我们也无法在教室里摆上更多的高脚桌高脚椅了。

耀华古北的第一批新生家长会将在5月中旬举行,此时新生们就开始选课啦。那么,如果你现在就来申请报考,早一些确认入学,就能早一些确认选课,不必担心喜欢的科目被别的同学“抢走”啦。此外,家长也能通过新生家长会,更早地了解学校的管理、考评等各个制度及细节,为孩子更早一步准备好高中生活所需。

暂时性“友好”考试模式:免机考

耀华古北原本的入学考试分为英语机考60分钟+英语面试20分钟。机考内容基于A-Level考评机制,受剑桥考试局认可,涵盖英语词汇、数学、逻辑推理、图形推理(立体空间想象)几个板块,考题为全英语,考核点较为灵活,为得是能充分挖掘学生的潜力,客观评估学生的优势。

考虑到长时间封控给同学们带来的烦闷情绪,视频远程交流可能产生的卡顿模糊,线上模式带来的距离感等因素影响到同学们的正常发挥,我们将入学考试的内容暂时性更改为:英语写作20分钟+英语面试20分钟,以均衡入学考试本该有的难度。

需要注意的是,一旦我们恢复线下招生,机考部分就将即刻回归。因此,对于做题有压力的同学可以抓住暂时性的特殊考试形式。*英语机考将在学生线下开学后补做一次,但此时仅作为参考记录,不会影响其任何成绩。

虽然免去了机考,可我还是觉得没有准备好,怎么办?

表现欠佳的同学可以有第二次考试机会

我们已经开启了“友好”考试模式,同学们就不用过于纠结啦。对于表现欠佳的同学,(比如艺术作品很不错,可用英语解释起来有困难;或是很擅于英语交流也很有热情,但艺术作品还不太完善),这种情况下,老师并不会只给你一个考试结果,而是会告诉同学们目前需要加强的地方在哪里,可以通过哪些途径去补足。

我们会在同学考后一个月,再次安排一个英语面试给同学(仅面试,无笔试,不二次收取考试费)。在第二次面试中,老师更多会关注同学在一个月时间里有哪些变化,是否有所成长,再来重新考量同学的入学机会。

因此,与其自己盲目准备,一拖再拖,不如勇敢地来面对入学考试,获取客观评价和老师的建议,在正确的指导方向下努力。

现在明白招生部

为什么总是喊大家早点考试了吧~

来参与5月的线上招生活动

了解更多耀华古北

早申请,早考试,早确认

给自己更多的机会与选择吧!

文章转载自:【上海耀华古北校区】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