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坚决守住校园疫情防线!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校党委召开中心组线上学习会议

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

发布日期:2022-05-10 15:14:51

5月9日上午9:30,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举行中心组(扩大)线上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5月5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和上海市委常委会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精神,交流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动态,明确下阶段工作要求。学校党政领导、党委和纪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参加线上会议,党委书记陆建非主持。

坚决守住校园疫情防线!学校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线上学习会议

陆建非指出,全校上下要深刻、完整、全面学习领会掌握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形势判断上来,切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打赢大上海保卫战,维护好天华校园的安全。陆建非谈到,中央提出“坚决打赢大上海保卫战”,让我们倍感振奋。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这就是当前上海疫情防控所处的关键时刻,而这都是为了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重要理念,都是为了让上海这座超大城市早日恢复如常、重现繁荣。身处这座城市的我们,对城市更加美好的愿景是一致的,努力的方向也应当是一致的。在这个尤需加力冲刺的时候,我们应当用最大的努力,同舟共济,同向而行。

陆建非感谢全体同仁为保护天华一方净土所付出的努力,指出学校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学深、吃透中央精神,并认真贯彻落实好董事长和党政监领导的指示要求。陆建非对学校今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站位要高,认识要深,把师生员工思想统一到中央疫情防控的部署上来;二是干劲要足,良策要多,坚定不移走好校园疫情防控的每一步,教书育人核心功能不停摆;三是形势要明,准备要足,提早做好学期结束的各种预案。

校长叶才福强调,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市委市政府部署,一是党中央坚持“动态清零”决策坚定不移。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等问题,坚决克服轻视、无所谓、自以为是等思想,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同一切歪曲、怀疑、否定我国防疫方针政策的言行作斗争。二是大上海保卫战没有退路。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打赢大上海保卫战的重要性紧迫性,我们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三是防疫持久战要有思想准备。我们要坚持决策坚定、思想坚定,做到抓住要害,实事求是、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制定相关细则;关注师生的心理健康,保障好毕业生的就业情况。

坚决守住校园疫情防线!学校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线上学习会议

党委副书记曹云林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体现了对上海人民和上海这座城市的关心牵挂,为打赢大上海疫情防控保卫战提供了行动指南,注入了强大力量。从校园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看,我们守住“零”的底线,是上海未破防的高校之一。学校将继续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重点抓好当前疫情防控、维稳、保供、毕业生等工作。副校长龚春蕾谈到自己从家回到学校后,感受到了学校的团结、温暖、整洁、静谧的氛围,师生这样稳定的局面全靠大家在岗位、在状态、在一线的努力和坚持,并感谢大家对教学工作的支持。

会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基层党总支书记也结合学习情况与工作领域,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感谢留驻学校的领导、师生的努力和坚守,表达了齐心协力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文章转载自:【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